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有哪些推理能力不輸給柯南的角色嗎

時間 2022-01-22 10:00:09

1樓:

安室透,是黑衣組織的臥底大軍之一,

比較擅長蒐集情報,有極強的觀察力與推理能力。

2樓:娛域

工藤優作

身為柯南同學的老爸,推理能力當人天下第一,因為官方也說優作的推理能力比柯南強。

畢竟姜還是老的辣。

3樓:愚樂圈圈兒

安室透、服部平次、黑羽快斗、琴酒

4樓:sunny賈小宇

工藤優作,心思縝密,行動迅速,思維敏捷,是柯南的對手。

5樓:睫毛0淚光

這個動漫人均大偵探,會抓**的人很多

6樓:熙允

四小只肯定是,小哀,琴酒組織裡的很多,小五郎,妃英理,有希子,工藤優作....................

7樓:小熙漫談

工藤優作這個人的心智也是很厲害的。

8樓:

工藤優作,心思縝密,行動迅速,思維敏捷

9樓:**記

跟柯南長得一樣的怪盜基德,就十分優秀啊。

10樓:守株不待兔

工藤優作啊,柯南的推理能力是在他身上遺傳下來的

11樓:一頁書單

琴酒,工藤優作,怪盜基德,都很優秀。

12樓:我們仍然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工藤優作

服部平次

安室透黑羽快斗琴酒

《名偵探柯南》中有哪些角色智商很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柯南就不用說了吧,大家都知道的智商高,平次也不相上下,說說其他的就好。

怪盜基德

乙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怪盜,擁有過人才智,擅長易容術、變聲術、逃脫術、滑翔翼、超強開鎖能力等,以珠寶等各類貴重藝術品為目標,使用魔術手法進行犯案的超級盜竊犯,白馬探曾經撿到了一跟怪盜基德失落在現場的頭髮,白馬拿去做分析,得到乙個結論——此頭髮的主人擁有高達400的智商,雖然離譜但他卻是柯南眾人物中,唯一乙個智商被明確記載過的人(柯南的智商只有怪盜基德的一半也不到)

工藤優作

主人公工藤新一(即江戶川柯南)的父親,世界首屈一指的推理**家,代表作品是暗夜男爵系列,推理能力在新一之上,與目暮警官是好友,他現在與妻子工藤有希子定居在美國洛杉磯,經常周遊世界,從阿笠博士處得知新一變小的事情。

琴酒黑衣組織重要成員,經常和伏特加一起出現,身穿黑色風衣,銀色(早期為金色)長髮,臉總被帽子和劉海半遮掩著,左撇子,冷酷殘忍,頭腦冷靜,眼神冷厲,似乎可以毫不猶豫地殺死任何人。 經常執行各種暗殺和清除組織內奸的任務,是給工藤新一灌下aptx4869使其身體變小的罪魁禍首,亦是柯南所面對的主要敵人之一。

赤井秀一

充滿神秘感的fbi搜查官,有極強的狙擊能力,推理能力和情報蒐集分析能力,車技一流,冷峻,不苟言笑,和琴酒一樣都是左撇子,平時總喜歡戴針織帽,曾成功打入黑衣組織內部,並獲得「黑麥威士忌」(rye)的代號,被組織內部稱為「銀色子彈」 tv 504中為了幫助臥底進入組織的水無怜奈重新進入組織,並騙取琴酒的信任,假裝被**身亡,之後以衝矢昴的身份出現,暗中保護灰原哀,期間知曉了柯南的真實身份。

柯南前期的時候還是挺燒腦的,看久了感覺都知道套路了,不過還是經典,看看各種高智商的人物鬥智鬥勇還是很不錯的,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14樓:我是小蘋果小蘋果

