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題 各位,請幫我解答一下下面的幾道題,平方號我不會設定,我在複製過來就這樣了,謝謝啦

時間 2021-09-05 10:54: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六個問題都是一個答案……

你只是簡單地理解最基本的運算規則,四則運算雖然很簡單,但你要好好理解一下,不要忽視它

下面是一個很通用的技巧(特別是複雜的情況)(a+b)²=(a+b)×(a+b) ………………這一步你懂=a*(a+b)+b*(a+b) ………………這一步是先把其中一個(a+b)看成一個整體(假設為u)則可以理解為=(a+b)×u = a*u+b*u ,到這裡再把u換回成(a+b)就可以得到=a*(a+b)+b*(a+b)

你好好的想一下,你的六個問題都可以用這個方法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的實質都是基礎運算。你說的這些公式實際上是通過乘法算出來的。

(a+b)^2實際上是(a+b)*(a+b),你用乘法分配律算出來(^在計算機裡表示乘方,a^2就是a*a):

(a+b)*(a+b)=a*(a+b)+b*(a+b)=a*a+a*b+a*b+b*b=a^2+2*a*b+b*b。明白沒?

你的所有問題都可以用這種方法推算出來。

(a+b)^3表示的是3次方。就是說:(a+b)^3=(a+b)*(a+b)*(a+b).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公式啊,a和b代表任意兩個數或代數式

而你提到的符號問題都是因為開啟括號的運算原因,如果你完全不懂,說明你的知識還不具備,只有先學習相關的知識(正、負數,式的乘法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 2ab表示2乘以a再乘以b

問題2 因為算出來的結果就是這樣啊,(a-b)的平方其實就是(a-b)乘以(a-b),

問題3、4、5、6 計算的結果就是這樣的,沒得解釋,就好像為什麼1+1=2,而不是等於3.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知道你想問什麼,詳細一點說不明白什麼吧

你是問這個哪來的,還是怎麼算出來的

6樓:諸城上官

開啟word,打上數字後,在選單欄依次點插入—符號,選擇字型下拉選單中的“拉丁文字”,就找到平方和立方了符號了。

請問:在word的公式編輯器中編輯公式時如何插入空格?

如何在word中輸入帶方框對勾

誰能幫我解答一下下面的德語問題

與珉漫步雲端 就是被動態吧 正好複習一下.1.werde geliebt 2.wird wurde gefragt 3.wird wurde gelobt 4.wird wurde erwartet5.wurde zerst rt 6.wird wurde geholfen7.wurde festg...

請幫我解答下面的數學題,謝謝,請幫我解答下面的數學題,謝謝 30

銀星 計算下面各題,能簡算的要簡算 1 5 12 3 8 8 15 5 12 8 15 3 8 8 15 2 9 1 5 19 45 2 36 1 3 1 8 36 1 3 36 1 8 12 4.5 7.5 3 7 12 11 7 12 7 12 11 1 7 4 7 8 3 49 8 9 7 8...

請幫我翻譯一下如下的話,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話 感謝

1 i m interested in news during the guangzhou asian games.2 there are many high standard competitive sports held there.3 we can see many famous 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