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日語片段吧 謝謝不勝感激

時間 2021-05-07 11:18: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且,因預想取得帶有羅馬字等漢字表示的passport其它正式證明書有時比較困難,作為使用漢字還有漢字及假名姓名一同表示時的說明資料,除了可以使用舊外籍人註冊證書外,在不明確羅馬字姓名的表示時,除去簡體字等的姓名會被正體字替換表示的情況,根據舊外籍人註冊法會盡量傳承使用已被註冊的漢字姓名,可以記載在在留卡上。

不太了解這方面的知識,只是根據字面譯了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2樓:露子天空的美麗

另外,考慮到羅馬字或者漢字記錄的護照以及其它正式的證明書取得困難的情況,漢字以及漢字假名並用的舊國外人註冊證明書也可以作為證明資料。對於羅馬字姓名無法辨明的情況,除開將簡體字等的姓名替換為正體字記錄的場合,僅限於使用了在舊外來人註冊法中登入了的漢字的姓名的駐留卡。

3樓:匿名使用者

譯文:另外,羅馬字和漢字表的規定的護照其他提前獲得困難的情況也有可能在漢字和假名以及姓名使用了相同的規定資料,在原外國人登記證明書可以使用,羅馬字姓名的沒有的情況下,看簡體字等的名字是正字替換了的情況外,根據《外國人登記註冊的漢字的姓名,這意味著盡可能做到能描述。

希望能夠對你有點幫助嘿~

4樓:田平卉

面倒くさいだから、自分でやってください。他人に迷惑を掛かるな。

請翻譯一下下面的英文

首先說明一下,我用的是意譯而已 確實,在過去的兩年裡,布宜諾斯艾利斯 buenos aires的名字 首都的周邊地區綁架 或者誘拐 劫持 的案件增加四倍。憤怒的阿根廷人又上街遊行要求改變這種狀況,這大大的多虧乙個在這件事裡成為抵抗英雄的男人的力量。隨便翻譯,意思大概是這樣。nowhere is th...

請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話

a person s life is limited,how to make a limited life flies full rich,colorful,how to make a limited life drift with the fragrance shining out of the ...

請幫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一段英文

對於17583樣式,我們希望你方採用雙重搭扣,即將扣帶正常穿過搭扣,然後將扣帶再次穿過搭扣,從而使扣帶關閉並固定.如果你方依然不能明白,請使用標準方法關閉搭扣.紅色問題 你是說 搭扣 應當關閉還是說搭扣裝飾帶太長?請幫幫我,謝謝您 藍色回答 請按如圖所示將口袋和衣袖的搭扣裝飾帶關閉,這是因為搭扣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