名偵探柯南裡面的那些角色智商很高,這很明顯首先就是柯南的智商非常高。柯南作為名偵探柯南裡面的男主角,幾乎每乙個案件的偵破都是柯南破獲的,智商非常高。阿力博士的智商也很高,發明了很多有用的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柯南的智商很高,還有一些和他一起作案的人,智商也很高。

16樓:美黛愛麗絲

主角智商都很高。殺人犯智商也都很高。只有這樣才能襯托出主角智商更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給人感覺很高的智商的是怪盜基德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的乙個警官就是比較人渣的角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很高的有新一和基德

20樓:立聰堂連雲港店

柯南、阿笠博士、灰原哀智商也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最高的人物是毛利小五郎

22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最高的人物應該是柯南

23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很高的,應該是怪盜基德

24樓:

柯南的智商是最高了,接下來是柯南的父母還有服部還有幾朵。

名偵探柯南推理能力排名 5

25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不是百分百清楚,有很多人物的推理能力仍是未知。已知的有:

1、工藤優作>工藤新一(江戶川柯南)

2、服部平次<=工藤新一(各有千秋,但服部好幾次被工藤打敗)

3、詹姆斯·布萊克>=工藤新一(詹姆斯·布萊克,是乙個很容易忘卻的角色,雖然很多人都知道他是fbi的老總,但這個人物出場時總帶著幾分神秘色彩。雖然boss仍未登場,但boss光被提到的就比他多。其推理能力應該與工藤優作是同一水平,因為在《紅與黑的撞擊·決死》中,柯南為赤井精心設計好的來葉崖計畫,因為赤井塗了護膜,一不小心沒拿穩杯子,73稱《名偵探柯南》中最大謎團—來葉崖之謎就這樣被他一眼看穿。

因為計畫中赤井也有參與,因此他的推理能力應該比赤井還要厲害。

4、至於赤井秀一的推理能力,多次和柯南打平手(沖矢昴),安室透(降谷零)也同前者一樣,因此,赤井秀一=工藤新一=安室透

5、關於灰原哀(宮野志保)和工藤有希子等人,她們在推理這方面只能冒個泡(話是說的不客氣了點)但至少能在柯南這一水平線的人推理時提供一些重要線索與提示,因此還是有一點推理基礎的。

7、諸伏高明:在《死亡之棺》中顯現,與柯南相當。

8、世良真純:多次顯現能力,與柯南相當可能略遜於前者

9、以上是已知多次登場人物的比較,還有一些推理能力與柯南相當的偵探之類的人物,就不一一枚舉了,還有一些未知的,比如1412,可能高於柯南也有人說他畢竟是個大盜,不會有多強,在此保持中立態度。

以上為私人觀點,若有不當敬請回覆。

26樓:

柯南(不解釋)

基德(與柯南不相上下,幾次交手都很精彩,而且幫了柯南不少忙)

工藤優作(老爸很牛,曾經在給新一媽媽求婚時破了殺人案,,貝克街的亡靈裡也有精彩的推理,可見實戰能力也很厲害)

服部平次(關西的名偵探,不解釋)

灰原哀赤井秀一(智商超高,被黑衣組織成為銀色子彈,與柯南在紅與黑中的聯手絕了)

gin(在176-178中識破了柯南的計謀,在另一次交鋒中柯南靠著變小的身軀躲在寄存箱中才逃過一劫,其實是佔了下風)

白馬探(名偵探,不解釋)

世良純真(赤井秀一的妹妹,推理能力也不錯的)

毛利小五郎(大叔平時很迷糊,但是碰到與親近的人有關的案件就會爆發,很厲害啊)

其他有什麼厲害的人我暫時想不起來 了,想得請補充哦!

