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增肌吃什麼補劑好呢,初期健身都吃什麼補劑

時間 2022-01-13 13:00:10

1樓:勾雅鮃

多舉舉亞鈴煅煉就有肌肉了…嘻嘻…

初期健身都吃什麼補劑

2樓:休閒健身運動

減脂期都吃什麼健身補劑?作為乙個過來人給大家一點建議

3樓:光老師的健身小課堂

補劑如何使用 推薦補劑清單 哪些真正有效 哪些沒有必要! 這是乙份給小白們的補劑清單!

4樓:他奶奶的

要補充蛋白質,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多吃雞蛋。不要吃那些藥,是藥三分毒,有***。

5樓:書笛韻

看你是初級的還是中級以上的,蛋白粉增加肌肉的 肌酸增肌的力量的 ,初級的建議先增加肌肉到了一定的瓶頸在吃肌酸

6樓:晉令颯

健身補劑有很多中,乳清蛋白粉、增肌粉、支鏈氨基酸等。各種健身補劑都有自己對應的作用。其中,乳清蛋白粉是很多健身新手在吃的,乳清蛋白粉的蛋白質含量比較高,吸收也比較好,能有效補充健身人士對蛋白質的需求。

比較好的有on**蛋白粉,但網上假的很多,要小心,建議去pqfitness,比較正規。題主初期最好先熟悉各種動作和健身常識,等鍛鍊強度上來了再吃蛋白粉也不遲,因為初期鍛鍊強度不是很大的話,日常飲食中攝入的蛋白質就足夠了。

7樓:567go成都小白

初期就忽悠你吃補劑的都是zz教練。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身體偏瘦 可以先吃點增肌粉 可以增脂增肌。

正常偏胖的可以吃乳清蛋白粉 減脂塑型的。

後面可以補一些支鏈氨基酸啊 肌酸粉啊。有幾個大品牌 像肌肉可以 eb 等等 效果都是不錯的

健美增肌都有什麼補劑

9樓:老趙健身

第一,蛋白粉第二,肌酸。第三,谷氨醯胺。第四,支鏈氨基酸

10樓:光老師的健身小課堂

補劑如何使用 推薦補劑清單 哪些真正有效 哪些沒有必要! 這是乙份給小白們的補劑清單!

吃什麼補劑能最快速最有效的增加肌肉 需要權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補充劑主要分為三種:

1、蛋白類補劑

蛋白類補劑包括兩種,一種是蛋白質含量為30%~33%的混合型飲料,被稱之為「增肌粉」。一種是蛋白質含量高達80%以上的「蛋白粉」。

那剛開始用哪一種好呢?這可能是所有剛剛開始健美的哥們最苦惱的問題。教練讓你用蛋白粉,專家讓你用增肌粉,大蝦們讓你用蛋白粉……頭都炸了!

ok!讓這一切結束吧!增肌粉!

over!

什麼?你想反駁?你是不是要說「增肌粉沒有蛋白粉裡的蛋白質含量高啊?!

」那我問你,你的肌肉是不是只需要蛋白質?那我給你10桶蛋白粉,把你關在健身房裡1個星期,我看你能長多少。再來打個比方,你面前有一塊鋼條,一輛汽車。

很顯然,汽車的鐵含量肯定不如鋼條,可是人家就能在大馬路上開!不服?不服你給我開塊鐵上班去。

話說回來,蛋白粉並不是不好,而是你用錯了地方。比如,睡前就不能攝入碳水化合物,而你在睡前卻喝了含豐富碳水化合物的增肌粉,這不是找死呢嘛!!

當然事實沒有這麼恐怖,睡前攝入碳水化合物只會讓你儲存更多的脂肪,分解更多的肌肉而已,並且體內持續的高胰島素水平的確會增加你患2型糖尿病的危險!所以睡前禁止攝入碳水化合物就是為了減少脂肪,增加肌肉,降低胰島素水平。

所以!睡前和半夜最好還是喝蛋白粉吧。哦?你想問可不可以吃牛肉?我勸你還是別吃這些難消化的蛋白質了,它會影響你的睡眠質量,甚至使你失眠。

2、肌酸類補劑

肌酸可是很棒的東西,為什麼棒?繼續看你就明白。肌酸的介紹我不想多說,因為這樣的資料是在太多了!自己找去吧。

肌酸,簡單的說。它安全無***、有明顯效果的一種體育運動補劑。如果你現在還沒有聽說過,那你可以去撞牆了!

就在你的身體裡,儲存著大量的肌酸。讓你更加有力量。但是在高強度的健美訓練下,你身體裡那點點根本不夠用,所以,就需要額外補充。

你肯定聽說過「吃牛肉長勁」這樣的話,這並非老人們哄小夥子吃飯的「招數」。事實的確是這樣,牛肉、魚肉等肉類中含有一定量的肌酸,但對於你來說,太少了。還是再吃一些補劑吧。

我認為,現在的肌酸應當分為3類:

一是純一水肌酸,現在的科技水平已經可以將一水肌酸純度提高到近似恐怖的99.99%!甚至更高,去除了給肝腎帶來負擔的東西。剩下的只有力量了!

