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喜歡提愛這個字眼,那他還算不算愛你

時間 2022-04-08 21:15:18

1樓:叮叮咚

不是每個男孩子情緒都是那麼容易外露的。他有可能愛你在心口難開。

而且「愛」是個很重的詞。天天掛在嘴邊,反倒容易顯得這個人很輕浮,也不夠莊重。打個比方,如果他天天漫不經心的對你說:寶貝,我愛你。你真的能夠感受到一顆誠摯的心嗎?

如果你想讓他對你說這句話,應該在你們濃情蜜意氛圍正好的時候,語帶嬌嗔的問他,是不是愛你。這時候他水到渠成的接下這句話,才會順理成章。也不會太突兀。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_^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看到標題就跑進來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這個人也是這樣平常不怎麼提愛這個字 但我很愛她 ,不知道你那個人是怎麼樣但 就拿我來說 我是覺得 用話來證明 愛她 還不如 用行動來證明愛她,她也非常信任我愛她,這個時候 需要的是相互信任不是嗎 要是你這麼懷疑他,這個愛情不會有好的結果,他不怎麼提 愛 這字 也是有原因的 ,首先你信任你男朋友的情況下清楚原因 然後 會得到好的解釋吧,或者你想想看他一直以來對你怎麼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輕易說愛你,不敢輕易給你承諾。也算是不夠愛你

4樓:鬼谷子和穀子

男生不像女生一樣感謝,不會把情提在嘴邊,看他的行動吧

5樓:大別山裡的山鷹

不要甜言蜜語,要看實際行動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性子傲,至於他愛不愛你,你還不清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一時,要看他做的事, 時間長了才知道對方到底是什麼意思,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真的愛你,你會真的感覺到的

男人很討厭女人提分手嗎,男生不喜歡女生說分手,是不是就應該儘量不說?

純淨水哦 分手,我們一定要相信這世界誰離開誰都是一樣的。什麼樣叫合適的,再合適的也是通過自己努力創造的。你的這男朋友原本也是和你很合適的,不是也因為你們之間無顧忌的爭吵變成現在的樣子。說白了,你男朋友現在有點動搖了,不想和你在一起又不人心提出來,他只想等你說分手,捨得他自己做決定和你分開。其實你要是...

為啥好男人女人不喜歡。好女人男人不喜歡

青春 看多了吧,我是男的,我就喜歡好女孩兒啊。壞女孩兒我也見過,到處沒事就勾搭周圍的男生,特左右逢源交際花那種你是說這種女孩算壞女孩嗎?但是這種女生有個特點就是真的很會勾搭男生,也會跟人交際,但被她耍了無所謂,反正我想娶的一定是好女生。 勢佳思 好男人男人喜歡,好女人女人喜歡 天水龍少爺 吸引異性的...

男人不喜歡女人有哪些表現,女人不喜歡男人的表現

娛樂笑而不語 不想見面 不想聊天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 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抽菸 喝酒 喝男人拉拉扯扯 關係混亂 禕語海 偷看 手機 女人不喜歡男人的表現 10 沒有自信 害怕男人討厭他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