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批我。指點下迷津。謝謝,大師批我八字。指點下迷津。謝謝

時間 2021-05-07 11:20: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六親緣份:

1.配偶長輩相處佳,配偶是長輩選擇的,創業時以長輩、上司的意見為主。

2.夫妻相處佳、容易在乎另一半,常在事業上有自己的主見,容易滿足現狀較有安全感,但逢害時則一切無所適從。

3.辰酉合:在先天的磁場上比較重義氣,但比較沒有定性。

4.時支為用神→照命盤結構來看:您的子息對您會有相當大的幫助喔。但若落空亡則幫助及助力有限,會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5.以命格分析此生主兄弟緣薄、容易失和、且有刑傷之兆

事業助力與阻力:

○事業上的助力:

1、較為精力充沛,剛毅穩健,具有行動力,想到就去做,凡事可以水到渠成。

2、可得朋友相助或兄弟姊妹之扶持,或從事工程、營造、漁業、軍警等工作。

●事業上的阻力:

1、異性緣佳,易因異性而花錢,貪圖享受,增加不必要的開銷,為財愁苦,為財惹禍上身。

2、經商不利,男命因配偶煩惱,女命因父親之故而損財。

3、異性緣佳,喜歡出入娛樂場所,濫用金錢,意外之財逢意外之災,財來財去難聚財。

4、易因婚外情引來是非,男命會受父親的拖累。

5、常會思想偏激,不滿現實,脾氣暴躁,不服領導。

6、事業多阻逆,失權失勢,小人是非,多刑傷血光之災。

2樓:匿名使用者

此八字壬辰年事業發展平平,要個人的努力和勤奮大有可為,年輕時做事夢想成真,可獲自然之財。婚姻感情似乎較脆弱,不能強求,隨緣會有好結果。

3樓:第菱

今年的運氣在下半年啊

夢見金身菩薩該怎麼解?請大師指點迷津。謝謝

有人要挑撥你和你男朋友的關係,你們分開了,但你們到最後又在一起了,就像電視劇樣。 想的太多了,電影看多了,忘記就行了。夢見菩薩金身 海印放光 佛經上說,凡夢到佛或菩薩,都是吉祥的。說明你有佛緣,有菩薩緣,能得菩薩保佑。建議多多積德行善,多多念 觀世音菩薩 一定吉祥如意。 夢境是吉祥之照,有的人信佛一...

請大師全方面詳批一下這個。謝謝戊辰甲子乙卯戊寅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2旺水 5相木 1死火 4囚土 0休金 日主綜合得分 391。日元極旺,以從旺看,喜用神是木,水 比劫 印梟 忌神是金,土 官殺 財星 八字重量 4兩6錢 年1.2兩 月0.9兩 日1.8兩 時0.7兩。袁天罡斷 東南西北盡皆通,出門穢居更興隆,衣祿無虧天數定,中年晚景一般同。此...

求大師根據測一下我的婚姻,謝謝,求大師根據八字測一下我的婚姻,謝謝

來自鳥巢微笑的貼梗海棠 屬鼠人就是按照傳統中華年曆表,鼠年出生的人。個性就是個人的性格特徵,運勢就是運程走勢。整個意思就是屬鼠人一生基本運程走勢和性格缺點有哪些,影響到生活困惑,諸事先知而已。屬鼠人都是聰明伶俐,乖巧可愛,不論男女,童年 青少年一定是這樣,青年後就得看八字組合來定論。屬鼠人心事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