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師幫我解答一下我鋪面的風水問題,謝謝!

時間 2023-04-23 09:09:04

1樓:玄空風水爹

你的描述會讓人發瘋的,我的理解是,你的店鋪在馬路的北邊,馬路的南邊、也就是你的店鋪的對面,最近新建了乙個高層的住宅小區,小區的大門正對著你的店鋪,是這個樣子嗎?

可是後來你買的期房這一段我還是沒有搞懂,先拋開不說,先說你的店鋪面前的馬路和南邊小區裡面的路衝擊你店鋪的問題,路為水,特別是直長的路衝向一般是不吉的,但是也不能以概而論,這要看你的店鋪的坐向和建造的年月了,如果你的店鋪是2023年以後建造的。而且是正南正北的房子的話,那麼對面小區裡的路越直衝你的店鋪的門越好。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八運子山午向和癸山丁向的房子是雙星會向的格局,那麼說只要向首有水,水外有山就是既旺人丁又旺財的格局,路在城市為水,水又為財,如果在旺方一衝反而會衝起財運。

如果你的店鋪是衰運之局,那麼有路直衝的話,就不吉祥了。這要看房子開山立向的時間。不能一棍子打死滿船的人。

2樓:阿業大

是的,大門有道路衝是犯路煞的,根據八字的不同,居住的人產生的影響不一樣,但整體都是差生不好的影響,15公尺的距離已經很近了,還是換乙個比較好,因為化解起來相當麻煩。

3樓:網友

最好是有**和店鋪的準確坐向,就是羅盤測量的坐向!才能分析的,不然網上是不能看風水的!需要實地勘察。

鋪面風水知識

鋪面風水禁忌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我的店鋪!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財位忌汙, 收銀台的後面(北面)是個小衛生間,正犯了財位忌汙的原則。可轉移一下 收銀台的位置。從風水來講,樓上晾曬衣服有水滴落下來乃是「禍水不斷」,其危害主要是增加了自己的陰氣,陰氣重損財運,財運不通難招財,可在大門貼五行八卦福來化解。

五行八卦福可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生財氣,陰陽平衡化解陰氣重。

鋪面風水問題,求高人指教~鋪面畫圖如下~

5樓:匿名使用者

1、門前直路扯水,那棵樹如果在門的右前方的話可以幫你收部分水氣,可惜電線桿在前擋住難以判斷,如果電線桿離大門十公尺以外就不用擔心。另電線桿不知遠近,所以難判斷有無火煞。

2、坐子向午八運是雙星到向,旺財,做生意是挺不錯的。而且八運子山午向可成父母三般卦,擺七星真打劫之局搶運為己用。

3、從你圖上的巒頭上看是孤陰之地,適合做偏門生意,做大眾餐飲比如快餐店的話能撐半年就不錯了。如果想做,就做一些特色餐飲、冷門生意吧。

4、的確要做的話,巽方有城門可用,可以的話在巽方開個偏門引財。

5、學校之氣為陽,有氣可收,但就算收了對這生意幫助也不大,還是建議做一些偏門的特色餐飲吧。

6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你在學校這邊對著你北邊,西北方照相看看,在你看中的地方對著南邊,東南這些照相來看看細節才好準確把握的啦。

7樓:鬼谷後生

先用羅盤測準坐向度數才行,度數應精確在2度以內,注意避開鐵器對羅盤磁針的影響。測準度數後才能定卦氣看風水羅。

誰了解鋪面風水這塊的知識啊?能給我講講嗎?

麻煩幫我解答一下,急,麻煩幫我解答一下題 急

按照常理 奇數個奇數相加必定是奇數,不可能是偶數,即不可能等於30。此題無解。但是既然出題說明30並不一定要常規的理解做三十,而可以變式思維想辦法把他理解做其他數字,就是換其他的進製去理解,要把30變作奇數,最簡單的就是用奇數進製,可以用11進製為例,1等於十進位制的1,15等於十進位制的11 1 ...

麻煩幫我解決一下,麻煩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找個系統盤或者帶啟動的u盤,開機設定啟動後進pe,找diskgenius軟體,選擇硬碟,右鍵,重建主開機記錄 麻煩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迷途羊看遠方 48的因數有1 48 2 24,3 16,4 12,6 8,最小公倍數為48的組合有48和所有因數,24和16,16和12,又因兩數之積為384,所以...

麻煩醫生回答一下謝謝,醫生 麻煩幫我解答一下吧 我很困惑 謝謝!

無衣多足 首先,我不是醫生,只是同病相憐而已 藥物,一般都是外用的,也有口服的,治標不治本手術才會 的,但是也有限制,就是手術完後要基本戒菸戒酒戒辛辣食品,不能著涼,最重要是要 便秘,否則還會 手術很簡單,20分鐘搞定,只是術後生活有些不便而已,比如乙個星期內不太能走路,會感覺有東東掉出來,呵呵 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