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英朗xt1 6l油耗怎麼樣,別克英朗XT1 6L油耗怎麼樣

時間 2021-12-24 11:30:46

1樓:石材大百科

別克英朗xt1.6l平均油耗為9.6-11l/100km,從整體耗油來看屬於中級油耗型別,但因為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關,所以具體的油耗應以實際使用為準,影響油耗的主要因素有下面幾種原因:

1.低檔高速

該升檔時不升檔,就好像以為自己的車是自動檔一樣,在合理的轉速區內升檔,不僅能起到良好的燃油經濟性,也能得到最大的扭矩釋放。

油耗為何這麼高

2.頻繁併線

有些司機在路上開為了獲得良好的路況,有時候我們應該採取併線手段。但是頻繁的併線不僅會加大刮蹭的機率,而且對於加大油耗也是有一定的影響。

油耗為何這麼高

3.頻繁剎車

在適當的時候踩剎車很重要,剎車是車上最重要的一個部件。但是頻繁的,毫無理由的踩剎車,會浪費掉之前發動機的做功,想要把速度提起來,還得重新踩油門。跟車不要太近,用油門控制速度才是一個有經驗的司機會做的。

4.長時間怠速

早起熱不熱車,最科學的方法就是原地熱車1-2分鐘,然後上路,切記不要著急高轉速,儘量保持低檔位,待水溫迴歸90度的時候,方可正常行駛。長時間怠速不僅無利反而一身害,其中會導致增大油耗。

2樓:匿名使用者

2014款xt1.6自動將近10個油,比較高,但是車身重,開起來比較穩

3樓:不說假話的林

如果在大城市裡使用百公里耗油,1.6手動在10升油左右,1.6自動在11升油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油耗參考上圖。

5樓:magic小星

正常在8到9個,車比較重

別克英朗xt 1.6l 油耗 有開過的前輩 指教下

6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英朗1.6自動剛買1個多月,算下來平均油耗在11個左右,我主要是上下班在市區裡開。估計過了首保要降一下,這車很好開,買了不後悔!

7樓:

我的車是10款別克英朗xt1.6手動擋進取版的,開著挺舒服的方向盤很輕,已經開了接近8年了現在油耗8.1個油現在油價7.

8了一公里5.8,我感覺挺省油的,也許我的車是手動擋的原因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百公里16升左右 我開的時候是11升左右!高爾夫沒開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提車一個多月了.分人開.我這車現在平均油耗9.

0過了磨合期肯定會在降點.我總結.這車不能踩油門太給力.

起步猛踩高於23個.輕踩.11.

12.個到60-80.最省.

只要溫柔的開還算省油.我估計出了磨合期也就圍著8點多.8.

3.左右.你的慢慢了解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車都費油,推薦騏達 和polo 和高6 修車養車便宜騏達 polo 高6貴點,油耗差不多這3款,基本都在7個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低,市區裡十二個以上,高6的7速自動檔,8升多一點,百公里油耗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易車網友的實際使用油耗。

別克英朗xt 1 6l 油耗 有開過的前輩 指教下

手機使用者 我的英朗1.6自動剛買1個多月,算下來平均油耗在11個左右,我主要是上下班在市區裡開。估計過了首保要降一下,這車很好開,買了不後悔! 我的車是10款別克英朗xt1.6手動擋進取版的,開著挺舒服的方向盤很輕,已經開了接近8年了現在油耗8.1個油現在油價7.8了一公里5.8,我感覺挺省油的,...

別克英朗xt1 6l手動的好還是福特福克斯1 8l手動舒適版

您好,英朗xt外型動感時尚,既有美系車的安全,有配備了德系車的動力,手動檔的完美操控將這款五門轎跑展現的淋漓盡致。英朗gt無論是外觀還是內飾,都和諧大氣,相得益彰,油耗也比較省,大氣穩健的車身,加上超大軸距,提供了充足的內部空間,大大提高了舒適性。詳情請諮詢 400 111 1903 暈,女孩子買手...

別克英朗xt怎麼樣,英朗gt和英朗xt有什麼區別

別克英朗xt是一輛天賦動感的五門轎跑車。別克英朗xt搭載高效能歐式運動底盤及創新懸掛系統,匹配動力強悍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帶來人車合一的全新駕馭感受。上揚後掠 稜角分明的立體線條,勾勒出 鷹眼狀 前大燈的凌厲造型。充滿質感的透光黑漆,顯得車燈銳利洞徹 炯炯有神。自動感應功能可以識別環境光線的強弱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