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去除臉上的色素沉澱,什麼東西能去除臉上的黑色素沉澱

時間 2022-01-13 13:00:09

1樓:蔣海鵬

可以試試速帖**噢,它裡邊含有角蛋白可以促進細胞生長素曬後立即使用速帖**能迅速修復受損**,防止**發紅、發炎、鎮靜**。

2樓:勵騫

告訴你幾種自製美白**,效果超好,快試試吧!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鹽=9: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

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

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

20分鐘後洗掉... 美白小秘方 美麗大收集 1、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

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厘公尺長的黃瓜、�0�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

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建議每星期做1-2次 4、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5、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

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6. 蜂蜜蛋白膜;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

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這種**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7、中醫美白:

材料: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等分研末。 用法:

(1)洗臉:加適量的水,即可。 (2)敷臉:

加蜂蜜,牛奶及1/4顆的蛋白,適量調敷於全臉(當然眼及嘴不可敷),待乾後再清水洗淨即可。一星期1~2次(不要太多次,**會受不了),可用於青春痘、黑班、雀斑,同樣也可縮小鼻旁的毛細孔,用過的人都覺的不錯,**變白嫩,又便宜。 8、材料:

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1大匙;小黃瓜汁1小匙;橄欖油3小匙。 做法:(1)先將白芷粉末,裝在碗中,加入蛋黃攪均勻。

(2)再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調勻後塗抹於臉上,約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3)臉洗淨後,用化妝棉沾取橄欖油,敷於臉上,約5分鐘。(4)然後再以熱毛巾覆蓋在臉上,此時化妝棉不需拿掉。

(5)等毛巾冷卻後,再把毛巾和化妝棉取下,洗淨臉部即可。 9、 蛋清**: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消炎抗皺的作用。

10、牛奶**: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後敷面。此**,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增加**活力和彈性,使**清爽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11、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

這種方法適合任何一種**,一周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12、銀耳**:銀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過篩,每晚取粉5克,配麵粉3克用水調勻塗面,次日清晨洗去。銀耳、白芷、玉竹均能滋養肌膚,茯苓能祛面斑,並引導諸藥直入肌膚,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

13、蘋果**: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14、橄欖油**:把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然後把紗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有防止**衰老,潤膚祛斑除皺之效,適用於**特別乾燥者。

15、檸檬**:將乙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乙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每天一次,七天為乙個療程。

此**具有收斂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 16、黃瓜**: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17、白芷**: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細末,加水和蜂蜜適量調獎敷面,20分鐘後洗淨,有祛皺、消斑、增白作用,適用於面部色素沉著或黃褐增斑患者。 18、蜂蜜番茄**:

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保持20-30分鐘,具有使**滋潤、白嫩、柔軟的作用,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和****痤瘡等功能。 19、酸牛奶、蜂蜜、檸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維生素e調勻,敷面並保留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可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從而達到健美**的目的。

20、牛奶100毫公升,士多啤梨50克,搗爛如泥,調成糊狀,塗擦面部,保留20分鐘後洗去。此法可防止**乾燥、老化,使**光滑、濕潤、細膩。 21、鮮牛奶50毫公升,加4~5滴橄欖油及適量麵粉調勻敷面,20分鐘後洗淨。

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彈性,使**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22、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調勻後敷面,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具有收斂作用,長期堅持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23、用牛奶,蛋青,還有檸檬汁,還有放點蜂蜜,還有珍珠粉,再加點ve攪拌均勻了以後,放**紙浸泡,泡幾個小時以後敷在臉上,很配偶的臉啊,偶**敏感,而且很乾燥,蜂蜜牛奶都是滋潤的,牛奶還美白,檸檬有vc,還有ve

什麼東西能去除臉上的黑色素沉澱

3樓:聰明機靈小不懂

能去除臉上黑色素的東西有很多,常見的有:

1、豌豆

豌豆可以祛斑駐顏,是一種營養性食品,豌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這種物質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而維生素a具有潤澤**的作用,而且是從一般食物中攝取,不會產生毒***。吃豌豆還有消腫、舒展**的功能,能拉緊眼睛周圍的皺紋。

2、莖狀植物

差不多大部分的莖狀類食物都是有助排毒的,比如山藥、紅薯等都是排毒輕便的不二選擇。就連埋在泥土下的蓮藕也有利尿的左右,能促進體內廢物快速排除並藉此淨化血液,營造被嫩肌膚。

3、含維生素c的食物

維生素c具有還原作用,能抑制色素的增加,使**白皙,並能預防曬斑。富有維生素c的食品有檸檬,柑橘,西紅柿,士多啤梨,蘿蔔,捲心菜,油菜,蘋果,西瓜,黃瓜,香瓜等。還應食用含鐵多的食物,如櫻桃,菠菜,胡蘿蔔,芝麻,紫菜,蠶豆,貝類,沙丁魚,乾魚等。

擴充套件資料

產生黑色常見原因:

