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已停止工作什麼原因win7系統開啟ie提示已

時間 2021-12-24 11:27:46

1樓:邛奧虎蔚星

在瀏覽器工具中找到:internet選項」-「高階」-找到「啟用第三方瀏覽擴充套件」前面是打鉤的就去掉,儲存就可以了

2樓:字比怎麼能鐳

之前我的瀏覽器一上**就自動關閉也是這樣的。後來安裝了360的瀏覽器後,ie上**就沒有這個現象了,我不知道這兩者有沒有關係。樓主可以試試看。反正不行的話,可以解除安裝

我的windows7系統的ie瀏覽器總是顯示已停止工作,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案:重置internet explorer預設選項

1. 在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中,開啟「工具」選項,開啟「inetnet 選項」對話方塊。單擊「高階」選項卡。

在「重置 internet explorer 設定」下,單擊「重置」。

2.  然後再次單擊「重置」。(也可以勾選「刪除個性化設定」,以將相應的個性化資訊重置為預設設定。)

3.  internet explorer 完成重置設定後,單擊「重置 internet explorer 設定」對話方塊中的「關閉」。

4.關閉所有的瀏覽器視窗,再次啟動 internet explorer。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清理惡意軟體,可以用windows清理助手,或360安全衛士進行清理修復,win7預設的ie是7的版本,ie可以公升級到ie9。這樣能夠解決你的問題,當然也可以用第三方的瀏覽器,例如360瀏覽器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ie受傷了,你可以在控制面板裡找開啟或關閉系統功能,讓後把ie關閉,然後在開啟,一般就修復了。如果不行的話,你就上網搜ie修復,找個工具修復下。

6樓:彩虹嚴選美食

ie瀏覽器現在很不好用,你可以試著用搜狗還有360之內的啊,很多瀏覽器都可以用的,就是不要用ie 的

瀏覽器總是提示 internet explorer 已停止工作,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方法一:重置internet explorer預設選項

1在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中,開啟「工具」選項,開啟「inetnet 選項」對話方塊。

單擊「高階」選項卡。在「重置 internet explorer 設定」下,單擊「重置」。

然後再次單擊「重置」。(您也可以勾選「刪除個性化設定」,以將相應的個性化資訊重置為預設設定。)

internet explorer 完成重置設定後,單擊「重置 internet explorer 設定」對話方塊中的「關閉」。

解決方案2:解除安裝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後重新安裝瀏覽器

請關閉所有的internet explore瀏覽器視窗;開啟「控制面板」;

開啟「程式」

開啟「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關閉internet explorer,即在internet explorer前去掉打勾,解除安裝internet explorer。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是」。

關閉完成之後,在重新開啟「internet explorer 功能」,即在internet explorer前去重新打勾,安裝internet explorer。

IE瀏覽器經常性崩潰是什麼原因?

ie瀏覽器經常崩潰修復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ie瀏覽器。1 首先我們開啟ie瀏覽器,點選開啟上方工具中的 internet選項 2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 高階 3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取消打勾 啟用第三方瀏覽器擴充套件 和 啟用自動崩潰修復 兩個選項,之...

為什麼電腦老是顯示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

七彩虹科技 工具 原料 win7 方法 步驟 首先,我們要找到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當出現這個視窗時,我們開啟出錯對話方塊中的 檢視問題詳細資訊 在 檢視問題詳細資訊 列表中,我們找到出錯的模組檔案。接下來,我們要確定此檔案的具體位置。開啟開始選單,執行 cmd 在命令提示視窗中輸入dir c kis...

電腦自帶的IE瀏覽器打不開了,原因是什麼?

請嘗試以下方法 點選開始 應用 microsoft edge 高階選項 修復或重置 你好,瀏覽器打不開,可以在任務管理器中看下是不是已經開啟了多個瀏覽器的程序,這樣就會導致瀏覽器雙擊時沒反應而打不開。任務管理器的開啟,可以在工作列空白處右鍵單擊滑鼠選擇啟動任務管理器。彈出任務管理器裡視窗後 點選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