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中阿笠博士的真名是什麼,名偵探柯南中,阿笠博士原名是什麼??

時間 2021-06-20 17:25:10

1樓:

有人認為阿笠博士的真實身份是組織boss,但事實並非如此。網上流傳較廣的"阿笠boss說"均**於假結局(如《阿笠博士的真相》)以及讀者的想象,絕非來自官方。漫畫第1008話已經揭曉boss身份是烏丸蓮耶。

2樓:圓圈又圓圈

據說就叫“阿笠博士”,你可以去百科看下

3樓:天上在不在人間

阿笠廣志

阿笠博士,漫畫《名偵探柯南》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自稱“天才發明家”,熱衷於科學實驗。與工藤新一一家是鄰居,未婚。

在新一被變小後,他介紹新一寄宿在毛利小五郎家中,並且發明了許多裝置幫助新一破案,是新一最信任的理解者、協助者。在新一追查黑衣組織的過程中,阿笠博士一直是新一追查組織的得力助手和堅強後盾。阿笠博士也是知道柯南真實身份的少數人物之一。

阿笠博士是一位古怪的發明家,住在新一家隔壁的房子裡,是少數了解柯南身份的人之一。擁有工學部博士學位 ,發明了蝴蝶結型變聲器、腳力增強鞋、少年偵探團徽章和足球射出腰帶等許多產品。

阿笠博士善良、正直、熱心、博學、有童心、有智慧。

阿笠博士是新一身體兒童化為“柯南”後最先投奔的人。起初,博士認為柯南是新一家的親戚,但是柯南很快以新一的口氣和能力推理出博士剛從他常去的餐廳回來,博士因此得知柯南的真實身份。當小蘭來博士家尋找新一時,博士介紹柯南說是自己親戚家的小孩,無人照看,希望能讓他寄住在小蘭家中。

新一表示不解,博士對他解釋小蘭的父親是偵探,在他那裡有可能接觸到將他灌藥變小的歹人的線索。

4樓:miss西瓜頭

阿笠博士,日本漫畫《名偵探柯南》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自稱“天才發明家”,熱衷於科學實驗。與工藤新一一家是鄰居,未婚。

在新一被變小後,他介紹新一寄宿在毛利小五郎家中,並且發明了許多裝置幫助新一破案,是新一最信任的理解者、協助者。在新一追查黑衣組織的過程中,阿笠博士一直是新一追查組織的得力助手和堅強後盾[1]。阿笠博士也是知道柯南真實身份的少數人物之一。

現與灰原哀住在一起,在灰原哀逃離組織之後保護著她。[1]

中文名阿笠博士

外文名阿笠 博士(あがさ ひろし,agasa hiroshi)[1]

飾演田山涼成(電視劇)

配音日本:緒方賢一;田中一成(幼年期)[1]

中國臺灣:符爽;魏伯勤;徐健春;吳文民;陳宗嶽;魏晶琦(幼年期)

中國香港:源家祥;譚炳文

中國大陸:郭政建、趙銘洲性別男

快速導航

角色形象角色能力角色生活角色關係角色經歷角色評價登場情況

角色背景

姓名**

阿笠:英國著名推理**家阿加莎·克里斯蒂(agatha christie),日語“阿加莎”(羅馬音:agasa)與“阿笠”發音相同。

博士:金博士(日本科幻推理作家海野十三的**中登場人物,常有奇妙發明問世的瘋狂科學家)。[3]

名偵探柯南中,阿笠博士原名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阿笠博士(「博士」即為本名),52歲,是動漫畫名偵探柯南中的一個發明家,熱衷於科學實驗,且是工藤新一的鄰居(從正面看過去的右邊,米花町2丁目22號)。他的家雖偶爾因為試驗失敗而發生**,他仍自稱天才發明家,但是的確也為柯南製造不少道具,也曾為杯戶爆破秀中,製造「熱帶彩虹」此炸彈。是優作與有希子的老朋友, 新一可靠的精神支柱,時常提供新一許多資訊。

在新一被變小後他曾介紹柯南寄宿在毛利小五郎家中(謊稱為其遠房親戚),而且還發明瞭許多裝置幫助新一破案。阿笠博士十分喜愛孩子,經常開著金龜車(雖然是進口車,但是內規已改為日式),帶著少年偵探隊外出露營。他還是劇中9個知道柯南真正身份的人之中第一個知道的人,其它人分別是:

新一的父母工藤優作和工藤有希子,大阪高中生偵探服部平次,和原黑暗組織成員灰原哀,灰原的姐姐宮野明美...等。此外,屁股上有一顆長毛的黑痣這個祕密,只有新一知道。

家中還有一位富有伯父-阿笠慄介,和一直未婚,擔任小學老師的姑姑-阿笠定子(皆已去世)。初戀情人為芙莎惠·卡貝爾·木之下(木之下為姓),為一混血兒,目前還未婚,是芙莎惠名牌包包的設計者,以銀杏為象徵(當初阿笠博士就是以銀杏去鼓勵她最自卑的金色頭髮)。

命名來自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ne,agatha和阿笠的日語發音agasa接近)。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阿笠博士 咯

阿笠博士的原名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名偵探柯南tv版,405集,四到六分鐘。

8樓:依依煙宛

405集星星與香菸的暗號有登記旅客的身份,好像是阿笠比呂志!

