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一段英文

時間 2021-07-22 05:44:3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17583樣式,我們希望你方採用雙重搭扣,即將扣帶正常穿過搭扣,然後將扣帶再次穿過搭扣,從而使扣帶關閉並固定.如果你方依然不能明白,請使用標準方法關閉搭扣.

紅色問題: 你是說(搭扣)應當關閉還是說搭扣裝飾帶太長?請幫幫我,謝謝您!

藍色回答: 請按如圖所示將口袋和衣袖的搭扣裝飾帶關閉,這是因為搭扣並沒有籍以關閉的鉤子.

僅供參考.

2樓:rhapsodia晚楓

至於17583這一款,我們建議您系皮帶扣時扣兩次。即像你平時一樣,把皮帶從扣中穿過來,然後把皮帶再從扣中穿過一次,以保證緊密和固定。如果你還是不明白,就請按正常方法繫扣。

3樓:

關於款式17583,就象你向仔細兩次使那存在彎曲,我們將當你在一般情況下將處理再次和他們磁帶傳遞槽搭扣使它保持關閉和安排時,放磁帶槽搭扣.條件你don』t懂得根據標準方法僅僅關係密切的他們某樣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風格17583 ,我們想你,收扣的兩倍,是把磁帶槽扣像平時那樣做,他們通過磁帶槽扣再次保持封閉和固定。如果你不明白剛才關閉它們按標準方法

翻譯一下下面的一段,誰可以給我翻譯一下下面的一段話啊,謝謝了。

edan cookie,一個因紐特女孩 你好!我的名字叫做edan cookie。我今年十歲,我住在umiujaq,加拿大努納威克一個小村莊。我有一個姐妹和兄弟。我的母親是一位警察。我最喜歡的食物是魚和披薩。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北極熊和貓。我們村有大約300人。1985年,第一個家庭來到這個小村莊定居。...

請翻譯一下下面的英文

首先說明一下,我用的是意譯而已 確實,在過去的兩年裡,布宜諾斯艾利斯 buenos aires的名字 首都的周邊地區綁架 或者誘拐 劫持 的案件增加四倍。憤怒的阿根廷人又上街遊行要求改變這種狀況,這大大的多虧乙個在這件事裡成為抵抗英雄的男人的力量。隨便翻譯,意思大概是這樣。nowhere is th...

英文翻譯,哪位親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句子,謝謝

下午好!為您翻譯如下 這麼多的業務令人安心,讓人可以肆意站在工地旁看著起重機和卡車,好好的感受那份淡淡的憧憬和不斷被激勵的希望。 在建築工地看作忙碌的人,上上下下的起重機和來來回回的卡車,心中不自然地感覺有點好奇,也激起了對未來的希望. 在建築工地上,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起重機和大卡車在運作著,而這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