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幫我急早上來電腦就出現一段英文然

時間 2021-12-29 05:06:22

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故障。

按ctrl+alt+del重啟。

檢查下有沒有插u盤,如果有,拔掉重啟;

如果沒有,估計硬碟有壞道,可能硬碟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硬碟線松了,或者是硬碟供電不足,再不就是硬碟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內容是 啟動的時候硬碟讀取失敗,需要你使用 ctrl+alt+delete組合鍵進行重啟

4樓:匿名使用者

磁碟讀寫錯誤。一般問題在

1:作業系統損壞 ,重灌解決。

2:硬碟資料線接觸不良(線故障),關機斷電,重新插拔(更換)。硬碟故障,有壞道,更換。

3:記憶體故障,關機斷電,用橡皮清潔記憶體金手指後,裝回,多次插拔。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圖上的提示,是你的硬碟出現故障,解決辦法是,拆開主機,拔下硬碟線和硬碟的電源線,重插或者直接更換新的線插上,也可以插在主機板上的其他硬碟介面上

如果不行可以先用pe系統u盤開機進系統,看看硬碟的分割槽還在不在,在的話可能是系統問題,不在就是硬碟有問題,這時可以把硬碟拔下放到別的電腦上,看能不能讀取出來

如果硬碟確實有問題,建議更換新硬碟

6樓:

這種情況多為硬碟出現問題了,你按也應該是沒有用的。

你可以用系統盤試試可否重做系統,不過成功的機率不大。

建議還是去維修店看下,不行就直接更換硬碟。

電腦打不開了,開啟就是一段英文本母(如下圖),該怎麼辦?急急急!**等,求大神幫忙,謝謝!

7樓:

分析:電腦顯示未找到啟動磁碟。如果此前未曾修改cmos啟動項,則一般為硬碟出現故障如接觸不良或損壞而未能通過開機通電自檢,或者是硬碟主引導記錄損壞,或者是主機插入非啟動光碟或u盤。

處理辦法:

1、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若為膝上型電腦則只需重新插拔硬碟),再開機,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進入cmos中boot選項卡,看能否檢測到硬碟資訊。如能則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按f10鍵儲存按y鍵確定退出重啟。

2、如果檢測到硬碟但仍無法啟動,則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啟動電腦後,執行diskgenius對硬碟進行檢測,並重建主引導記錄mbr。

3、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重灌系統方法很多,推薦光碟重灌系統。

4、如不能檢測到硬碟,則更換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無效再更換硬碟,並重灌系統。

5、如果cmos中將光碟或u盤啟動設定在硬碟啟動之前,則需要將插入在光碟機或主機usb介面上的非啟動光碟或u盤取出。

求英語大神幫幫我急啊謝謝了,求英語大神幫幫我!!急啊謝謝了!

風中的紙屑 看答題不易,謝謝採納 雪兔老師 補全對話 daecb 求英語大神幫幫我!急啊謝謝了! 周文柳 1 制be quiet 2 how many 3 disagreed with 4 too,for,to 5 robots,working 看圖寫句子 6 my brother is going...

大神來看看電腦問題,電腦有問題,大神來幫幫我!!!!!!!!!!!!!!!

山水阿銳 個人認為很有可能是您的網絡卡驅動問題,建議您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之後再安裝,可以試試驅動精靈。排除法 1 網絡卡插槽問題 因為摟主提到 還有一臺手提電腦是這問題,手提電腦極少出這個情況 所以排除 2 arp欺詐 ip衝突 病毒 基本不存在 小區域網 況且兩個不同區域網都要摟主操心 可見用的...

膝上型電腦出問題啦。大神們快來幫幫我吧j急急急

血淚斑駁的夢 就是單純的認不到硬碟,看看是不是盤壞了吧, 花之謬 這提示沒有啟動裝置,也就是說沒找到硬碟,boss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6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 買到水貨記憶體 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7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