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翻譯下面2段文字,借用工具翻譯的就免了。 謝謝

時間 2022-11-29 02:15:07

1樓:夏天的風

①windows nt是乙個作業系統上執行而設計的功能強大的計算機和微型計算機廣泛。這是乙個非常複雜和強大的運作體系。微軟開發的,windows nt是不被認為是針對windows的替代品。

相反,它是一種先進的替代非常強大的微型計算機和網路設計。 windows nt有兩大優勢相比,視窗:多處理和網路。

②反對為基礎的邏輯模型是用來描述在概念和觀點水平的資料。他們非常接近人的邏輯。許多不同的模型可用來描述基於物件的邏輯模型。

其中最重要的是語義資料模型和實體關係模型。語義資料模型為表示對資料庫中的資料意義的設施。實體關係模型是基於乙個真實的世界,乙個叫做實體和這些物件之間關係的物件的集合組成的看法。

(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樓上的機器翻譯,難道看不懂提問者說的話嗎?本人純屬人工翻譯:

1.視窗nt是為運作範圍廣泛的強勁電腦和微型電腦所設計的作業系統。它是一種尖端和強勁的作業系統。

雖然也為微軟公司研發,視窗nt並不被認為可以代替視窗系統。相反,它只是乙個高階其它選擇,為微型計算機和網路所特別設計。和視窗系統比較, 視窗nt有主要有兩個有點,:

多重處理和網路設定。

2.客觀邏輯模式是用來描述概念性和觀點級別。它們和人類邏輯很相近。

很多不同的模式可以描述客觀邏輯模式。其中最重要的是語義資料模式和事物存在關係模式。語義資料模式為表達資料在資料庫裡的意思提供了條件。

而事物存在關係模式則基於對由實體和這些物件之間關係的物件的集合所組成的。

真實世界的認識。

翻譯下面一段古文,請翻譯下面一段古文

延續美麗的開始 李允則,字垂範。小時候就因其才氣和謀略而聞名,後來以其祖蔭被補授為衙內指揮使,又改為左班殿直。多次升遷為供備庫副使 潭州知州。將要動身,真宗對他說 朕在開封時 宋時稱開封府之官署為南衙 畢士安曾對我說起你的家世,所以現在把湖南交給你去掌管。湖南一帶大多是山田,可以種植粟米,但山民由於...

求英語高手翻譯,用工具翻譯的就請不要來了,內容如下

一簽桃花 我個人翻譯的,湊合看吧。自從一年前 宣佈了氣候行動計劃,能源部已經完成了一系列的行使有效的規章制度,期待到2030年能為美國節約超過600億的資金和每噸減少3.4億的碳排洩量。能源祕書長歐內斯特.莫尼玆說道,這些規章制度在幫助美國省錢的同時也起到了保護環境的作用。能源部將繼續推進這些規章制...

請幫忙翻譯下面這段文字(中譯英)

各位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幾段文字 中譯英和英譯中都有 謝謝了!我自己翻譯的,不夠工整,反正大概是這麼個意思應該 任何失敗方堅持嚴格要求履行的條款,對方當事人不得將其視為失敗方放棄它的權利和賠償,也不得視為失敗方放棄對其他當事人任何相應違約的追究,除非書面立定並執行條款,否則當事人的不棄權始終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