二是復合肌酸,大家都知道,碳水化合物可以提高肌酸的吸收、利用率。所以你看健身房裡那些大塊頭一般都用非酸性的果汁衝肌酸喝,最次也是葡萄糖粉。為了方便和更科學、更高效的提高肌酸的吸收與利用率,第一代復合肌酸誕生了。

這些復合肌酸裡可能還含有其它的營養物質來幫助肌酸的吸收,而不是只有碳水化合物那麼一點。

三是非碳水化合物載體肌酸,最有代表性的是bsn的「細胞酯化肌酸」。它用一些非碳水化合物的成分來提高了肌酸的內在價值,更好、更快、更合理的吸收代表著你將擁有更牛x的力量。這類載體可以讓肌酸順利通過胃部,不僅可以讓你的腸胃舒服很多,而且可以保護肌酸不受胃酸的侵蝕。

我在第一勺後的訓練中就可以感覺到,我的力量在增長!

3、其它物質類補劑

如可以讓你減少脂肪同時不減少肌肉並維持體內激素水平的支鏈氨基酸等等,谷氨醯胺、多種維生素、礦物質類補劑你也應當重視。

那請問吃這些有沒有什麼條件呢?我的回答是,如果你的身體健康,並且你很愛健美,正在努力訓練著。吃吧!

但是你必須保證你能做到以下幾點,我可不能讓如此有科技含量的東西在你的手裡失去價值,變成廢物:

1.乙個月內必須消耗掉1桶以上的增肌粉!但不能胡吃。

2.日常營養必須保證好!怎麼保證?自己看資料去,照上面的做!

3.長期使用蛋白類補劑,如果你只是想吃1桶看看效果,那我勸你回去玩去。這又不是藥物,怎麼會這麼快看出效果?

如果你吃了一桶增肌粉或蛋白粉,感覺力量、塊頭都有很大進步,那麼恭喜你!你買了新增了對身體害處極大的「激素類藥物」的增肌粉!或者你原來就是天生的健美奇才!

^_^,估計第二個是不太可能存在的。

介紹一下補劑選用順序,當然都選是最好的。

首選增肌粉

其次肌酸

再就是蛋白粉

最後是其它的初級補劑

以上是針對暫時還不是冠軍的新手而定製的補劑選擇清單。即使是現在的我,仍然把增肌粉擺在桌子最顯眼的地方,在我心裡,它與肌酸共同參與構成了我身體的大部分肌肉(當然我是說補劑,我並沒有忽略日常飲食的重要性)

最後的問題,它會不會增加脂肪?

我回答你:如果你努力訓練,運動量夠,飲食又科學,吃再多也不會長半點脂肪。但如果你整天懶懶的,即使每天3頓,仍然能讓你成為大胖子乙個!

健美就是一項「增加肌肉,減少脂肪」的藝術,與它相關的東西全部都是奔著這個目的而產生的!所以不用擔心,如果那一家公司生產了能增加肥肉或減少肌肉的補劑、器械、訓練工具,那他們是想倒閉了!

另外,營養補劑市場比較渾濁,特別是國外品牌進貨渠道無法保證是否是**。所以,國產優秀品牌最好優先考慮。因為健康不是鬧著玩的。

12樓:青藏高原

正確的鍛鍊+充分的休息+合理的飲食=肌肉增長!!!!

正確的鍛鍊:

胸部:a:(外側翼中部、下緣溝、中間溝)

1.平臥推舉(槓鈴寬握、啞鈴)

2.平臥飛鳥(啞鈴或拉力器)

3.雙械兩臂屈伸(稍寬握)

4.俯臥撐(稍寬握,腳、手同高)

5.重錘拉力器夾胸

6.坐姿器械椅夾胸

b:(中間溝、外鍘翼中下部、下緣溝)

1.雙槓兩臂屈伸(中握距)

2.平臥飛鳥(啞鈴或拉力器)

3.平臥推舉(中握距)

4.俯臥撐(中握距,手腳同高)

c:(下緣溝、外側翼中下部 )

1.下斜臥推

2.下斜飛鳥

3.俯臥撐(中握距,手高低於腳位)

4.平臥推舉(中握距)

背部:a:坐姿頸前下拉

b:坐姿頸後下拉

c:啞啞鈴俯立划船

d:俯立正握上拉

e:頸前寬握引體向上

f:坐姿對握平拉

g:俯臥挺身

h:硬拉

肩部:a:直立推舉

b:坐姿頸後推舉

c:啞鈴前平舉

d:啞鈴側平舉

e:提鈴聳肩

f:啞鈴俯身飛鳥

肱二:a:槓鈴彎舉

b:坐姿斜託雙臂反握彎舉

c:站姿啞鈴錘式彎舉

d:坐姿啞鈴交替彎舉

e:站姿拉力器單臂反握彎舉

f:俯坐彎舉

肱三:a:站姿雙臂胸前屈肘下壓

b:仰臥後撐

c:仰臥屈臂上拉

d:坐姿單臂頸後臂屈伸

e:窄握推舉

f:俯立臂屈伸

腿部:a:頸後深蹲

b:斜臥負重腿舉

c:腿彎舉

d:腿伸展

e:剪跨

f:坐姿提踵

注意:健美鍛鍊是一項以有氧代謝為主、無氧代謝為輔的運動。鍛鍊時要求練習者掌握正確的呼吸方法,否則易產生頭昏、噁心、過早疲勞等現象。一般為:用力時呼氣,恢復時吸氣.

