張柏芝在娛樂圈裡真是合格的媽媽嗎

時間 2022-01-21 22:45:10

1樓:牛媽牛寶貝

張柏芝應該算是乙個比較合格的媽媽。不論是在圈裡圈外,她對自己的孩子,都是親力親為,口碑很好。

曾經參加《快樂大本營》的時候,她就講到自己是如何揹著乙個大包包,然後抱著小孩,怎麼樣親力親為地為孩子做任何事情,非常有耐心。

現在她已經是三個男孩的媽媽了,如果不是乙個十分喜歡小孩的人,也不會選擇生這麼多孩子。而且張柏芝照顧媽媽和弟弟的生活。

可以看出她是乙個全能付出型的人格。她愛孩子就像愛她的生命一樣,她會每天為孩子烹飪、做美食,照顧孩子的飲食起居,接送上下學。

放在現實生活裡,也有很多媽媽做不到這些吧?何況是乙個平常生活十分忙碌的藝人,要兩岸三地的跑,有時候還要出國。

所以說張柏芝從這些方面來講,還真的是乙個十分合格的媽媽。

曾經她在《康熙來了》節目中說到,自己非常的喜歡小孩,當時候她還沒有結婚,她說如果即使婚姻發生了變故,也希望她能夠爭取孩子的撫養權。

如果對方不答應她的要求,她寧願不嫁,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張柏芝在對待孩子這方面還真的是,非常的在意,甚至是很多常人都不及他這一點執著。

現在過去了這麼多年,雖然很多人說她把一手好牌都打爛了。但是在對待孩子方面,她真的可謂是孩子眼中的好媽媽。

在兒子的表白中,孩子的一句:即使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不愛你,我依然最愛你。曾經讓張柏芝淚灑現場。有什麼比這更溫情的表白嗎?

她就是乙個實實在在的好媽媽。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張柏芝在娛樂圈裡是乙個合格的媽媽,她真的付出了很多。

3樓:指南針指北針

我不覺得他是乙個合格的媽媽,我認為他是乙個不負責任的媽媽,明知道和謝霆鋒不可能在一起,為什麼還要把孩子生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乙個合格的媽媽,因為讓幾個孩子都遭了不少的罪,這是她的咎由自取。

娛樂圈中公認的好媽媽有哪些?

5樓:我是山寨歌手

第一位是冉瑩穎,是拳王鄒市明的妻子。冉瑩穎為了將孩子帶好,不惜辭掉工作,一心在家帶孩子,做老公背後偉大的女人。生下孩子的冉瑩穎,身材依然傲人,是辣媽。

孩子在她的教養下,每天都過得很幸福,真是乙個讓人羨慕的溫馨家庭。

第二位是王菲,儘管王菲因為情感糾葛被人們議論紛紛。但是,拋開私人感情不談,不得不說,王菲真的是一位好母親。兩位同母異父的女兒李嫣和竇靖童,都非常的愛她,和王菲的關係像好朋友又像母女

試想,如果王菲不是好母親,兩個女兒能那麼尊敬她,愛她嗎?不管是在愛情還是事業家庭上,王菲都是人生贏家。

第三位是就是讓人心疼的張柏芝了,與謝霆鋒離婚後,張柏芝可謂是一手撐起了這個家庭,成為兩個孩子溫馨的港灣。要知道,乙個女人帶乙個孩子已經夠辛苦了,更何況是帶兩個孩子,而且還一邊賺錢養家,真是讓人敬佩的女強人,好母親!

她來自破碎的家庭,網傳母親曾經要把她流產,出生後還一度想把她賣掉。由於缺乏教育,她很小就滿口髒話、容易得罪人。她青春期非常叛逆,抽菸、喝酒、紋身、交男朋友,私生活豪放混亂。

她16歲進入娛樂圈,開始養家餬口。她在大紅大紫時結婚,後來由於一場風波身敗名裂離婚。她在娛樂圈的口碑很差,是不少人眼裡的壞女人。

但是,不得不說她是一位好母親,她就是張柏芝。

張柏芝曾經在這場風波後寫過一封信給大兒子,信裡的語言真誠感人,感動了無數為人父母的心。

6樓:ok我是超人啊

個人感覺娛樂圈公認的好媽媽太多太多了。

7樓:漂浮的雲

倪萍,楊瀾,孫儷,還有霍尊媽媽,等等有好多好媽媽呢!

8樓:

倪萍,張伯芝,霍尊媽媽,這些都是公認的娛樂圈媽媽媽。

9樓:

孫儷,楊瀾,馬伊琍,張柏芝等好多優秀的好媽媽

10樓:匿名使用者

張柏芝應該算是,李小璐也算,那些即使離婚了也能一如既往守護孩子的,都是好媽媽。

11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娛樂圈公認的好媽媽有孫儷,張柏芝等人

12樓:

馬伊琍,張柏芝,霍思燕等等

13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個人覺得冉瑩穎是乙個最合格的。

14樓:渾韋

我覺得應該有孫儷還有馬伊俐。其他的暫時想不起來了。

15樓:love江心荷

倪萍 楊瀾 孫儷 李小璐

16樓:匿名使用者

冉瑩穎,鄒市明的妻子。為了將孩子帶好,不惜辭掉工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兒中公認的好媽媽有孫儷。倪萍。張伯芝。

張柏芝在娛樂圈最鐵的朋友都有誰?

