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這段文字

時間 2022-07-16 05:30:06

1樓:娰水琉年

我並不因為你是誰而愛你,而是因為跟你在一起時我是誰而愛你。

沒有人值得你為他流眼淚,真正值得的那個人不會讓你流淚。

錯過乙個人最痛苦的方式是你明明在他身邊卻知道你不能跟他在一起。

永遠不要皺著眉頭,就算你心裡充滿悲傷,因為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微笑。

對世界來說可能你只是乙個人,但對乙個人來說,你可能是整個世界。

不要在乙個不打算在你身上浪費時間的人身上浪費時間。

某人不是用你希望的方式來愛你,並不代表他不是全心全意的愛你。

不要強求,最好的事情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到來。

也許上帝會讓我們在遇到王子之前遇到一些青蛙,這樣我們在遇到真命天子的時候,才會懂得感恩。

不要哭,因為難過的事已經過去。要微笑,因為我們曾經擁有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是誰時,我與您聯絡。

沒有男人或女人值得你的眼淚,和誰是乙個不會讓你哭泣。

最糟糕的方式懷念有人要坐在旁邊知道你不能擁有核**。

從不皺眉頭,即使你非常難過,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是愛上了你的微笑。

世界你可能是乙個人,但只有一人,你可能是世界。

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對乙個男人/女人,誰不願意浪費時間在你們身上。

僅僅因為有人不愛你您想要的方式來,並不意味著他們不愛你的一切他們。

不要如此艱苦,最好的東西來當你最不期望他們。

也許上帝希望我們能夠滿足幾個錯誤的人在會議上是正確的,這樣,當我們終於滿足的人,我們將知道如何將不勝感激。

不要哭,因為它已經過去,微笑著,因為它發生了。

哪位好心人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翻譯成英文。謝謝了

use the water mist offered by shanghai kaide fire equipment co.ltd 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英語的位址一般都是從小地方往大地方寫的.翻譯過來就是 香港 九龍 九龍灣 啟祥道22號 開達大廈 10層 注意是開達大廈.我在地圖上查過了的,不是...

請哪位日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話,不勝感激!因為本人財富值不多,只能給,非常抱歉

塞壬之淚 挪威的森林 啊 很懷念 電影實在不敢恭維 木月 死 渡辺 彼自身 木月 直子 歪 三人 輪 世界 生 続 自分 抜 出 他人 入 輪 彼自身 最 相応 世界 思 木月 死 輪 壊 以來渡辺 生 分 木月 死 渡辺 未 彼自身 木月 直子 歪 3人世界 中 自力 抜 出 他人 三人世界 加 ...

請幫我翻譯一下如下的話,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話 感謝

1 i m interested in news during the guangzhou asian games.2 there are many high standard competitive sports held there.3 we can see many famous 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