充分的休息:所謂充分的休息是指,對一塊鍛鍊後的肌肉給予充分的時間,使其肌肉纖維得以修復.一般大肌肉群(如:胸,背,腿)要在鍛鍊後48小時後再進行第二次鍛鍊

;小肌肉群(如:肱二,肱三,小腿)要休息48個小時以上.

合理的飲食:器械鍛鍊就是通過肌肉纖維的損傷再修復,使其變粗而得以增加肌肉緯度,所以在訓練完後為了給肌肉纖維足夠的蛋白質來修復,我們就應攝入足夠多的蛋白質(一般運動人士蛋白質攝入量為:1.

5~2.0克/公斤體重.

最後祝您鍛鍊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各種補劑的效果·並不是說增加肌肉靠的是補給·補給只能起到一部分效果·肌肉增長需要

1合理的訓練計畫每次訓練要充分的刺激到肌肉·不然效果很小·

2要有合理的飲食搭配·補給也在其中但是效果只在30%左右

3每天休息要再8個小時

給你介紹補給·

列舉這幾個·

健身增肌必須要吃補劑嗎?

14樓:

補劑也不是對每個人都有用的,有些補劑是當即見效的,只在訓練前喝,沒必要天天喝,有些吃儲備型的,需要長期堅持來喝的,總體來說補劑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使用的,我自己必備的是蛋白粉。平時會在iherb,feelvnque,這兩個平台買,我覺得都是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補劑的意義應該是在於鍛鍊期間提供給身體足夠的營養和能量,防止因為健身對身體造成過大壓力,要不然吃靠吃的飯來給高強度健身提供能量和營養,根本不夠。

所以最好還是吃補劑。

16樓:光旭教練

健身要不要吃補劑?健身補劑應該怎樣吃?

17樓:澄疏皖

我有乙個歐洲品牌的總帶。

價非常低到你不可相信。

我id就是 。品質是沒問題的。好歹也是非常知名牌子。

-沒啥門檻。可以讓你來加入試試

瘦子吃什麼補劑能增肌?

18樓:慕裡舊城丶

先說說瘦子為什麼瘦吧,其實大部分瘦子之所以瘦,主要是因為代謝旺盛。有研究表明,一磅肌肉需要燃燒體內6卡路里的能量,而一磅脂肪只燃燒體內2卡路里的能量,瘦子的體脂率本來就低,其代謝的能量相對來講就會多很多,因此運動後,瘦子比普通人需要補充的能量更多。美瑞克斯的賽霸增肌粉就很適合瘦子,碳水化合物含量高,每份熱量達到600千卡,能夠快速補充人體能量需求。

我174cm,健身前52kg左右,典型的「瘦猴子」身材,健身後配合喝了一年的美瑞克斯增肌粉,現在有了理想的大塊胸肌、腹肌、肱二頭肌,體重是70.5kg。

我老公上班很辛苦吃什麼補身體,我老公最近幹活比較累,吃什麼補的好呢?

牛肉看歐洲人多壯 速度給你老公熬碎牛肉吧 碎容易吸收 祝福你 愛老公的女人 去買本營養食譜看看就知道了 我老公最近幹活比較累,吃什麼補的好呢? 漢武大帝二世 可以補充優質蛋白,雞蛋,豆製品,雞肉,瘦肉裡比較多,晚上可以喝點熱牛奶,飲食一定要注意葷素搭配,這樣有營養,對身體各種維生素都好。 普通一男凡...

為什麼懷孕要補維生素C?補充維生素C吃什麼好?

維c可以增強體質,也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可以提高身體免疫系統 可以喝檸檬水,吃小白菜,毛豆,花菜,苦瓜,都是可以補充維生素c的。這樣可以增強體質,也可以促進身體的代謝,也可以提高身體免疫系統。可以喝檸檬水,可以吃小白菜,毛豆,花菜,苦瓜,子菜。這樣做是為了身體更加的健康,提高免疫力避免生病,補充維生...

要補維生素C應該多吃什麼食物?拜託了各位 謝謝

花菜 青辣椒 橙子 葡萄汁 西紅柿 維生素c的主要作用在於提高人的免疫力,預防癌症 心臟病 中風 白內障 保護牙齒和牙齦,有助於傷口的癒合,抗哮喘,男性不育症。另外,堅持按時服用維生素c還可延緩衰老的過程。含維生素c最高的食物有花菜 青辣椒 橙子 葡萄汁 西紅柿。美國專家認為,每人每天維生素c的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