18樓:紙殼子

第乙個我想到的是任賢齊,可能張柏芝給我的最好一面就是跟任賢齊一起演的那個《星語心願》初中的時候看的,哭的稀里嘩啦的,後來有一次兩個人一起參加綜藝活動,張柏芝抱著任賢齊一頓哭,我又想起了電影裡的一幕,每年張柏芝過生日,任賢齊都會送上生日祝福,張柏芝就算最難的時候,任賢齊也一直支援她。

第二個我想到的是周星馳,前陣子傳他跟張柏芝的謠言傳的挺狠的,有人說他是第三個孩子的爹,大家也是夠累腦袋了,周星馳性格內向,不善與人交往,圈內的朋友少,張柏芝算是其中的乙個,畢竟周星馳好多次站出來替張柏芝說話,和謝霆鋒結婚之前,張柏芝曾說過最喜歡的人是周星馳。

林允、大鵬、張東健、古巨基、ab、林志穎好像都還好,朋友這個關係吧,就那麼回事吧,你能說出你身邊有幾個最鐵的朋友嗎?我猜你也說不出來吧,你說鐵,你借錢試試,你說好,你借車試試,朋友就是這個樣子,不能試,不試還好,一試就塌。

張柏芝已經開始走下坡路,身邊所剩的朋友也沒幾個了,能幫她的更少,謝霆鋒也成為過去式,變成了王菲的男人,父母指望不上,家長更是沒有,突然有那麼一天同情她,雖然我們很窮,但是我們有家人,雖然我們過的不是很好,可是一家三口還算溫馨。

這個時候的朋友更是靠不住,對她稍微好點的,也都自顧不暇,所以娛樂圈裡沒有真正的朋友,靠人不如靠己,還是用時間去證明一切吧。

19樓:諾言

張柏芝性格豪爽,直來直去,這樣的性格也許不受**的喜歡,但是很多明星都願意和她做朋友。雖然張柏芝早年在訪談節目聲稱自己在香港沒有朋友,但是知己還是有幾個的。在張柏芝和宋小寶參加的《全員加速中2》,她一上來就說自己特別喜歡宋小寶,並且全程都和宋小寶一起「通關打怪」,默契十足。

在當天的節目錄製中,張柏芝女扮**化身古代劍客,狀態滿滿,心情非常好。參加完節目後,張柏芝也表示。

這次參加節目少不了好友宋小寶的全程保駕護航。原來,平時慣於搞笑的宋小寶,在錄製過程中對新加盟的張柏芝關愛有加,全程呵護,氣場徒增。為什麼宋小寶與張柏芝第一次在《全員2》合作,就會如此配合默契?

令人吃驚的是,女神張柏芝竟然是宋小寶的粉絲。原來張柏芝跟宋小寶的緣分還要歸屬於女神對東北二人轉的愛,13年柏芝加入遼視跨年,跟小瀋陽深情地唱了情歌。

20樓:aa微湖來客

冉瑩穎、何潔、張柏芝、小s是娛樂圈最能生的四大女星,或許是因為她們經常傳出生了孩子的傳聞才被這麼說的。在娛樂圈裡面,大部分女星都是有錢又有閒,所以就會多有幾個孩子,但是冉瑩穎她們並不是最能生的,相比起陳浩民的老婆五年抱四個真的不算什麼,但是就因為她們熱度比較高才被這麼說。

冉瑩穎之前就不出名,也只是因為是拳王的老婆而時不時是被人提起,但是在之前的一檔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裡她們的孩子軒軒走紅,自然媽媽也就被人關注,冉瑩穎身材很好,他們夫妻感情也是非常的好,後來在新聞中也會經常被提起,後來又生了二兒子也上了綜藝,這兩兄弟就像是從乙個模子裡刻出來的一樣,前段時間小兒子的出生也引起了大眾的重視,這一連生的全是兒子,也真的算是能生得了。

何潔從超女裡面出名以後就一直被關注,她和前夫赫子銘的愛情當時也是被眾人看好,畢竟還有兩個孩子,一家四口還上過綜藝節目,但是沒有想到的是沒過多長時間,就爆出赫子銘出軌,何潔獨自帶著自己的孩子去上班,一時間赫子銘就成為了人們口中的渣男,後來時間久了以後才發現原來最渣的竟是何潔,她出軌了自己的朋友還為他生下了孩子,一時間竟讓人無話可說,只是這個孩子來得很突然。

