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聯想筆記本突然連不上wifi,設定並未變動過

時間 2021-12-24 11:31:47

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無線網路開關是否關閉。

2,fn+f5嘗試開啟無線網

3,檢查是否被其他程式託管了。

2樓:九方禕暢

先停用,在啟用,重新整理列表,要不跟新驅動。

xp系統筆記本wifi突然消失了,找不到了怎麼辦

3樓:魔力瓜瓜

這個應該是你關閉了無線網絡卡,建議使用快捷鍵開啟試試。

好多機型是fn+f2開啟,也有fn+f5的,詳細的你檢查鍵盤,看哪個按鍵上有無線標識,在無線網絡卡驅動和快捷鍵驅動正常的情況下切換即可。

4樓:五琲瓃

應該是使用者禁用了無線網絡卡裝置,只能通過網路連線重新啟用無線網絡卡裝置或者通過電腦的裝置管理器裡面的網絡卡,選擇無線網絡卡裝置,右鍵啟用就可以啟用電腦的無線網絡卡裝置搜尋連線wifi網路訊號。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

聯想膝上型電腦電腦連不上wifi……明明wifi那個顯示已連上,但為啥就是上不了網 30

6樓:哈士奇肉前

首先確定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還是區域網中所有電腦都不能上網。如果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在windows xp/2000作業系統中,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通訊/網路連線命令,開啟“網路連線”視窗(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命令)

接著檢查“本地連線”的狀態。如果本地連線的圖示是兩個小電腦閃亮,提示“已連線上”,這代表從交換機hub到電腦的線路是正常的,網絡卡基本能正常工作,不能上網是由於作業系統設定不當或軟體限制等原因引起的。用ping命令ping遠端主機,看能否ping通,如果能ping通則說明網路連線正常,接著檢查電腦中的防火牆設定、**伺服器設定等。

如果ping不通,則可能是網路協議配置問題。檢查電腦ip地址、閘道器、dns等配置

如果“網路連線”視窗中的本地連線圖示是灰色,說明本地連線(網絡卡)被禁用了,這時只須雙擊本地連線圖示重新啟用即可

如果“網路連線”視窗中本地連線圖示提示“本地電纜被拔出”,則表明交換機或hub到使用者網絡卡的網線接頭有一端鬆動了或網線有問題,接著檢查網線是否接觸良好,如果接觸良好接著檢查網線

聯想膝上型電腦出現紅叉連不上網,聯想膝上型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右鍵點修復或者重啟,要不就重啟路由器。聯想膝上型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聯想商用服務 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的解決方案如下 1 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 異響或者無聲音 的時候,建議接耳機測試,確認耳機輸出是否正常。如果耳機輸出的聲音正常,主機內建揚聲器異常,則有...

華碩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無線網,華碩筆記本突然不能連線無線網了怎麼辦?

回答華碩筆記本若無法連線無線網路,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排查 1 確認無線功能是否有開啟 透過快捷鍵 熱鍵 fn f2開啟或關閉無線功能2 確認裝置管理器內的無線網路裝置是否異常需重新啟動計算機。更多4條 先使用手機連線wifi看看能不能正常上網,一樣是路由器問題,重啟路由器,檢查路由器網線有沒鬆動。手...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網怎麼回事,膝上型電腦突然連不上無線網,怎麼回事?

魯家貢傲冬 筆記本網絡卡結構 網絡卡介面 網路變壓器 網絡卡晶元 南橋。你這個是網路變壓器脫焊了,焊上就可以了。一般如果裝置管理器中找不到網絡卡是網絡卡晶元問題。如果插上網線還是顯示沒有連線,那就是網絡卡介面和網路變壓器有脫焊的。線路不連通了當然沒有連線。剛買兩個月 保內直接去找售後免費維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