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時使用哪些補劑較好

時間 2021-12-29 05:05:22

1樓:

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

2樓:天魔獸

你需要知道你健身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減脂需要吃一點熱量低的就可以,不需要什麼補劑

如果你是為了增肌,你可以吃一點蛋白粉!

3樓:晉令颯

健身補劑有很多中,乳清蛋白粉、增肌粉、支鏈氨基酸等。各種健身補劑都有自己對應的作用。其中,乳清蛋白粉是很多人在吃的,乳清蛋白粉的蛋白質含量比較高,吸收也比較好,能有效補充健身人士對蛋白質的需求。

比較好的有on**蛋白粉,但網上假的很多,要小心,建議去pqfitness,比較正規。

4樓:運動補劑全知道

1. 蛋白粉,各種蛋白粉雖然各自都宣稱自己和別人不同,但其實只要是國外大牌子有保障就好了,區別真的很小。乳清蛋白只需要一小時多點就可以消化,酪蛋白和牛肉蛋白需要好幾小時,還有把好幾種蛋白混合起來號稱持續釋放的,也不錯。

其實“力量訓練後30-45分鐘是蛋白質吸收視窗期”這個說法並不科學,或者說,蛋白質的“吸收視窗期”其實非常長,長達幾個小時,所以只要注意每天補充1-1.5克/磅體重的優質蛋白即可,時間大可不必講究(不過這個數量的蛋白質,想吃下去還真得費點力氣,而且同時不攝取太多脂肪是一個難題)。真實存在的是“碳水化合物吸收視窗期”。

如果在訓練(尤其是高強度訓練)後20分鐘左右補充可以快速吸收的碳水化合物(水果,蜂蜜,葡萄糖均可,專業人士或土豪可以用vitargo,這是最好的,反正看到價錢我是淚奔了),將會最大限度地促進肌肉恢復。

2. 維生素,選擇一款全面的綜合維生素非常關鍵(善存之類的真不行)。animal-pak、opti-men、orange triad都是很好的綜合維生素。

3. 必需脂肪酸/共軛亞油酸(cla)都是控制體內脂肪生成的,同時必需脂肪酸對大腦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如果平時腦力勞動多肯定是要吃一些的。必需脂肪酸最好選用標有“omega3-6-9”字樣的產品,單純的魚油也不錯不過只有omega3,不夠全面。

4. 支鏈氨基酸(bcaa) 如果每天的蛋白質攝入量足夠,bcaa其實已經不需要了。但如果你要經歷長時間的連續大強度訓練(1小時以上),不得不熬夜工作學習,或者連軸轉長期無法好好休息,那這個時候bcaa是有用的,可以防止肌肉分解。

bcaa總體來說只要每天不超過6克攝入量都是有益無害的,看準劑量的前提下,如果你是土豪,當糖豆吃一吃也沒啥問題。需要說明的是,健身人群一般都要喝很多的水(每日3-6升),很多人都會覺得喝這麼多水壓力很大又很無趣,這時候就可以使用bcaa沖劑。xtend和蓋世普瑞的aminolast個人親自嘗試都屬於超好喝的品種,完全不輸高階飲料的口感,每天都可以把它加到水裡,這樣喝水就變得有意思起來啦。

5. 肌酸 這個其實對增肌和減脂都有好處,也沒什麼***,可以提升一點點的力量和耐力,不過真的很有限,一般人其實不用它也沒問題的。

健身補劑我瞭解的還不少

如果你想要健身補劑什麼的可以看我頭像

試一下當**也不錯啊

健身時使用哪些補劑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用,簡單健身,

6樓:小嫣老師

使用咖啡因/麻黃補劑。由咖啡因和麻黃混合製成的營養補劑能幫助在高強度訓練期間保持低碳水化合物攝入。在訓練前攝入2—4片(每片150毫克)有助於身體燃燒更多的脂肪供能。

兩週後提高碳水化臺物攝入一天。保持低碳水化合物飲食兩週後,在第15天把碳水化合物攝入提高到每天每磅體重2—3克,並把蛋白質攝入減少到每天每磅體重1克。可以保持低碳水化合物飲食8—9周,只要每兩週安排一天高碳水化合物飲食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跑步健身適合吃的食物