1、紫外線照射

日光中的紫外線照射是色斑形成的重要原因,這也是夏季需要防曬的原因所在。當**接受過多日光照射時,表皮就會產生更多的黑素顆粒,後者可以吸收紫外線,保護人體免受傷害。大家曬太陽後**會變黑就是這個道理。

而且,紫外線的照射會引起黃褐斑,普通雀斑顏色加深。

2、內分泌原因

內分泌失調也是女性產生色斑的乙個重要原因,經期和妊娠期的體內性激素水平的變化,可以影響黑色素的產生。另外,內分泌不穩定時通常引起情緒不穩定,也會間接引起色斑形成(中醫中將黃褐斑的形成主要歸結於肝瘀,比較複雜)。

3、生活習慣問題

壓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所以睡眠時間不穩定的人,**的代謝率也不佳,會影響黑色素沉澱的產生。

4樓:

一、水水是排毒聖物,早晨醒來的時候應當空腹喝上一杯溫開水,晚上睡覺之前的30分鐘也喝上一小杯的水,讓細胞充分吸收,潤滑腸道,可以有效的排除宿便,將毒素及時的排除體外,做到有效的美白肌膚。

二、豌豆

豌豆可以祛斑駐顏,是一種營養性食品,特別是豌豆中的銅、鉻等微量元素含量較多,銅有利於增進寶寶的造血機能,幫助骨骼和大腦發育;鉻有利於糖和脂肪的代謝,能維持胰島素的正常功能。豌豆中所含的膽鹼、蛋氨酸有助於防止動脈硬化;豌豆鮮品所含的維生素c,在所有鮮豆中更是名列榜首。

另外豌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這種物質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而維生素a具有潤澤**的作用,而且是從一般食物中攝取,不會產生毒***。吃豌豆還有消腫、舒展**的功能,能拉緊眼睛周圍的皺紋。

三、七白糕

白扁豆、白山藥、白蓮肉、白茯苓各50克,白菊花15克、白麵粉、白糖各100克,將扁豆、蓮子、茯苓、山藥、菊花磨成細麵與麵粉調勻,加水和面,或加鮮酵母令其發酵,發好後摻入白糖,上籠,用沸水旺蒸30分鐘熟透,出籠後切成塊狀,常食之對脾虛濕熱引起黃褐斑有效。

四、莖狀植物

差不多大部分的莖狀類食物都是有助排毒的,比如山藥、紅薯等都是排毒輕便的不二選擇。就連埋在泥土下的蓮藕也有利尿的左右,能促進體內廢物快速排除並藉此淨化血液,營造被嫩肌膚。

五、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維生素c具有還原作用,能抑制色素的增加,使**白皙,並能預防曬斑。富有維生素c的食品有檸檬,柑橘,西紅柿,士多啤梨,蘿蔔,捲心菜,油菜,蘋果,西瓜,黃瓜,香瓜等。還應食用含鐵多的食物,如櫻桃,菠菜,胡蘿蔔,芝麻,紫菜,蠶豆,貝類,沙丁魚,乾魚等。

臉上的黑色素沉澱成因:

1、紫外線影響

當**接觸紫外線,就會產生一種叫麥拉寧的褐色色素,而麥拉寧原本的功效是保護**免受紫外線傷害,但當它的保護任務完成後,就會變成汙垢剝落。當身體新陳代謝欠佳時,部分色素會留在**表層,形成黑斑。

2、過氧化脂質

**細胞受到紫外線照射後特別容易氧化,會製造一種叫過氧化脂質的有害物質,這種物質同樣會對真皮層造成傷害,容易引起色斑。

3、生活不規律

壓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晚上10時及早上6時是新陳代謝的最好時機,所以睡眠時間不穩定的人,**的代謝率也不佳,會製造黑色素。

4、內分泌失調

經期時產生的黃體素及妊娠過程令內分泌特別容易失調,是黑色素產生的高峰期。維持正常的生活習慣,避免接觸紫外線方為上策。

5、飲食要素

維生素c及維生素e是最有效改善黑斑的營養要素,既有預防又有還原黑色素功效,也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生長,滋潤肌膚,並發揮抗氧化作用,預防肌膚過早老化。

6、pm2.5

霧霾主要包含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可吸入顆粒物。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結合後,就會侵入肌膚的毛孔,發生反應導致黑色素的堆積,色斑沉澱等等。多補充含維生素d、β-葡聚醣的食物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預防黑色素沉澱。

參考資料:人民網——吃什麼能淡化臉上黑色素 幾招還你白嫩小臉蛋

臉上黑色素沉澱,怎麼去除,如何去除臉上的黑色素沉澱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紫外線 ...

臉上黑色素沉澱,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除或者淡化

小草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

白醋怎麼消除黑色素沉澱,怎樣可以去除黑色素沉澱?

1 黃瓜去黑。黃瓜是是很多女生嫩紅肌膚用到的蔬菜,黃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可以幫助抑制黑色素的產生,而且還可以補充肌膚水分,讓肌膚顯得更加的紅嫩 水潤 光澤。2 敷冰牛奶。準備一小杯鮮奶,放到冰箱裡。清潔肌膚後,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肌膚15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