27樓:折翼天使

第一黑羽盜一工藤優作服部平藏(不說)第二黑羽快斗(不要說大鐘樓那集,那是快鬥不知道有個厲害的偵探,以為只有警察,所以定製了乙個簡單的計畫也就是假設只有警察的簡單計畫。所以才導致成那樣,如果知道工藤新一要來的話決對完爆工藤,快斗什麼都比工藤新一厲害,黑羽盜一什麼都比工藤新一和工藤優作厲害)第三工藤新一(主角光環)赤井秀一(不說)毛利小五郎(m9)安室透第四琴酒第五服部平次第六白馬探第七貝爾摩德第八灰原哀第九朱蒂第十妃英理(從無失敗之時,法律女王)

28樓:愛的思念

no1:工藤優作,服部平藏,黑羽盜一(第一代怪盜基德),那位先生(黑衣組織boos),朗姆(黑衣組織no2)

no2:琴酒,諸伏高明,遠山銀司郎

no3:工藤新一(江戶川柯南),赤井秀一(沖矢昴),大和敢助,黑羽快斗(第二代怪盜基德)安室透(波本),羽田秀吉

no4:服部平次,世良真純,本堂瑛佑,白馬探no5:詹姆斯·布萊克,水無怜奈,灰原哀(宮野志保,雪莉)no6:妃英理

no7:茱蒂·斯泰琳,安德雷·卡邁爾,伊森·本堂,松田陣平no8:松本清長,黑田兵衛,毛利小五郎

no9:目暮十三

no10:高木涉,佐藤美和子,白鳥任三郎,橫溝重悟

29樓:司命所埋

那麼多人知道柯南是誰,只有白馬探和紅子知道現行基德是誰,白馬探明顯第一。

30樓:匿名使用者

工藤優作(每次都很早知道)

工藤新一(主角光環)

沖矢昴(差不多)

服部平次(有好幾次推理輸給了新一)

白馬探(薰衣草事件那次輸了,不過那次好像平次也是聽到工藤的推理才反應過來)

31樓:silver_檀天

工藤優作那一幫人肯定強到沒的說,不過警界的人員也有幾個很不錯,比如高木涉和松田陣平。高木在本廳3獨自破了愁思郎案件,可惜在說出真相的最後一刻被犯人敲暈了,然後405集在柯南的提示下還比柯南提早知道了真相。至於松田陣平,就在1200萬人質裡自己推理出了炸彈的地點,卻因此被炸死,很可惜啊有木有。

掛得太早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工藤優作

服部平藏【服部平次的爸爸】

諸伏高明

工藤新一、赤井秀

一、琴酒【gin】

羽田秀吉【貌似是世良真純的二哥】

白馬探、服部平次、松田陣平

世良真純

大和敢助

安室透妃英理、工藤有希子

毛利小五郎

33樓:丿aaron丶絕戀

工藤優作(肯定的)

新一/柯南(主角沒戲,搞什麼嘞)

平次(除了輸個新一,推理能力不錯)

基德,白馬(差不多)

灰原(偶爾還行)

毛利小五郎,還有他老婆(貌似毛利太傻,他老婆好些)

34樓:earth森林大帝

1工藤優作&黑羽盜一

2服部平藏

3工藤新一&黑羽快斗

4琴酒、赤井秀

一、沖矢昂

5灰原哀、服部平次

名偵探柯南中誰的推理能力最厲害?

35樓:憶

no.1 :怪盜基德,智商400.

在《魔術快斗》中,白馬探揀到了一根怪盜基德失落在現場的頭髮,白馬拿去做分析,得出乙個結論——此頭髮的主人擁有高達400的智商.智商400,雖然離譜(蓋在宇宙200億年的歲月中,都不曾有這樣的生物出現),但他卻是《柯南》眾人物中,唯一乙個智商被明確記載過的人.

no.2:灰原哀,智商200.

哀和柯南在一起時,總是後者大出風頭,不過,這僅限於破案.柯南固然精明,但在曰本,推理能力與柯南不相上下者雖然鳳毛麟角,但總歸還有.然而,能發明aptx4869這種可愛藥品的人,不說後無來者,至少也是前無古人.

