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的男朋友不喜歡你提以前戀愛趣事,甚至提到男朋友,每次提到怎麼怎麼啊都會吃醋生氣然後不怎麼理你

時間 2022-01-22 10:00:09

1樓:佴鴻寶

在我看來,喜歡乙個人才會有很多的小心思小脾氣,他很愛你,才不喜歡你提及以前的事,尤其是你和你前任在一起的事,而且還是在一起時開心快樂的事,也許這樣的事在你看來沒有什麼,可是在他看來就是扎入心裡的刺,就會有很深深的挫敗感,這樣,你給他講一講除了你前任的一些事,你看他還會不會生氣,會不會不理你,愛乙個人都是會有佔有慾的,要學會換位思考,如果你現任你男朋友給你開心的講他和他前任的事你會很開心的聽著嗎,如果你覺得沒什麼,那麼你可能也沒有那麼的愛他,所以啊,小姐姐,你的男朋友是喜歡你的,如果不喜歡你,那麼你說的那些事他就會單純的當故事閒談來聽,不會在乎,不會吃醋,甚至和你一起笑,所以他真的很愛你 ,也請你好好愛他 ,要是他對你說他前女友怎麼怎麼樣的話,你肯定會和他發脾氣 鬧分手吧,但是他很愛你,才沒有那樣說,只是把自己心裡的想法放在心裡 他也怕說出來會傷了你們的感情以上皆為我的觀點,僅供借鑑

2樓:

當然遇到喜歡的人,也要努力過才能放手。所以首先要知道我喜歡的人,他卻不喜歡我的原因是不是一種常見的現象。因為每乙個人的審美觀是不同的。

在喜歡你的人眼裡,你是完美的,非常具有魅力的。可在你喜歡的人眼裡,你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符合他心中的理想型。

3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其實你在現任男友面前

提起你的前男友

就是一件很不禮貌的事情

很多人都是很在意對方的前任的

如果是對方問你

你可以回答

如果不問你

你還提起你和前男友的趣事

他會覺得你沒有把他放在眼裡

你還活在你前任的影子裡

你也是不愛他的

否則不會這麼刺激他

4樓:

愛情都是自私的!不論男女都希望自己的戀人是一張白紙。他愛你 不想聽到你前任的任何事情 吃醋說明他在乎你,心裡唯獨有你。

在這方面的小心眼那是很自然的。你如果也愛他 那就珍惜這段感情吧!

另外 有些看不懂你,為什麼談戀愛總要和現任談前任的戀愛事情,你們已經分手了,你就應該徹底忘記前男友 怎麼還能和現任津津樂道的提起他呢?首先這就是對現任的不尊重,對自己也是不自愛。既然和前任有那麼多趣事和樂趣為什麼還要分手呢?

所以在這件事上 無論是心胸多寬廣的人都不願意經常聽到你提起前任。你還是好自為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你自己應該有判斷能力吧,再說你和男朋友提你前男友幹嘛?你的過去就那麼好嗎,非得讓他了解嗎?他在乎的是你現在不是過去,你說哪個男人願意聽之前的戀愛(還趣事)還每次提到都吃醋,你還真是腦殘,不提前男友戀愛沒話題嗎?

以後在經常聊以前他會真的不愛你了

6樓:慈依楠

因為她在乎你,喜歡你,男的都比較愛吃醋

7樓:在冠豸山俯瞰的馬鈴薯

這樣的男人感情還是挺專一的,不愛聽你以前的感情生活,他會吃醋的。這樣的男挺好的,可靠。

8樓:象三進一

聰明的人會在新男(女)朋友面前閉口不提以前的情史。

你老在的男朋友面前重提舊愛,是作呢還是作呢還是作死呢?

男友不喜歡我提他以前的女友,他也不喜歡我提我以前的男友,每次提了他就會反感他啥意思

9樓:不跌路嘰裡呱啦

你提你自己的前男友,他當然生氣了,不生氣你也沒必要和他在一起了。其他以前女友反感,也是一件好事,至少,你不擔心他會和前女友死灰復燃…

10樓:鯊男

不要再男朋友或者面前提你的前男友或者他的前女友,這是忌諱,你說你的前男友他會想到你們在一起的樣子,反之當你問他的時候他應該怎麼回答?說的好你會覺得他喜歡前女友,說的不好你會想他會不會這麼對我

11樓:ggbaby女神

你們都在一起了幹嘛提不開心的那些,他想忘了,所以就不想提

12樓:溪醉石睡

最好不要提,跟他那個時怕他會想,你們當初……我個人理解

13樓:小妹妹你跟我走

何必呢,在一起就好好相處,過去的就過去了,還在意幹嘛。

14樓:上帝下班了

嗯,你們都彼此新的開始了,過去了回憶就無需在提。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不喜歡,正常的,好好過現在的生活吧,畢竟誰都有過去。

16樓:來自滴水洞欣慰  的擎天柱

過去的事情,大家都不想再提起了,在現任男朋友面前千萬不要提起以前的過往,要不然你在他心中的形象就會大大降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對他的過去耿耿於懷

18樓:深愛於你

他是想讓你兩個好好在一起,不要想以前的事,畢竟已經過去了,我男朋友也一樣,

19樓:公尺恩科技

廢話,都過去了,還老提誰受得了啊!

