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急求,請大家幫幫我翻譯一段文字(自薦信)

時間 2021-10-27 21:10:19

1樓:匿名使用者

is everything go well with you?do you remember me?we've met in metro during the guangzhou fair.

sorry for not corresponding you ,that's all due to my busy work.

are you busy rencently?it's really hot here.what about yours there?

please keep fit!that's all,keep in touch!bye

2樓:

how is everything? i don't whether you remember me or not. we met in the subway during the guangzhou fair.

because of busy work, i didn't send you the e-mail.

how is your work? also busy? the weather here is evry hot, how about it in your place?

take care.

keep in touch.

手工翻譯,放心使用。

3樓:以樂喜以己悲

how are you going? i wonder if you still remember me, during the canton fair in guangzhou subway encounter **

i had not given you e-mail because i was very busy when i returned,

are you busy now?our place is very hot , what's about yours?is it the same ?

take care about yourself!

this first wrote on it, the next is linked!

請大家幫我翻譯這一小段英語介紹

4樓:

恩里科·卡魯索是乙個義大利男高音歌唱家,他的嗓音因其自然美、音域和聲強而贏得美名。2023年,他在美國紐約大都會歌劇院初次登台演出,從此直到2023年他去世前很短一段時間內他一直頗受聽眾青睞。在其職業生涯中,他製作了一些260單聲道、每分鐘78轉的唱片, 並且其著作的複製品和編輯的相簿也有助於使卡魯索聲名不墜。

卡魯索的節目中包含了多少歌曲呢?

回答者: 美麗的洛陽 - 狀元 十四級 8-15 06:42

義大利歌劇男高音恩利科.卡羅索(enrico caruso,1873-1921)的聲音以自然美、音域和力量著稱。在2023年,他第一次在美國登台亮相演唱歌劇是在美國大都會歌劇院(the metropolitan opera),從那以後,他在那就非常有名直到他2023年去世。

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大約有260首單曲和78張唱片,而且他著作專集的再現和編輯又使得他的聲望永久流傳。卡羅索藝術生命中到底創作了多少首歌呢?

美麗的洛陽同學,我發現了你的翻譯風格

首先把專有或專業詞彙都列出來~~~

的確是好辦法,屢屢弄到高分餓,看來答題技巧方面你強餓,自愧不如,呵呵

回答者: 葡萄藤守護者 - 同進士出身 七級 8-15 07:03

義大利歌劇男高音恩利科.卡羅索(enrico caruso,1873-1921)以其自然的唱腔、寬廣的音域和渾厚的嗓音而聞名於世。2023年,在美國紐約大都會歌劇院,他首次登台.

自那以後,直到2023年去世,他一直為廣大聽眾青睞.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大約有260首單曲和78張唱片流傳於世,並且其著作的複製品和編輯的相簿更使卡魯索聲名不墜。卡魯索一生中究竟有多少歌曲呢,誰也說不清?

參考資料:·專業翻譯·

回答者: 導引者 - 同進士出身 六級 8-15 09:01

檢視投票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qq,或者郵箱也可以。

首先是考試分英語口

譯和筆譯兩種。口譯和筆譯證書各分三個等級,共六種資格認證考試。

口譯考試形式分初級口譯、中級口譯,高階口譯,考試內容都分四個部分。

初級的第一部分為英譯漢,5個單句,共10分。第二部分漢譯英,5個單句,共10分。第三部分英譯漢,1個對話約250個詞,共40分。

第四部分漢譯英,1個對話,約250個詞,共40分。總計100分,時間為30分鐘。

筆譯考試內容都分英譯漢和漢譯英兩種題型,各分兩節。初級的第一節為單句翻譯,給出10個句子,要求考生將其譯成漢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段英語!幫忙翻譯這段英語!

你下乙個金山詞霸吧。太多了,多加40分或許有人幫你翻。歡迎來到花園區。第一大街左轉可以欣賞這個城市安靜的街道和小公園。在中心大街,可以步行於公園之中,穿過這個公園,有一家老飯店。飯店旁有乙個帶有有趣花園的小房子。這裡是花園之行的起點。急求一段英文翻譯!幫忙翻譯這段英語!我是康康。我們家經常在星期天外...

急!求助!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幫我

你好,樓主,莪可以給你一個很直接的答案,你們這段感情是沒結果的,儘管她口口聲聲說愛你,可你要知道,很多話都可以說,但是真是假?還需要用行動來證明。事實已擺在眼前,她明明還喜歡前男友,而且還同床 她或許並不喜歡你,而只是喜歡你的某些東西罷了, 很明顯,她不想和前任男友分手,分手了還同床 真是受不了這個...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段英語,謝謝翻譯完之後追加30分

弓琇芬 結論定位在 ballnosed 的 球放 的計算機演算法三角化曲面的各種銑刀 表現出色。這是工具的能計算出一系列 中心用於 singled 控制軸的位置 車床廠 scalm 的加工。刀具的情節接觸點的工具領域使用的元素,三角化的曲面顯示一個連續的表面 複製原始的設計圖面。單軸車床在生產中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