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愛都是自私的,父母的愛也是

時間 2021-12-29 05:07:23

1樓:樑勇秋實

所有的愛都是自私的,這句話是以陰暗的心理看待愛。

倘若,你做過父母,戀人,事業心很強的從業者,你就會知道,愛是一種由內心而發的感情。只有自私者才將其作為自私的獲利途徑。

2樓:深巷古貓

你看看楊永信開的戒網所就知道了,家長明明知道這樣“點選**”對孩子不好,會造成他們大腦損傷,精神崩潰,他們為了讓孩子變成他們眼裡的乖寶寶,從沒站在孩子的立場上考慮過。這個社會是越來越包容的,到了我們這一代當了父母就算是孩子網癮什麼的,早戀什麼的,同性戀什麼的,我都支援他,希望社會少一點自私

3樓:專打巴吹狗

和我父母差不多,人都是自私的。這輩子就這樣,碰到這種父母。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不是主觀意義上的自私。應該這麼理解,父母對孩子的愛只有兩種選擇,一選擇無私他們自己才高興,二選擇有償他們自己才高興,那麼有償的愛肯定不是無私的,無償的愛也是為了自己高興。因為如果無償不高興的話就又是自私了。

所以總結一下父母的愛要麼是自私的,要麼是為了自己高興。

5樓:一一開放有愛

說實話真正無私的愛還是很少的一般來說父母愛的無私遠遠勝過愛人給的愛但是反過來想一下,父母愛你,他們也同樣會寄希乏亥催酵詘寂挫檄旦漏望於 在自己老後能欣慰的看到 有你的豐羽庇護而愛人愛你,同樣會期望得到你愛的迴應,並不是我無私愛著你,你愛不愛我接不接受我的愛都無所謂所以說完全無私的愛很少很少~不過不管怎麼說,愛,是相互的想要別人愛你,首先要愛自己,其次就是要自己去愛~

6樓:天空漸藍藍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也是不未回報的

7樓:文華大藥房

你說的對,但是父母的愛就算自私,也是偉大的

8樓:林吳桂

父母的愛,才是真正的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父母的愛是無私。

10樓:

我結婚吧,你幫我阿姨我

11樓:

問題在於父母的愛對誰更多,同時不能只看表面

世間所有的愛都是為了相聚,唯獨父母的愛是為了別離出自於**

12樓:嗉亨薊嗉掄己嗉

出自電視劇《小別離》

擴充套件資料

《小別離》是汪俊執導的都市家庭情感劇,由黃磊、海清、朱媛媛、韓青、汪俊、陳小紜、張子楓、胡先煦、趙今麥主演,tfboys特別出演。

劇情介紹:

方家,方圓和童文潔的心被女兒方朵朵忽上忽下的成績牢牢牽絆,各種各樣事業、生活、家庭、學校的原因使得夫婦倆在朵朵出不出國的選擇上搖擺不定。在經歷了一系列學校和家庭的大小事故後,方圓夫婦選擇逃避性地把朵朵送出國,卻沒想到幾乎把這個家送向分崩離析。最後已經出國的朵朵勇敢地選擇回到國內繼續教育,而方家也迎來了重建幸福的希望。

金家的金琴琴作為“學神”,本是最不需要出國的一個,但琴琴的媽媽吳佳妮想給琴琴所謂“好的教育”,硬是想讓琴琴出國深造,因此也跟老公金志明矛盾不斷。夾在父母中間進退兩難的琴琴,借姨媽芳妮上演了一出“反間計”,終於讓佳妮回心轉意,明白好的教育不光只是學校的教育,更是父母的愛和家庭的“教養”。

作為富豪的大老闆張亮忠,在外風光無限,在家卻被混世大魔王張小宇和年輕小嬌妻蒂娜的矛盾折騰得焦頭爛額。本來只是想給在學校成績沒救、在家裡又處處添亂的小宇找個出路,但張亮忠卻意外發現小宇在出國唸書的道路上一步步成長了起來,變得優秀、懂事,和蒂娜的矛盾也逐漸化解。

13樓:江夕雲暮蘭楚月

是電視劇《小別離》裡面的話

英國的心理學女博士西爾維婭·克萊爾: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愛都以聚合為最終目的,只有一種愛以分離為目的,那就是父母對孩子的愛。父母真正成功的愛,就是讓孩子儘早作為一個獨立的個體從你的生命中分離出去,這種分離越早,你就越成功。

14樓:520江寧

出自《明朝那些事兒》第六部

父母和愛人之間的‘愛’是無私還是自私?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真正無私的愛還是很少的一般來說父母愛的無私遠遠勝過愛人給的愛但是反過來想一下,父母愛你,他們也同樣會寄希望於 在自己老後能欣慰的看到 有你的豐羽庇護而愛人愛你,同樣會期望得到你愛的迴應,並不是我無私愛著你,你愛不愛我接不接受我的愛都無所謂所以說完全無私的愛很少很少~不過不管怎麼說,愛,是相互的想要別人愛你,首先要愛自己,其次就是要自己去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愛是無私 男女朋友的愛是互相追求一種感覺 而夫妻的愛是尋求的伴隨一生

愛是無私的,還是自私的,辯論 愛是自私的 愛是無私的

愛是無私的也是自私的,那就要看你對愛的態度了.呵呵 有的人會很無私的,也有的人會很自私的希望對方眼裡心裡都是自己.每個人看待愛是不一樣的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

人都是自私的嗎朋友之間也是自私的

萬俟讓悉胭 其實一段友誼本身就是建立在相互理解,相互關愛的基礎上的.如果他一再的傷害你,這樣的人本身就不值得去交往,你確實應該和他say good.他會這樣傷害你一般有2種可能,第一,他嫉妒你,可能就是你的好脾氣讓你擁有眾多好友 另一種可能就是他性格就是這樣 你最好不要告訴他 我不想再和你做朋友了 ...

假如愛有天意裡所有的情書的內容,假如愛有天意裡所情書的內容?

阿離4庚飯 當溫和的陽光照在海面上,我思念你 當朦朧的月色灑在泉水上,我思念你 有一句,什麼什麼像風景畫,怎麼沒人說?假如愛有天意裡所情書的內容?假如愛有天意講的什麼內容? 五香醬 提取碼 rb92 假如愛有天意 是由郭在容執導,孫藝珍 曹承佑 趙寅成等主演的愛情類劇情片,於2003年1月30日在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