20樓:灰古氣

就是啊,都在一起幹嘛老提以前的呢

21樓:清一色

就是不喜歡唄,我也一樣。

22樓:夏瓔

戀愛是自私的(^_^)

我跟男朋友相戀要半年了,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就聽別人說他前任,心裡其實是不喜歡別人提到的,所以他就說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初戀嗎?

如果你是,心裡有坎可以理解,但誰沒有過去呢?人本回來就是活在當下,憧憬未答來,如果太在意過去,那你會活得很辛苦!

如果你不是,那麼你有沒有想過這樣很自私?很不公平?你男朋友真心對你,你確糾結他的過去,他會不會傷心?

其次,你不是看到過去的日記了麼,對比一下,他對你只要不比前任差,那你就不必糾結,因為他是真心愛你的!如果比前任更好,那麼,恭喜你,他更愛你!

再次,摸著胸口問問,你真的愛他嗎?如果真的愛他,何必在乎他的過去呢?

最後,兩個人相處要互相包容、理解,共同維持感情。不要因為無端飛來的橫醋失去乙個愛你的好的男人!

祝你幸福!

24樓:玉玲瓏

你男朋友說的挺對的啊,確實都已經過去了,說明他也不想再去提那些事了。他想內好好跟你相處啊

容。他留著日記留著以前的東西說明他不是個隨隨便便的人,不會輕易就拋棄忘掉一段感情的人,那說明以後對你也不會隨隨便便拋棄的,說明他對待感情是認真的。至於他的前任可能要給他一點時間,要讓他慢慢忘掉。

還有一點你自己的想法和做法也很重要,你必須要做到不再提起他的前任,完全忘掉他的前任,就當沒有這回事。好好的投入你們自己兩個人的世界,跟他一起看電影、一起逛街、一起做飯,一起做很多事情,讓這些事情慢慢佔據他的整個大腦,讓他感覺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那麼地開心,這樣他就會把她忘掉啦!其實你要是越吃醋男朋友就會離你越遠的哦,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你自己在你男朋友心目中會比他的前任還重要!

整天擔心吃醋是沒有用的哦。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該是你的強留也是沒有用的,如果這個離開了說明後面有更好更合適的在等著你。調整心態相信你會做的很好的。

最後祝你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是過去的了,那時候他不屬於你你也不屬於他,你們過去誰也不認識誰,沒必要糾結過去。把握好現在才是重點,珍惜現在,過好現在。

26樓:天真狼人

你也說了bai彼此愛著對du方的。那就相信zhi他相信你們的感情啊。還有最dao好是讓你版男友把

以前的所有權涉及前任的東西燒毀或扔掉。我就是那麼幹的,既然愛對方,就不要留前任的東西了,心裡只有現任,以後也只能有現任的物品和回憶。

27樓:怪胎說笑話

因為他在過bai去沒有du認識你啊,年少總zhi會犯錯的 ,他們為啥dao森麼會分手

內就是因為合不容來啊,你不要多想了,我們要活在當下,只要你們現在互相挨著彼此就很好了。我男朋友的前任不止乙個呢,那我是怎麼過來的,反正現在他是我的,誰也搶不走他 哈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他沒處理好,為什麼還要保留以前的日記,用來幹什麼,回憶?懷念前女友?如果他為你著想就應該丟掉過去一切。你並沒有什麼不對,換著是任何乙個人都會這樣想的

29樓:酷寒獨梅

多想想你男友對你的好

這個別人幫不了你

要你自己開導自己

自己心裡釋懷才行

3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他還愛你你應該相信他

男朋友一提及關於他的前任,我就控制不住吃醋生氣,我是不是太小心眼了?

最近新交男朋友,每天都很關心我,但是我不喜歡,可怎麼辦啊?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1全部就直接對他說 你不是我的菜 你不喜歡他你還跟人交個什麼屁男朋友?怎麼說都行了,趕緊告訴人家,別在禍害人家了。早幹嘛了 才知道不喜歡 太傷人了 但是現在的情況你就只能直接說明 網上很多很好的說辭啊,隨便發幾個過去就好 直接說唄,性格不合,如果不喜歡就直接把話說明白了,為什麼,要不時間長了對兩個人...

我不喜歡男朋友的奶奶,我很不喜歡男朋友的奶奶

禾楊氏祈培 我感覺她問這個話也沒什麼問題啊 我個人感覺她問的這些問題沒有值得讓你討厭的地方 你是晚輩 你應該尊重老人 老人有她孤獨的地方 她怎麼打扮是因為她有顆不老的心 她也需要用說話或者外在的東西來獲得別人的關注 因為她孤獨 她和年輕人沒有共同語言 但是她只想讓別人知道她的存在 可能有些話她說的你...

當你感覺你的男朋友不喜歡你時,你會怎樣

阿彌陀佛 放下 一定要 放下,把他從自己的心理驅逐出去!世界上又不是就他自己一個男人,自己也不是離開他就找不到老公了。再說,佛法講 一切都是前世業力的顯現 人的一生姻緣,都是與自己的前世有關係的,既然他心裡沒有你了,那就說明他根本就不是你的老公,與你是沒有這個緣分的,還是把他放下,自己耐心的尋找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