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英朗XT

時間 2022-07-16 05: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4s這是和你說從2級城市提車,你知道了。如果4s不告訴你,你也不知道那個車是從什麼地方來的。但是有一點,新車不是開著調來調去的。

應該是有大掛車運輸才對。新車這麼開來開去,那也不叫新車了。200公里呢,要是這麼開著新車調來調去的,等回來的時候都可以首保了!?

新車公里數不能超過30。如果公里數過多,大部分人都選擇放棄了。所以,這種銷售新車的方式不可取。

你說的新車是不是不需要磨合。肯定的告訴你必須磨合。現在的車的確是技術比較成熟了,但是車在出廠時的校驗式的常規產品磨合,和我們上道路行駛是兩碼事。

尤其齒輪存在毛刺和鐵屑等,需要發動機和個零部件不同程度的運轉來完成的。所以首保時間一定是提前的。

建議新車上道,不要超過2500轉。時速不要超過80。最好是慢慢的開,慢起車、慢離合、緩油門、緩加速。

你的車如果要提車,建議跟著去吧。在現場先驗車,如果發現沒有任何問題,那就自己或者朋友給開回來。畢竟自己人還是比較愛惜的。

你要是讓4s的人開,他們可不管什麼新車不新車的,使勁造。高興了估計開到一百七八都有可能,那太遭禁車了。一定要親自去提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明白你想問社麼。首先 我的車也是通用的別克,英朗這車還是不錯的,操縱,效能,配置,價效比不錯。其次,你可以不在本地的4s店,或者其他經銷商那購買,到距離你最近的一線城市或者二線城市 自己去買,我的車就是這樣買的,在別的地方買比4s店還便宜了8000元。

最後我要說的是,新車現在是在車間裡冷磨合完菜出廠的,理論上講,出廠拉高速沒問題,但是實際操作上,就我個人而言問題很多,不容忽視。因為我朋友和我是同一款車,但是他出廠後 就沒好好磨合,現在車子的效能就我的好。

說下磨合,在你首保之前,最好在保持2千3、4百轉左右,如果你是新手還要注意車起步停車的柔性! 在跑了1000公里左右的時候 你可以稍微的跑到3000轉左右(110km/h),馬上要首保之前稍微發力的跑一下,首保之後,馬上 上高速,170左右持續跑5分鐘左右,降到80左右,再跑!來回跑個 三五回。

或者從理論上講 用三檔 或者四檔 持續高轉速(4000~5000轉上下)跑5分鐘一個過程的拉高速,但就我個人而言 我傾向於前者,因為三檔四檔 五檔…………每個檔位的扭矩力輸出時不一樣的,所以發動機和齒輪的有效負荷也不一樣。但是 我所傾向的 太危險,一定要有個好的路況,和有經驗 駕駛技術過硬的人司機,(我車拉高速的時候我平局時速220km/h)

別克英朗xt怎麼樣,英朗gt和英朗xt有什麼區別

別克英朗xt是一輛天賦動感的五門轎跑車。別克英朗xt搭載高效能歐式運動底盤及創新懸掛系統,匹配動力強悍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帶來人車合一的全新駕馭感受。上揚後掠 稜角分明的立體線條,勾勒出 鷹眼狀 前大燈的凌厲造型。充滿質感的透光黑漆,顯得車燈銳利洞徹 炯炯有神。自動感應功能可以識別環境光線的強弱變化,...

別克英朗xt,這個車油耗高嗎,別克英朗XT,這個車油耗高嗎?

顛峰之峰 別克英朗xt 還是不錯的,是一款兩廂車,後備箱容積是375 不比英朗gt差多少。是一款非常時尚的轎車,產品定位是一款五門轎跑,外形也是不錯的。1.6手 自動 1.8手。自動 和1.6t即 渦輪增壓。油耗還可以,百公里9個油左右,之所以油耗偏高是以為美國車注重安全和舒適性,底盤是在世界著名的...

別克英朗xt1 6l油耗怎麼樣,別克英朗XT1 6L油耗怎麼樣

石材大百科 別克英朗xt1.6l平均油耗為9.6 11l 100km,從整體耗油來看屬於中級油耗型別,但因為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關,所以具體的油耗應以實際使用為準,影響油耗的主要因素有下面幾種原因 1.低檔高速 該升檔時不升檔,就好像以為自己的車是自動檔一樣,在合理的轉速區內升檔,不僅能起到良好的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