如果只考慮這種藥的科學價值,灰原拿下諾貝爾獎都不費吹灰之力.要是沒有怪盜基德的那根頭髮作梗,我還真想把《柯南》人物智商大比拼的冠軍授予灰原,可惜怪盜盜得了這個殊榮,小哀只能屈居第二了

no.3:工藤優作,智商165.

雖然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但從《柯南》的劇情上看,柯南照他老爸尚有幾分遜色.優作不僅洞察秋毫,還能妙筆生花.他的推理有如神助,無堅不摧,他的**更是精彩紛呈,備受推崇.

他的創作功力,是柯南所沒有的.而且在《柯南》的幾次「上陣父子兵」的破案中,總是優作先於新一將謎底看穿,由此可見,工藤優作先生的智商,略高於其子工藤新一.

no.4:江戶川柯南(工藤新一),智商160.

《柯南》中的主角神探僅居第四,柯南的fans一定非常鬱悶.但想想《柯南》裡高手如雲,全曰本智商最高的人怕是悉數雲集於此,柯南並不算冤.我想重點談談160這個資料是怎麼得來的.

熟悉曰本另一部偵探推理動漫《少年金田一事件簿》的朋友應該知道,金田一的智商是160(這可是有據可察的),以此作為參考,柯南的智商也應該是160,因為我覺得他倆的智力水平旗鼓相當.

no.5:服部平次,智商159.

說實話,我有點為平次叫屈.人都說東工藤西服部,二者明明齊名為什麼還能分出個高下?也許新一和平次的智商真的是半斤八兩,但借用荷葉的一句話卻能將二者分清高下:

「為什麼在工藤的面前,你只像個魔術師的助理?」我相信服部的那句「這是在東京,我自然不能搶了工藤的風頭」,但事實就是事實,這部劇的主角叫江戶川柯南.也許以後青山會畫個《名偵探柯南》的姊妹篇——《名偵探服部》,那時服部才有翻案的機會.

no.6:阿笠博士,智商155.雖然柯南說阿笠淨搞一些沒用的發明,但他的作品無論是創意還是效果,都非常了得.如果他的態度能務實點,他可能是曰本最有成就的發明家.

no.7:妃英里,智商145.

律師生涯保持不敗戰績,就憑這一點,也足夠在《柯南》人物智商排行榜中占有一席之地.不過西方有個哲人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即便聰明如英里者,也不能倖免.

名偵探柯南中誰的推理能力最厲害,名偵探柯南裡誰的武力最高,誰的推理能力最高呢?

有人會覺得服部平藏的能力要強於兒子服部平次,其中也有案件中服部平次被老爹利用的案件發生,但這只能說服部平藏在某些方面的觀察能力是比服部平次強一些。但服部平藏身為乙個警察,更注重的是證據以及案件的辦理流程。但推理則是另一回事,需要的是大膽的想象力以及對各方面的推測。而赤井秀一與安室透的推理能力可見一般...

名偵探柯南中誰的推理能力最厲害

王志偉 毛利小五郎,他就是黑衣組織的頭目 那位先生,其實他一開始就知道工藤新一就是江戶川柯南。在關鍵時刻,毛利小五郎的推理能力是天下無敵的,但平時他有些懶,小五郎用毒藥把新一變小的目的是為了利用柯南幫助自己推理 破案 掙錢。我這麼說是有證據的而且是鐵證,人的身體是可以產生抗體的,毛利小五郎被柯南注 ...

《名偵探柯南》中有哪些美女

寺原麻理是 名偵探柯南 中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犯人,她是樂團的經紀人,喜歡著樂團的主唱木村達也,甚至為了他去整容。而木葉達也也喜歡著寺原麻理,不過達也卻不擅長表達情感,他不喜歡寺原麻理整容,便說整容後的麻理是醜女,這讓寺原麻理誤會並且投毒殺害了達也。當初柯南見到寺原麻理的時候曾經說了一句 哇,真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