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見面才第三天就同居了,這個速度算不算快啊?屬於正常嗎

時間 2021-08-11 15:54:15

1樓:

相親見面才三天就同居確實有點早,一來你們認識的時間太短,根本沒有了解的機會,一旦相處的時間長了覺得不合適,到時候後悔的是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速度算是很快了,有些不正常。一般情況下,倆人相親見面後,相互間要有了解熟悉的過程,時間會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你們這是閃速同居,提前進入試婚階段。

3樓:別雅懿

相親見面才三天就同居,你們的婚姻戀愛觀有些草率。不太正常。最好彼此熟悉瞭解後再慎重考慮的好。

4樓:蛋殼寶貝

按慣例來說這不是一般的快,你超過了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人。

從法律上來**律沒有規定,只要雙方自願。

祝福你們!

5樓:惠芷藍

我覺得這個速度是相當的快的,這三天彼此瞭解了嘛,就同居了。

6樓:h哈哈黑乎乎

緣分天註定

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手難牽

說明你們緣分到了

屬於一見鍾情

相見恨晚的那種

感覺到了就在一起

屬於很正常啊

但是二個人要步入婚姻的殿堂的話

還是要經過慢慢的瞭解

慢慢溝通

相互要彼此瞭解

性格脾氣都要摸透

不能草率了事

相愛容易

相處難結婚是大事,不能這樣衝動

衝動是魔鬼

衝動過後

希望好好的

冷靜地思考一下

談戀愛談戀愛

要慢慢地談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有時候欲速則不達

二個人還是慢慢地相互瞭解

在戀愛中做到相互理解

相互包容

相互忍讓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們是一見鍾情,相見恨晚吧,相親見面才第三天就同居了,這個速度是非常的快呀。至於說正常不正常,那就要看你們自己的認識了,別人也無權干涉和評說。但是婚姻不是兒戲,不能像小的時候過家家一樣,也就是說,我們每個人對待婚姻都應該有個嚴肅的態度,因為婚姻是我們每個人一生的大事,需要謹慎再謹慎。

8樓:子沐

還好,這年頭還算正常

9樓:五嶽雄風

你們這可是火箭速度,快的令人難以置信!不過在這裡,還是要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我們老眼光裡這個有點太快太隨便了吧,互相不瞭解就同居,是所謂的一見鍾情還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一般的快,這速度,把我嚇了一大跳,我就搞不明白,這感情是怎麼發展成這樣的?。

12樓:畫地為牢

快,不過如果是在現在的社會上的話還算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挺快的!不過也正常!

14樓:

夠快的倒是你是男的女的啊

相親認識兩天就訂婚了,是不是有點太快了,你們覺得正常嗎,我是男方?

15樓:師爺有話說

確實倉促 。首先兩來個人剛開始認識自,還沒有足夠bai

深刻的瞭解彼此du,就訂婚。不是因zhi為家庭關係的dao原因,就是兩個人感覺差不多就湊合在一起了。要知道,婚姻不是兒戲,一定要深思熟慮,兩個人接觸一段時間,感覺在一起很好,彼此很適合,結婚是沒有問題的,那時候再訂婚也不遲。

千萬不要閃婚閃離,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也是對他人的不負責。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兩人很早就認識,只是通過相親的橋樑走到一起,那訂婚是沒問題的。祝你幸福!

16樓:李西虹

哇,速度啊,是奔結婚目的而相親的

嗎?,男女雙方好默契,一見鍾情一拍即合。內認識二天訂親對容男方而言也不奇怪,結婚才算真嘛,從訂親到結婚時間可長可短夠你們戀愛夠你們互相瞭解培養感情,也可著結婚準備,總之很正常恭喜你能成功喜結良緣。

為什麼我月經量第三天就感覺像沒有了。不留了,以前還是五天後天變成4天,現在三天怎麼辦呀

那你肯定是有宮寒啦!淤積在體內排出來就少 月經還可以叫什麼? 月經還可以叫大姨媽,來事,例假。女生來月經的注意事項有 1 要注意經期衛生,不能盆浴,每天要清洗外 一人一盆專用。2 不要喝冰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多攝取高蛋白物質。可以適當吃些巧克力或者紅糖水調劑一下心情。3 不用去公共游泳池游泳,不要...

小腦梗塞今天住院第三天才檢查出來,求專業解答

小腦梗塞可分為小腦半球梗死或小腦蚓部梗死,小腦蚓部梗死主要是看東西會天旋地轉,走路不穩,但是四肢定位準確,主要是軀幹共濟失調,醫學上做閉目難立徵陽性,就是站立時雙手平伸,雙腳尖腳跟均併攏,然後閉眼,如果站立不穩就是陽性。小腦半球梗死主要是病灶側肢體的共濟失調,不能對指,指鼻尖不准。方面和其他腦梗塞差...

去上班的第三天,我怎麼心裡不踏實

心理狀態,一定要自己克服,不然會對你的生活有巨大的影響。你說心裡不踏實,大多情況也就是,你對陌生環境的一種不適應。學會融入這個社會,有句話這樣說,你要學會用一切髒水來洗身。你是否這樣做的,假如你要找清澈見底的水資源,那是很少的。最後,放平心態,保持一種不驕不躁的心情,每天笑口常開,給自己一點信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