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塞維亞是否打入下一輪聯盟杯了?比賽時間?

時間 2023-04-26 16:30:04

1樓:道重佐由美

北京時間3月16日20時(英國當地時間12時),聯盟杯1/4決賽抽籤儀式在格拉斯哥市政廳舉行。衛冕冠軍塞維亞提前遭遇曾經兩次奪冠的托特納姆,不萊梅對陣淘汰了紐卡斯爾的荷甲球隊阿爾克馬爾。

具體抽籤結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場):

1/4決賽:

阿爾克馬爾 vs 不萊梅。

勒沃庫森 vs 奧薩蘇納。

塞維亞 vs 托特納姆。

西班牙人 vs 本菲卡。

半決賽:西班牙人/本菲卡 vs 阿爾克馬爾/不萊梅。

勒沃庫森/奧薩蘇納 vs 塞維亞/托特納姆。

衛冕冠軍塞維亞與奧薩蘇納、西班牙人組成本次抽籤最龐大的西甲軍團。塞維亞仍然有希望複製2023年皇馬蟬聯聯盟杯的歷史,巴斯克球隊奧薩蘇納則是首次打進聯盟杯8強。德甲的不萊梅與勒沃庫森佔據兩席,其他三個席位分屬英超(托特納姆)、荷甲(阿爾克馬爾)與葡超(本菲卡)。

1/4決賽抽籤中,同國球隊不迴避,上賽季便抽出布加勒斯特同城德比,但今年抽籤中,三支西甲球隊與兩支德甲球隊都沒有火併。不過半決賽和決賽都可能出現西甲德比,兩支德甲球隊也可能會師決賽。1/4決賽兩回合分別於4月5日與12日進行;半決賽兩回合分別於4月20日與5月3日舉行;決賽於5月16日在格拉斯哥漢普登公園球場舉行。

2樓:蹉兔兔

是的。兩隊將於當地時間4月5日與4月12日進行兩回合交鋒。

塞維亞先主後客。

熱刺獲得幾次歐洲聯盟杯冠軍

3樓:五阿哥金牛

2次歐洲聯盟杯冠軍(1971-1972, 1983-1984)

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簡稱熱刺,是英格蘭超級聯賽的球隊之一。由於傳統主場球衣為白色,熱刺球迷被稱為「白百合」(lilywhites)。成立於2023年,主場位於倫敦北部托特納姆的白鹿巷球場。

俱樂部格言「audere est facere」意為「敢作敢為」。早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熱刺已與鄰近的阿森納成為死敵,兩隊間的比賽乃著名的「北倫敦德比」。

熱刺是二十世紀首支成為聯賽及英格蘭足總盃雙料冠軍的球隊。是三支可以連奪兩屆英格蘭足總盃的球隊之一,亦是唯一曾兩度實現這一成績的球隊。在2023年奪得歐洲優勝者杯寶座,是英國首支取得歐洲賽事錦標的隊伍 。

塞維亞和熱刺誰的實力強,熱刺如今的實力有多強?

塞維亞強,看看他們流暢的西式進攻吧,卡努特 法比亞諾組合儼然是十分可怕的,兩人都有奪歐洲金靴的實力。另外,塞維亞的青訓營也是出了名的強大,看看從這走出的球星吧,皇馬的塞爾吉奧 拉莫斯,就是個例子。現在隊內的卡佩爾 赫蘇斯 納瓦斯都是西班牙國家隊的常客,還有兩年前不幸去世的普埃爾塔,都是塞維亞青訓營的...

曼聯隊1 2不敵塞維亞隊的比賽裡,索爾斯克亞的表現如何

北京時間8月17日凌晨3 00,歐聯杯半決賽的比賽開打,曼聯與塞維亞將對乙個決賽名額爭奪。在這場龍爭虎鬥中,曼聯隊率先打進了一球,在第9分鐘時便由布魯諾費爾南德斯打進了點球,早早地取得了領先。不過,曼聯卻並沒有把握住機會,他們在坐擁著好局的情況下,在隨後的時間裡有些被動,最終在丟掉兩球後,以1 2的...

曼聯隊1 2不敵塞維亞隊的比賽裡,林德洛夫的表現如何

林德洛夫表現還不錯。曼聯雖然丟了兩個球,但是,都是邊路被突破導致失球,曼聯輸球主要是進攻效率太低,30多腳射門只進了乙個球而且還是點球。林德洛夫的表現只能說一般,與以往的比賽資料對比,在這場比賽當中沒有發揮正常 林德洛夫表現很一般,其中乙個失球與他有關係,還在場上和隊員內訌,影響不好。北京時間8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