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有哪些CP?

時間 2023-02-16 04:15:09

1樓:柯南公尺乾淨

新蘭,柯哀,和平,新基,柯基,快新,我說的是年輕一輩的,老輩請自行補充。

2樓:愛你不後悔秀朱秀朱cp永恆秀哀亡道

秀一朱蒂,新一小蘭,服部和葉,快斗青子,佐藤高木,白鳥小林,京極鎮園子。

3樓:伯幻杉

工藤新一和毛利蘭,服部平次和遠山和葉,黑羽快斗和中森青子,高木涉和佐藤美和子柯南和灰原哀,白馬探和紅子(這個純屬娛樂白馬好像喜歡紅子,紅子喜歡快斗)

4樓:蠟筆小新一

新蘭永恆新蘭永恆新蘭永恆,說柯哀cp的腦袋生鏽了。

5樓:酒釀烏鴉

赤井秀一x安室透。

工藤新一x黑羽快斗。

服部平次x白馬探。

琴酒x赤井秀一。

工藤新一x服部平次。

6樓:偵探和怪盜基德

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

7樓:空燁漓

我還是比較喜歡新蘭和快青。

8樓:小樽市的你

只有我覺得其實小蘭和新出醫生以及赤井秀一也是很般配的啊哈哈哈

《名偵探柯南》中有哪些美女

寺原麻理是 名偵探柯南 中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犯人,她是樂團的經紀人,喜歡著樂團的主唱木村達也,甚至為了他去整容。而木葉達也也喜歡著寺原麻理,不過達也卻不擅長表達情感,他不喜歡寺原麻理整容,便說整容後的麻理是醜女,這讓寺原麻理誤會並且投毒殺害了達也。當初柯南見到寺原麻理的時候曾經說了一句 哇,真是乙個...

名偵探柯南中有幾次柯南的身份被懷疑

tv版 007 每月一份禮物威脅事件 第一次懷疑柯南是新一,結果博士用變聲器給蘭打 096 走頭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特別篇 因為蘭發現了一張她和新一小時侯的 發現柯南和新一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結果帶他回到新一家門口取下了他的眼鏡,後來有希子回來幫了新一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名偵探柯南》中有哪些推理能力不輸給柯南的角色嗎

安室透,是黑衣組織的臥底大軍之一,比較擅長蒐集情報,有極強的觀察力與推理能力。工藤優作 身為柯南同學的老爸,推理能力當人天下第一,因為官方也說優作的推理能力比柯南強。畢竟姜還是老的辣。安室透 服部平次 黑羽快斗 琴酒 工藤優作,心思縝密,行動迅速,思維敏捷,是柯南的對手。這個動漫人均大偵探,會抓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