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誰的推理能力最厲害,名偵探柯南裡誰的武力最高,誰的推理能力最高呢?

時間 2022-01-18 06: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會覺得服部平藏的能力要強於兒子服部平次,其中也有案件中服部平次被老爹利用的案件發生,但這只能說服部平藏在某些方面的觀察能力是比服部平次強一些。但服部平藏身為乙個警察,更注重的是證據以及案件的辦理流程。但推理則是另一回事,需要的是大膽的想象力以及對各方面的推測。

而赤井秀一與安室透的推理能力可見一般,都是極強的。但從基爾(水無怜奈)事件,以及劇場版裡,可見赤井秀一與安室透的身手了得,但推理還是柯南的強。

2樓:匿名使用者

工藤新一與服部平次兩位年輕的高中推理雙子星,從最開始的相互競爭到合作無間,兩人的最佳拍檔推理案件讓人看的暢爽不已。不過,從幾次新一與平次的推理比賽結果來看,新一的能力還是稍強於平次的。

3樓:冷常

工藤優作是柯南的父親,也是世界有名的推理**家。其推理能力要高於工藤新一,在滑雪場推理的劇集中,工藤優作已經看出誰是**了,此時新一還正在推理的過程中。

4樓:知44315聳耙

工藤優作是柯南的爸爸,是世界著名的偵探**家。他的推理能力絕對是一流的,是柯南也比不過的。不是有一集是他和有希子冒充黑衣組織,然後把柯南耍得團團轉嗎?

這個劇情就說明了,是柯南繼承了優作的基因,他的推理能力絕對沒有優作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動漫的主角,柯南的推理能力可以說是毋庸置疑的,在整個動漫中,幾乎所有的案件都是由柯南推理出來的。再與黑衣組織的對決中,柯南略占上風,使黑衣組織損失了好幾員大將。

6樓:稻尾茂雄

最厲害當屬工藤優作,其次是服部平藏,工藤新一,服部平次,赤井秀一/沖矢昴和安室透/降谷零

7樓:白色的天使是你

明知故問,肯定是工藤優作啦,工藤新一和服步平次並列。

8樓:到過de天堂

工藤優作第一,服部平藏第二,剩下的幾位很難客觀排名!

9樓:沉夜孤星

其實個人覺得工藤優作比工藤新一更強!世界首屈一指的推理**家,年輕時就對推理有濃厚的興趣,能力極其全面!

10樓:小天沐

我覺得新一和他爹都挺牛,畢竟他們的腦子結構和我們不一樣

名偵探柯南中誰的推理能力最厲害

王志偉 毛利小五郎,他就是黑衣組織的頭目 那位先生,其實他一開始就知道工藤新一就是江戶川柯南。在關鍵時刻,毛利小五郎的推理能力是天下無敵的,但平時他有些懶,小五郎用毒藥把新一變小的目的是為了利用柯南幫助自己推理 破案 掙錢。我這麼說是有證據的而且是鐵證,人的身體是可以產生抗體的,毛利小五郎被柯南注 ...

《名偵探柯南》中有哪些推理能力不輸給柯南的角色嗎

安室透,是黑衣組織的臥底大軍之一,比較擅長蒐集情報,有極強的觀察力與推理能力。工藤優作 身為柯南同學的老爸,推理能力當人天下第一,因為官方也說優作的推理能力比柯南強。畢竟姜還是老的辣。安室透 服部平次 黑羽快斗 琴酒 工藤優作,心思縝密,行動迅速,思維敏捷,是柯南的對手。這個動漫人均大偵探,會抓 的...

名偵探柯南中最可愛犯人是誰?名偵探柯南中的全部人物

柯南裡面沒有最可愛的犯人,犯人都是可恨的。我覺得最可愛的犯人是大boss 最可愛的犯人應該是他的朋友。應該是那個很可愛的孩子。最可愛的是前面的小孩子。他應該是那個可憐的小女孩吧。最可愛的犯人,莫過於年齡最小。那些可愛的人都非常可恨。名偵探柯南中的全部人物 名偵探柯南裡有什麼人物。名偵探柯南中的人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