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這個行業算不算娛樂圈裡的,模特這個行業算不算娛樂圈裡的?

時間 2022-01-10 20:00:08

1樓:假面

算半個吧,模特後來很多都發展成演員

2樓:最愛

正經的模特,一般會簽約乙個正規的模特經紀公司,大型公司我就不點名了,想知道去看各大時尚雜誌的模特名字旁邊,都會註明經紀公司的名字。

平面模特

女性:身高要求165以上,最好不超過175。

男性:身高要求175以上,最好不超過185。

低過165,大部分身材比例不好看。日本那邊的平模有的連160都不到,但是人家拍出來,有170+的效果,這就要具體看身材比例了。

t臺模特

女性:身高要求172以上,最好不超過182。

男性:身高要求180以上,最好不超過190。

身高要求女172以上,男180以上,但是超過182,190的,也不好看。因為衣服尺寸太大也不好看,想象一下36碼和42碼的同款高跟鞋的區別。當然,不是你達到172,就可以當模特了。

要看,臉蛋,身材,比例,台步,氣質……

模特跟明星算不算,都是什麼時尚圈娛樂圈的人物啊?

3樓:yaya諾於

模特和明星都算是時尚圈娛樂圈的人,現在很多模特明星都是分開的,一樣帶有公眾影響力,有自己粉絲圈,都能帶領時尚。

一般來說,明星的圈子,有演員、有歌手,也有主持人等一系列人,模特也這一系列當中,都是從不紅到紅一般打拼,製造出各種各樣的新聞,無論正面、負面,娛樂圈的內幕比較多,有時我們所看到的未必都會是真的,這也許只是他們的一種炒作。而這種對於無論是演員、歌手、模特,都是有一定的影響力,他們各自紅了之後,都有自己的粉絲,都是在乙個公眾形象中帶動人群的,所以應該是同乙個圈子裡的人。

而他們又都時尚圈能劃上等號,因為我們每個迷妹迷男,都會為了自己的女神男神而消費他們的時尚觀念。比如李易峰這回的紐約照,多少人衝著他都購了皮夾克呢?又有多少人為了女神們的一條口紅唇色討論不休呢?

而往往,這些明星都來自於娛樂圈,兩個圈子重疊了,很多模特也不泛拍電視已劇,像我們的知道的angelababy就是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後來才拍的電視電影。這兩個圈子是劃不清的關係,雖然還是有些沒有重疊,但對於我們一般人來說,他們就是乙個圈子裡的人

我們不需要分得很清楚,只需要知道我們的偶像是誰,他是那種途徑出道就可以了,對於我們夥說,模特和明星都一樣,是公眾人物,是大螢幕上的人,你說是不是呢?

4樓:

模特和明星其實都是時尚圈,娛樂圈的比較有名的人物,他們是在這個圈子中的人物受到大眾的關注,大眾們會比較關注模特和明星,有一些是明星出生轉為了模特,有一絲模特轉為的明星,他們都是很優秀的人,在這一方面都挺完美的,他們都會有豐富的知識和優秀的身材,完美的容貌

5樓:果寶**

模特屬於時尚界,明星屬於娛樂圈,但是明星多少也會跟時尚圈沾點邊,因為明星需要時尚去包裝自己。

6樓:影子裡的人

模特和明星都應該算是個時尚圈的人吧,雖然說模特他肯定是第乙個發展的,就是時尚圈嗯,明星雖然飾演演員什麼的,但肯定也跟時尚脫不了干係

7樓:

你模特和明星都是經常出現在公共活動和鏡頭前的人物,但是他們那有也有很大的差別,工作方面也有很大的不同,但都屬於時尚圈和娛樂圈的任務。

8樓:456不言

模特女明星都是接觸時尚圈最多的職業,他們對時尚都有自己的見解,他們應該算是時尚的人物吧!

9樓:炸小肉丸麼

模特有他的圈子,明星也有他們的圈子,這兩者沒有特別的關聯。不管怎麼說,他們都是開頭的人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兩者各有千秋吧,並不能說誰好誰壞。

11樓:吳哈哈哈嗯

他們的界限還是比較清楚的,工作性質不一樣

喜歡品茶 鬥茶算不算娛樂方面的活動

1全部看你怎麼看待品茶 鬥茶的了。這種活動不像有些純娛樂那樣可以很明確地劃分。是一種高雅的活動!也有點商業活動的味道,不同的人對它有不同的看法。我也來過這樣的場面。我是在各地人空間裡的活動交往裡認識的一些人,聚在一起聊天喝茶,認識一些朋友。可以在那裡討論你的問題。娛樂和休閒是兩種感覺分別是娛樂 快樂...

想知道自己這樣算不算喜歡這個男生

我覺得是喜歡,喜歡乙個人就是陪伴,放鬆,愉悅,自我成長,然後自己變得更加和諧而自然,這是階段性的,當我們繼續前行成長之後,喜歡的人或者物也會有變化,也可能原來喜歡的人和物漸漸淡去,也可能會一直很喜歡,就像老朋友,多年未聯絡,突然看到了但感覺依然很熟悉一樣!這就是喜歡的感覺,舒適而自然。要喜歡乙個人首...

我腳背算高嘛,我這個算不算高腳背

腳背都會有凸起的呀,誰也不可能是平的。你可以和同齡的幾個人比一比就知道自己的腳背高不高了,這樣回答可以吧 應該不是算高吧,只可能是你的肉長的多了一點 是突然的嗎 疼嗎 如果不痛不癢的有沒有關係的 腳背高低無所謂 只要不影響走路就好 這個每個人發育和遺傳都不同,只要沒有變形和影響日常行動就沒事。這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