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真的治不好麼,為什麼小小的鼻炎卻成成為千古難題

時間 2021-07-22 05:43:29

1樓:高中江老師

我小時候就曾經的過鼻炎,確實是不好治,現在我只要一感冒,鼻炎就會**,我真的是很無奈了,怎麼這個病就這麼跟我過不去呢,以前覺得可能就我這樣,治了這麼久的鼻炎還沒好,沒有想到還有這麼多人跟我一樣,突然就覺得有了點安慰,原來痛苦的人不止我一個啊。

我現在還記得小時候那次鼻炎特別嚴重的時候,正巧趕上汶川大**,我們全家都跑到了外面,我就在那個臨時搭起的小帳篷裡面不得安寧,因為感冒了,鼻子真的堵得我都快窒息了,我老是覺得會不會是鼻涕沒有擰乾淨,就一直在那裡了擰鼻子,有的時候,鼻涕出來了還好,關鍵就是有的時候,沒有鼻涕,還是很堵,真的是快氣死我了。

然後就是後期吧,睡眠也不怎麼好,畢竟鼻子那麼堵,能好到**去嘛,還有就是經常食慾不振,就算是看到我最喜歡的菜,有時候都沒有胃口,我媽那段時間真的是為我超碎了心,而且喉嚨後來也痛了起來,我感覺應該是腫了,還真的是慘到一種境界了,我當時就在想是不是我太倒黴了。

一直到現在,我的鼻炎都沒有痊癒,有的時候受寒啥的,就會不定期**,所以我一般都不會讓自己感冒,為了增強抵抗力,經常出去跑跑步啥的,現在不經常生病了,雖然目前醫生們都說鼻炎無法**,但是我還是希望有一天我的鼻炎可以好,希望這篇內容能夠幫助到你。

2樓:光之綠巨人

我們身邊各種各樣的過敏原都可以引起鼻炎,塵蟎花粉等等,只要我們要在這世間生活,就避免不了,這也是鼻炎反**作的原因。

3樓:吃瓜群眾你是嗎

據我所知沒有吧,我身邊的朋友就有鼻炎,吃了很多藥,西藥中藥,還嘗試過鍼灸,都沒有多大的用,還是從一開始就把鼻炎防起來比較好。

4樓:sillyfox敲可愛

不太清楚,但的確身邊有鼻炎的人沒有治好的,嘗試的各種**都只是治標不治本,有鼻炎的建議把身體照顧好,儘量不要加重。

5樓:高考高達老師

鼻炎想徹底**是很難的。我身邊的朋友有鼻炎,用過了各種辦法,都只是緩解症狀,都沒有**。

6樓:零零凍

鼻炎確實很難能夠**,只能通過自己平時注意以及藥物**,能夠有效的緩解,也不能**

7樓:咫尺天涯

一方面鼻炎不是特別嚴重的程度,影響不太大。其次,引起鼻炎的原因很多,不容易**。很多原因又無法避免。

8樓:小飛俠

鼻炎應該真的很難**,但是可以通過藥物實現很好的控制,特別要注意感冒期間要預防,很容易在這個時候**。

9樓:哦哦家裡人弄

因為引起鼻炎的種種因素,很多時候在我們生活中是沒有辦法避免的。比如冷熱的交替變化,比如很多灰塵的入鼻,很多時候是我們難以注意到的。

10樓:木瑾瀚

現在**鼻炎的方法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所以如果患有鼻炎在現在這個時候是無法**的,只能緩解。

11樓:一口養樂多

可能是現有的技術還不能夠很好的**鼻炎所帶來的的一些問題,這也是有情可原的。

12樓:鼻祖

鼻炎很好治啊!因為很多朋友去錯了地方,找錯了人,用了錯誤的方法,鼻炎就變成疑難雜症了。

為什麼詩人說 鄉愁是一枚小小的郵票

正是橙黃時 因為詩人把鄉愁寄託在寄給家鄉的信上,所以把鄉愁比喻成郵票,當時臺灣和大陸不能自由來往,人們對家鄉 親人的思念,只能通過郵遞信件來傾訴,所以詩人說 鄉愁是一枚小小的郵票 原文 小時候,鄉愁是一枚小小的郵票,我在這頭,母親在那頭。長大後,鄉愁是一張窄窄的船票,我在這頭,新娘在那頭。後來啊,鄉...

為什麼那麼大的飛機會怕小小的鳥,為什麼飛機害怕小鳥?

呵呵呵上課你猜 因為,飛機在飛行當中,它的發動機需要吸入大量的空氣和風,如果天空中有小鳥,因為風力太大,就會小鳥一同吸入發動機內 結果,小鳥粉身碎骨了,但發動機卻會被這麼一個小生命而損壞,最終,飛機將會從高空墜落 有句話說的好 小鳥雖小玩的確實整片天空 飛機在天空中行駛,飛行的速度那是特別快。如果在...

為什麼牙籤都能把我的鞋底刺穿?小小的牙籤居然把我的運動鞋底扎透了,我的鞋底好厚實啊,求解答

因為牙籤比較尖銳,硬度超過鞋底材料的硬度。使用同樣大小的力,牙籤頭面積小,受到力後集中傳遞,力作用效果好。若面積大,力分散,集中作用效果差。針頭為什麼面積小,就是為了使作用力集中,穿透效果好。說明不是鞋的質量太差,就是牙籤的質量太好。正常,運動鞋底比較軟很容易扎透,我作死試過 紙還會把手劃破呢,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