還有據說張柏芝也是又生了三胎,但是三胎的父親卻非常的神秘,網友們都不知道到底是誰,並且之前也沒有說她懷孕直接就生出了三胎,網友們都非常震驚。除了以上三個外還有小s也是生了三胎,一連生了三個女孩子。當然娛樂圈還有許多也是一樣的但是他們熱度較高所以才被稱為最能生的四大女星,以上只是個人所聽,具體還有待考察,不喜勿噴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張柏芝今年真是風頭正勁,風風火火的她,真是讓吃瓜群眾花操碎了心,先是毫無徵兆的產下三胎,而且三胎的生父至今都是個謎,人們猜來猜去,連謝霆鋒都出來官宣闢謠了,看來這場大戲還得猜下去。近日產後的張柏芝正式官宣復出,鐵粉們歡呼雀躍,女神終於復出了。不過人紅是非多,之後**門曝出後,逐漸退出娛樂圈,這對乙個演員是致命的打擊,之後又是和謝霆鋒離婚,獨自撫養兒子,搖身一變堅強辣媽,近幾年張柏芝的形象有所恢復,鐵忠粉們功不可沒!

雖然張柏芝官宣復出,但是娛樂圈的明星們卻都是那麼的沉默,看來人際關係很是一般,不過只要粉絲們不離不棄足以。記得原先張柏芝剛剛走紅時,心態有點飄,經常在片場耍大牌,記得成龍在浙江衛視某節目錄製現場暗示張柏芝在拍戲時屢屢擺譜,令自己「都想掐死她」,雖然是一句玩笑話,但是看的出來成龍對張柏芝的怨氣非常的大。真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看來演員還是踏踏實實做人才好

22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最鐵的朋友我不太清楚,不過當初張柏芝大紅大紫的時候身邊確實有很多好朋友現在很少有他人來往。

23樓:社會乙隻貓

任賢齊吧,關係鐵不鐵不知道,但是張柏芝有段很難過的時光是任賢齊幫忙的。

24樓:青柑甜橙

張柏芝在娛樂圈人員並不是特別好,但還是有不少朋友,最鐵的朋友要數:任賢齊、陳小春、林志穎、bsby等幾位了。

25樓:查理之查

感覺還是任賢齊那些個當初跟他拍過戲的關係比較深的老朋友們,一直都是對他很支援,很關心很愛護。

26樓:避風港

當初張柏芝在最出名的時候,身邊的朋友有很多,但是現在那些朋友是否還在她身邊就不太清楚了。

27樓:梅雨時節

我覺得張柏芝在娛樂圈兒最鐵的朋友應該是陳冠希,沒見他們有很多的**兒作為證據嗎?

28樓:

我們也不是張柏芝的親朋好友,她在娛樂圈最鐵的朋友是誰?真的沒法說去,而且人和人之間的關係,你能夠確定下來嗎?有可能今天是這樣,明天為了自己,就可能黑別人,這個堅決說不出來,最鐵的人是誰?

29樓:

張柏芝,出道時也是乙個細心的孩子,為資深前輩梅艷芳的身體著想,冒險上前阻止梅姐酒,所以她成了梅姐的知心好友,在梅艷芳眼裡,這個小妹妹是這麼直言不諱值得結交。

30樓:冬夏

包括ab、林志穎、任賢齊、林允、大鵬、張東健、古巨基等。

31樓:在竹山洞欣賞交響樂的曹仁

我覺得在朋友圈張柏芝最鐵的朋友,就是任賢齊,因為任賢齊不管他他紅的時候還是敗落的時候,都對她很好。

娛樂圈裡現在最火的明星到底是誰,娛樂圈裡面的哪些明星喜歡「追星」?

天酬勤地酬善 總會有人走在最前端,年代在變化無常,人也相同,或許你曾經是很優秀的,但總會有人比你更優秀,略微不注意,就有人超越你,娛樂圈也不例外,我覺得娛樂圈裡現在最火的明星有以下幾位 一 孫儷 將孫儷排在第一位是因為她能夠服眾。向來用作品說話的孫儷,單看 甄嬛傳 裡將甄嬛從青澀 成熟到腹黑各階段的...

臧天朔在娛樂圈裡的地位是怎樣的

他在娛樂圈的地位算是一種老藝術家的吧,因為現在有很多明星,他們都是流量明星,但是算不上文藝工作者。他是中國搖滾 創始人之一,並且他組建了樂隊也是中國搖滾界第一支搖滾樂隊,雖然存在的時間很短,意義卻非凡,也是從那個時候起,搖滾樂隊開始流行起來。他在娛樂圈的地位很高,但是同時給她不利的影響,因為他這個人...

娛樂圈裡有哪些感情很好的夫妻,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感情很好的例子?

尹小哈 身處娛樂圈,保持完美的個人形象自然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不結婚,你必須有乙個婚姻的外觀。同時,你必須對你的配偶負責。但事實上,娛樂圈裡也有很多情侶是真心相愛的。他們和我們的老百姓一樣過著平凡的生活,不為圈子裡的世事紛擾所擾。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有好感的情侶們。黃磊,孫莉,18歲的孫莉被北影錄取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