9樓:寇舞哲闌

阿竹立、莫里亞帝

參看421、422集 銀杏色的初戀

名偵探柯南中阿笠博士姓什麼?

10樓:少年的旅行

《名偵探柯南》中阿笠博士的名字就是叫做“阿笠博士”。

很多人因為阿笠博士是一個發明家,博士是其職業,他是京都大學工學部的博士學位,所以才叫做阿笠博士,其實不然,在《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十四個目標》中,出現過阿笠博士的名字,其就是姓阿笠,名博士,如果真的要叫做起來的話,他其實應該叫做“阿笠博士”博士。

很多人可能看過香菸與星星的暗號(前篇)這一集,這一集阿笠博士說自己叫做阿笠比呂志(阿笠廣志),但是在劇場版《第十四個目標》中,正是因為阿笠博士這個名字的“士”字,拆可以是數字11,因此才成為了第11個目標,跟目暮十三成為目標的原因差不多,因此可見,阿笠博士的名字就是叫做“阿笠博士”。

這裡要說一下,雖然中文的“博士”讀音一樣,但是在日文中,“阿笠博士”跟“阿笠”博士,這兩個讀音卻是不同的,前者是叫做あがさ ひろし(agasa hiroshi),後者是叫做あがさ はかせ(agasa hakase),在《名偵探柯南》中,大家一般叫博士的時候,都是叫hakase,即是指“阿笠”是博士這個職業,而hakase翻譯成中文,跟hiroshi的意思差不多,因此很多人都認為阿笠博士其實名字是另外一個,同時,前面提到的阿笠比呂志(阿笠廣志),其實也是讀音也是hiroshi,但是翻譯的人不同,所以中文就不同了。

這個梗也可以不知道是青山剛昌故意為之,還是他懶得取名,直接來了這麼一個名字,不過我更傾向於是故意為之,因為《名偵探柯南》中,其實有很多這種諧音梗,不過大多是日語,沒學過日語的人大多是看不懂,才引起了這個誤會。

11樓:草莓甜甜圈

全名就是阿笠,他是一個發明家,熱衷於科學實驗,是工藤新一的鄰居。

12樓:鵬王煜傑

其實阿笠博士的名字就叫阿笠博士哦!這個“博士”的發音是hiroshi,而日語中博士(稱呼用)是hagasei,字同音不同。全稱可能是阿笠博士博士呢!

13樓:哥們

阿笠博士可說是柯南中的哆啦a夢,到目前為止開發過多種方便的輔助道具,讓柯南無論是推理或追蹤犯人都能無往不利。很多人都認為“博士”是大家對他發明家身份的稱呼,但是其實他的本名就是叫做“阿笠博士”!

14樓:桑榆非晚

阿笠博士姓阿笠,剛剛在一站到底上看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阿笠博士。阿笠是姓,博士是名.......

名偵探柯南中怪盜基德為什麼知道柯南的身份啊

珂朵莉 有兩種說法 一種是 基德做案的時候被人偷襲受了傷,他的鴿子也受了傷,好在被柯南救,然後基德化成白鳥以查案的名義跟著柯南,然後就發覺這個小孩不一般,就憑他的聰明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最後的結局的時候小蘭懷疑柯南就是新一,這時候基德出現,扮成新一的樣子,幫柯南解了圍,算是還他救自己的白鴿的情 另一種...

《名偵探柯南》中園子的父親,是從事什麼行業的?

園子的父親是鈴木集團的董事長,鈴木集團涉及的行業有很多,主要是以金融業為主。名字是鈴木史郎,51歲工作是鈴木財團董事長。公司最大的董事長。鈴木園子的爸爸是鈴木財團的董事長,而鈴木財團在日本可以說是處處都有產業,大到摩天大樓 遊樂場,小到文具店食品店,到處都有鈴木家的影子。基本上毛利小五郎還有柯南小蘭...

名偵探柯南中江戶川對灰原是什麼感覺有

無淚天使的淚光 一開始,柯南對灰原有懷疑,後來就覺得的她是朋友,有很值得同情的經歷,也是很堅強的性格,感覺她很成熟 冷靜。要說他們在一起的話,我覺得他們性格合不來,會打起來的 我是柯哀派,怎麼說,潛意識裡還是希望柯南是喜歡哀的,我希望柯南永遠不要長大,永遠不要和小蘭在一起,永遠和哀過著七歲的生活。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