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被魚腩伯恩茅斯逼平,他們的表現有多差

時間 2022-09-21 16:30:07

1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在上一輪的英超聯賽當中9.8億豪門熱刺靠著對手的烏龍球艱難的贏得勝利,作為上個賽季的歐冠亞軍,複賽之後熱刺的戰績簡直慘不忍睹,但是他們還擁有爭四的希望,但是在北京時間7月10號凌晨,9.8億豪門熱刺轟然崩盤了,面對魚腩球隊伯恩茅斯,熱刺被逼入絕境了。

在這場比賽之前伯恩茅斯處在英超聯賽的倒數第三,和倒數第二的維拉是相同的積分,但是他們憑藉這場比賽的平局縮小了和沃特福德之間的分差,而且他們本來擁有取勝的機會,無奈最終兩粒進球都被var判罰無效。

反觀熱刺這邊,他們全場一共進行了9腳射門,但是沒有一次射正,進攻機會更是少得可憐,好不誇張的說,這場0-0讓英超爆出了乙個大冷門,自從複賽之後熱刺這支9.8億豪門就一蹶不振,他們的進攻沒有絲毫的章法,防守端更是漏洞百出,這也直接導致他們在爭四的過程當中失去了主動權。

這一輪的比賽是他們追分的好機會,但是熱刺沒有能夠把握住,他們面對魚腩球隊伯恩茅斯沒有任何的亮點可言,也正是因為他們踢得非常恥辱,所以場邊的主帥穆里尼奧在不斷地給他們打氣,最終不耐煩的穆里尼奧一臉黑線,顯然對於這場比賽的平局,他是很難接受的。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進行了長達13分鐘的超長補時,但是熱刺仍舊沒有能夠取勝,他們的精氣神和戰術出現了很大的問題,如果不是var的介入,那麼他們將會遭遇一場0-2失利,約書亞和威爾遜的進球都足夠給熱刺致命一擊,好在var和裁判能夠幫助熱刺避免失利。

當然對於熱刺來說,這場平局之後,聯賽還剩下四輪,距離英超聯賽第四名還有10分分差的他們,在剩餘的比賽當中想要全部取得勝利是不可能的,另外他們還有一場比賽是直接面對萊斯特城,所以他們如果想要躋身英超聯賽的前四,只能靠對手的掉鍊子和自己爭氣了。

2樓:秋風體育

表現特別差,尤其是在後防線上,一直漏人。

3樓:小南學長

熱刺在比賽中的表現非常差,全場進攻中沒有一次具有威脅的射門,反倒是漏洞百出的後防線給了伯恩茅斯許多機會。

4樓:帳號已登出

熱刺與魚腩伯恩茅斯在比賽初期相差了十二分,但最後被追平,短短十幾分鐘就被追上十二分,熱刺的表現可見一斑。

塞維亞和熱刺誰的實力強,熱刺如今的實力有多強?

塞維亞強,看看他們流暢的西式進攻吧,卡努特 法比亞諾組合儼然是十分可怕的,兩人都有奪歐洲金靴的實力。另外,塞維亞的青訓營也是出了名的強大,看看從這走出的球星吧,皇馬的塞爾吉奧 拉莫斯,就是個例子。現在隊內的卡佩爾 赫蘇斯 納瓦斯都是西班牙國家隊的常客,還有兩年前不幸去世的普埃爾塔,都是塞維亞青訓營的...

請問誰能介紹下熱刺的25號羅斯,介紹一下熱刺的羅斯和沃克

前幾天羅斯租借,以下為我的翻譯及簡評 丹尼 羅斯已經以租借的形勢加盟了英冠球隊布里斯托城,租借期為一整個賽季。在今年四月,這位英格蘭u 21成員首次在英超聯賽賽場上代表俱樂部出戰,在這場對陣同城死敵的首秀中,他就以一記技驚四座的凌空抽射敲開了對方的大門,並幫助球隊2 1戰勝阿森納。這位前利茲聯的球員...

被蜜蜂蟄了,刺拔不出來怎麼辦,被蜜蜂蜇了刺沒拔出來

你也可以把手放進冰水裡冰一下就好了。拔不出來並無危害。因為蜜蜂的刺也是有機物,在你的身體裡會被分解的 我也遇到過,我是用唾液 醋揉一會 就好了餓.自己感覺只是剛蟄的時候會很痛過揉一會就好了.如果還不行就去看看醫生把.用透明膠粘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被蜜蜂蜇了刺沒拔出來 被蜜蜂蟄了傷口不能碰水,會引起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