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高手翻譯,用工具翻譯的就請不要來了,內容如下

時間 2021-06-20 17:25:10

1樓:一簽桃花

我個人翻譯的,湊合看吧。

“自從一年前**宣佈了氣候行動計劃,能源部已經完成了一系列的行使有效的規章制度,期待到2023年能為美國節約超過600億的資金和每噸減少3.4億的碳排洩量。”能源祕書長歐內斯特.

莫尼玆說道,“這些規章制度在幫助美國省錢的同時也起到了保護環境的作用。能源部將繼續推進這些規章制度來促進美國進一步的地攤的未來生活。同時也保護了我們孩子的健康,減緩了氣候變化鎖帶來的影響。

再結合你自己的理解,我的翻譯你的翻譯相容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英語閱讀翻譯 不要用工具翻譯的

5211314為你 字典上說,春睏 是一種懶惰或不安的感覺。人們通常在春季的第一天暖的感覺。每個人都有可能感覺它在同一時間或其他。有人講了幾年了。最近,科學家已在春天發燒很好看。他們發現的是相當驚人的。在許多地方,我們生活在,冬天似乎黑暗和沉悶的。當春天來臨的時候3月下旬,世界變得豐富多彩。白天的數...

請翻譯下面2段文字,借用工具翻譯的就免了。 謝謝

windows nt是乙個作業系統上執行而設計的功能強大的計算機和微型計算機廣泛。這是乙個非常複雜和強大的運作體系。微軟開發的,windows nt是不被認為是針對windows的替代品。相反,它是一種先進的替代非常強大的微型計算機和網路設計。windows nt有兩大優勢相比,視窗 多處理和網路。...

請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不要用翻譯工具翻譯

每乙個人都在問關於成剛啟程出發的事情,當然大多數都想知道他從 離開我不確定他的下一次行動,我會讓他自己告訴你。我猜他會很快在cctv的另乙個頻道亮相。猜猜看?你可以期待jacqueline chen下週結束產假回來。保持現有頻道!edward law,中國新聞,cctv9,2008年2月20日 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