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戰利物浦首發11人,兩大王牌領銜攻擊線了嗎

時間 2022-01-13 13:00:09

1樓:小結巴聊娛樂

2020-21賽季英超第13輪上演一場巔峰對決,穆里尼奧麾下的托特納姆熱刺將做客挑戰衛冕冠軍紅軍利物浦。

前12輪戰罷,在英超積分榜上,熱刺和紅軍利物浦同積25分,但是熱刺憑藉淨勝球的優勢,力壓衛冕冠軍領跑英超積分榜。本輪,熱刺客場遭遇衛冕冠軍,堪稱是徹頭徹尾的榜首大戰。熱刺不容有失,一旦輸球,就將滑落到聯賽次席的位置。

這顯然是主帥穆里尼奧不希望看到的事。

本賽季,利物浦雖然依舊很強勢,但目前傷病滿營的現狀也讓渣叔克洛普苦不堪言。對於熱刺和穆帥來說,這無疑是一次搶占積分榜制高點的絕佳機會。因此,本場對決紅軍利物浦,穆里尼奧的球隊一定會全力以赴,盡遣最強首發陣容出戰。

門將位置,毫無疑問,自然依舊是1號門將洛里鎮守球隊大門;後防線上,得到首發的後衛,不出意外,依舊會是奧利耶、阿爾德韋雷爾德、戴爾以及雷吉隆4大主力悍將。

中場方面,不出意外,穆薩-西索科、赫伊別爾以及恩東貝萊3大中場主力悍將會繼續獲得首發之位。其中,穆薩-西索科、赫伊別爾側重中後場的防守攔截,而恩東貝萊則負責球隊中前場的進攻梳理。此役,恩東貝萊在中前場的組織排程,依舊會是球隊克敵制勝的乙個重要保證。

前鋒線上,不出意外,穆里尼奧依舊會祭出貝爾溫、凱恩和南韓天王孫興慜的最強配置。前面12輪戰罷,凱恩為球隊貢獻了9球10助攻,而孫興慜則為球隊貢獻了10球4助攻,這兩個人之間的組合已經成為全英超最恐怖鋒線組合。本場對決衛冕冠軍利物浦,穆里尼奧能否笑到最後,這兩人的發揮至關重要。

孫興慜上一場雖然有助攻,但整體表現卻非常低迷,賽後也得到了全隊的最低分。這一場對決利物浦,孫興慜有望迎來爆發。

2樓:體育叮叮咚

領銜了。兩人最近狀態非常火熱,總是能夠在禁區創造機會,他們的進球幫助熱刺拿下一波連勝。

3樓:乙個喜歡思考的人

這場比賽雙方基本排上了目前的最強陣容,熱刺的王牌前鋒孫興民和凱恩,利物浦的薩拉赫和馬內都進入了首發陣容,可以說是巔峰對決。

4樓:貓屋情感樹洞

領銜了。兩大王牌表現出色,帶隊打出了不錯的成績。

曼聯在國際冠軍盃比賽中2 1戰勝熱刺,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軟糯說球 曼聯正走在正確的軌道上,對陣熱刺的比賽曼聯並沒有保留實力,索爾斯克亞將中場核心博格巴與馬塔,西班牙國門德赫亞以及整條主力後防線都派遣上場。我們在中前場看到的是流暢的配合和合理的排程。球員們拼搶十分積極,馬夏爾第一次射門中柱的機會就 于格林伍德的中場斷球。我們看到曼聯正在形成自己的風格,也逐...

塞維亞和熱刺誰的實力強,熱刺如今的實力有多強?

塞維亞強,看看他們流暢的西式進攻吧,卡努特 法比亞諾組合儼然是十分可怕的,兩人都有奪歐洲金靴的實力。另外,塞維亞的青訓營也是出了名的強大,看看從這走出的球星吧,皇馬的塞爾吉奧 拉莫斯,就是個例子。現在隊內的卡佩爾 赫蘇斯 納瓦斯都是西班牙國家隊的常客,還有兩年前不幸去世的普埃爾塔,都是塞維亞青訓營的...

請問誰能介紹下熱刺的25號羅斯,介紹一下熱刺的羅斯和沃克

前幾天羅斯租借,以下為我的翻譯及簡評 丹尼 羅斯已經以租借的形勢加盟了英冠球隊布里斯托城,租借期為一整個賽季。在今年四月,這位英格蘭u 21成員首次在英超聯賽賽場上代表俱樂部出戰,在這場對陣同城死敵的首秀中,他就以一記技驚四座的凌空抽射敲開了對方的大門,並幫助球隊2 1戰勝阿森納。這位前利茲聯的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