1、香蕉

香蕉包含纖維和蛋白質,容易進食及消化,職業運動員也經常在比賽前和比賽中休息時食用。

2、漿果。

除了擁有高纖維之外,草莓等漿果中的維他命c和鉀元素都有助於身體自我修復。

3、花菜。

花菜被稱為“營養的發電站”,擁有維他命c、鉀元素、纖維和植物素,據南希·克拉克女士介紹,這些都是運動中保持巔峰表現和健康的關鍵元素。

4、低脂酸奶。

跑步等需要對抗身體重力的運動,都能改善骨骼密度,但跑步者仍然需要通過飲食攝入鈣。一杯酸奶或者酸乳酪包含人體一日所需鈣元素的三分之一,而且,還富含蛋白質,這對鍛鍊後肌肉生長和恢復都非常有益。

7樓:喵哆啦

首先說明重要一點,所有補劑都是食物**以外的營養補充,無需擔心產品本身問題,在搭配合理健身計劃的基礎上,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不要被【增肌粉】的名字所迷惑,它所能為我們提供的是增長肌肉所需要的充足熱量。先普及一個小健身知識:減脂是打造熱量缺口(即攝入熱量<消耗熱量),增肌是創造熱量盈餘(即攝入熱量>消耗熱量),所以想要增長肌肉,光靠訓練及日常飲食是極其緩慢的,就是要多吃,攝入大於身體所消耗的熱量,來幫助肌肉增長。

那你可能就要問了,那我平時多吃點米飯饅頭大雞腿,不也能創造熱量盈餘嘛?幹嘛還要花錢喝增肌粉和蛋白粉?

終於問到重點了,那我可告訴你,光靠吃這些還真不行,因為你雖然吃了大量的碳水或蛋白質,但這些食物**營養構成複雜,被你吃掉的還會有脂肪、糖類等等,而且就算是吃再多,我們的腸胃消化能力是有限的,被你身體真正吸收的營養可能只是九牛一毛,最後的結果就是腸胃虛了,你胖了,錢包瘦了。

而增肌粉和蛋白粉的出現很好的解決了這一問題,他們的營養成分非常直接,而且脂肪含量很少。在配合健身的情況下,一杯液體,就足以滿足我們的日常增肌需求,而且腸胃更好吸收,對身體無負擔。

我看答主的提問說,目標就是增長肌肉,那就要結合自身體重情況。如果身體偏瘦弱,增肌粉適合你,想增肌先長點肉嘛,這個肉不是純脂肪,而是為之後的增肌打下良好身體基礎;當你處於正常體重或已經漲到正常體重時,可以開始喝蛋白粉了,開始正式增肌了。

蛋白粉:早上可以作為早餐,下午也可以作為加餐,以及訓練後使用,這3個時間點都可以喝,結合自身營養需求吧,我個人是在訓練後喝,能夠及時的補充營養流失。

增肌粉:一般是在訓練後使用

補劑根據身體訓練情況可以隨時調整,如果突然停用一段時間,身體肌肉形態是肯定會有變化,但不會說肌肉不再增長了,只要你維持日常的訓練計劃和健康飲食,還是會有肌肉增長的,只不過慢一些而已。

入健身圈、補劑圈才發現新世界,肌肉越來越大,錢包越來越瘦……新手小白量(財)力而行,土豪可忽略本條……

大牌子基本上都不差,國外進口品牌為主,肌肉科技是我一直吃的,成分沒得說。

最近新種草了一個新牌子,叫ctd sports,口感呱呱叫,成分也ok,健身的人平時吃飯都忌口,所以我個人在補劑口味上比較挑。

8樓:媽媽說做個好先森

1:蛋白粉

說實話,各種蛋白粉雖然各自都宣稱自己和別人不同,但其實只要是國外大牌子有保障就好了,區別真的很小。乳清蛋白只需要一小時多點就可以消化,酪蛋白和牛肉蛋白需要好幾小時,還有把好幾種蛋白混合起來號稱持續釋放的,也不錯。不過有一點確實很關鍵:

口味。不同牌子的蛋白粉口味差別挺大,同樣是香草味,美瑞克斯的喝起來像是小時候吃的那種奶油冰棒,蓋世普瑞的比較甜,combat powder沒啥特別的,bsn的據說很好喝,還沒試過。另外,世界銷量常年第一的蛋白粉是on gold standard,又叫歐普金牌,國內常常賣斷貨。

順便說下,其實“力量訓練後30-45分鐘是蛋白質吸收視窗期”這個說法並不科學,或者說,蛋白質的“吸收視窗期”其實非常長,長達幾個小時,所以只要注意每天補充1-1.5克/磅體重的優質蛋白即可,時間大可不必講究(不過這個數量的蛋白質,想吃下去還真得費點力氣,而且同時不攝取太多脂肪是一個難題)。真實存在的是“碳水化合物吸收視窗期”。

如果在訓練(尤其是高強度訓練)後20分鐘左右補充可以快速吸收的碳水化合物(水果,蜂蜜,葡萄糖均可,專業人士或土豪可以用vitargo,這是最好的,反正看到價錢我是淚奔了),將會最大限度地促進肌肉恢復。

2.維生素

選擇一款全面的綜合維生素非常關鍵(善存之類的真不行)。animal-pak、opti-men、orange triad都是很好的綜合維生素。個人強烈推薦orange triad,因為裡面號稱整合了消化促進、免疫系統維護和關節保護成分。

這樣看來的話,雖然這個維生素確實比較貴,但省下了消化酶、谷氨醯胺和關節保護劑的錢,還是划算的。

3.必需脂肪酸/共軛亞油酸(cla)

都是控制體內脂肪生成的,同時必需脂肪酸對大腦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如果平時腦力勞動多肯定是要吃一些的。必需脂肪酸最好選用標有“omega3-6-9”字樣的產品,單純的魚油也不錯不過只有omega3,不夠全面。

4.支鏈氨基酸(bcaa)

如果每天的蛋白質攝入量足夠,bcaa其實已經不需要了。但如果你要經歷長時間的連續大強度訓練(1小時以上),不得不熬夜工作學習,或者連軸轉長期無法好好休息,那這個時候bcaa是有用的,可以防止肌肉分解。bcaa總體來說只要每天不超過6克攝入量都是有益無害的,看準劑量的前提下,如果你是土豪,當糖豆吃一吃也沒啥問題。

需要說明的是,健身人群一般都要喝很多的水(每日3-6升),很多人都會覺得喝這麼多水壓力很大又很無趣,這時候就可以使用bcaa沖劑。xtend和蓋世普瑞的aminolast個人親自嘗試都屬於超好喝的品種,完全不輸高階飲料的口感,每天都可以把它加到水裡,這樣喝水就變得有意思起來啦。

5.肌酸

這個其實對增肌和減脂都有好處,也沒什麼***,可以提升一點點的力量和耐力,不過真的很有限,一般人其實不用它也沒問題的。

6.各種訓練前用品

氮泵、燃脂片等等。主要作用是提升身體核心區溫度,提升興奮度。大多數這類產品裡都含有每份幾十甚至一百多毫克的無水咖啡因,相當於三四杯咖啡吧,對咖啡因敏感的人用了它也許會出現入睡困難,那就得不償失了。

原則上在入睡前6個小時內不應該使用訓練前用品。而且這類產品共同的問題在於功效會遞減,隨著時間推移需要不斷增加使用量才會有效果,多花錢不說,光是這麼多的咖啡因你怕了沒?

我要增肌吃什麼補劑好呢,初期健身都吃什麼補劑

多舉舉亞鈴煅煉就有肌肉了 嘻嘻 初期健身都吃什麼補劑 減脂期都吃什麼健身補劑?作為乙個過來人給大家一點建議 補劑如何使用 推薦補劑清單 哪些真正有效 哪些沒有必要!這是乙份給小白們的補劑清單!要補充蛋白質,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多吃雞蛋。不要吃那些藥,是藥三分毒,有 看你是初級的還是中級以上的,蛋白粉增加...

上海有哪些好的健身房,上海哪些健身房比較好

零度無極 我的意見沒有什麼很大的長篇大論,而且都是些十分實在的意見。因為我自己的全部肌體就是這樣出來的。其實你自己在每天晚上洗澡之前做上一段時間的運動就得了。時間你自己控制就得了。這不用你去花什麼錢不說還很方便呢。我把我自己的運動資料說出來給你參考參考吧,只是參考喔。不能照抄,因為我的始終是個習慣。...

防腐木使用的防腐劑有哪些,防腐木的防腐劑

凱潔運動木地板 一 防腐劑型別 1 水溶性無機混合物是可以溶於水中的防腐劑,用於抵禦蟲害和腐蝕,水分蒸發後將防腐劑固著在木材細胞壁上。2 木餾油或木餾油溶劑是煤炭的油基蒸餾物,用於抵禦蟲害和腐蝕。木餾油佔據木纖維的細胞空穴。體育館木地板 3 油溶性防腐劑是溶於適當的石油載體中的有機防腐劑,用於抵禦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