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故障,聯想筆記本電源故障

時間 2022-07-07 03:00:08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請您在關機狀態下拔除電源電池,按著開機鍵30秒,然後插好電池電源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充電是否正常,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您重新安裝電源管理軟體,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您送到服務站諮詢工作人員。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聯想電腦出問題了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丟了!來到這個介面是讓你選擇從**啟動!以前三行,應該是可以選擇硬碟,現在似乎是沒有硬碟了!

建議重新拔插一下硬碟的資料線,電源線,重啟試試,如果還是沒有硬碟!則可能是硬碟掛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開不起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筆記本無法開機的原因如下:

首先嘗試以下操作: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

(1)第乙個原因,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從面導至無法開機,黑屏。處理方法:更換電源介面卡,或者給電池充滿電即可。

(2)第二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黑屏,處理方法:

處理方法: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3)第三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元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由於顯示卡壞了,自然就無法開機,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4)第四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4樓:day忘不掉的痛

筆記本無法開機,可按照如下方法進行排查。

1)首先將電池取下,電源插頭拔下,按住電源鍵大約5秒鐘,然後插上電源看能否開機,若仍不能開機繼續下面步驟。

2)將電池取下,電源插頭拔下,用十字螺絲刀開啟後蓋螺絲。蓋板的一側有乙個開啟口,用螺絲刀輕輕沿這個開啟口將蓋板翹起,然後可以取下這塊蓋板。

3)取下蓋板後找到記憶體條,用螺絲刀輕輕撥開記憶體條兩側的卡扣,這樣記憶體條就可以鬆開。輕輕將記憶體條取下來,稍等片刻再裝上。

4)按照拆卸方法反過來將蓋板蓋好,安裝好電池,開啟電源鍵重新開機即可。

5樓:老李電腦維修

加電屏無顯且掉電故障,先換新電源試試,其次是主機板供電電路出問題了,如機器受潮受震後引起的,需要您找專業維修師傅幫您嘗試修復

6樓:匿名使用者

(1)第乙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處理方法:

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2)第二個原因: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黑屏。處理方法:

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7樓:淘淘更健康

筆記本不開機有很多種情況,以下是筆記本不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硬碟問題,是硬碟中的系統無法引導了,嘗試用聯想的一鍵還原功能來重新安裝系統即可解決

9樓:繁星點點

聯想電腦開不了機,有可能是。系統崩潰的問題。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建議重新安裝系統吧,方法是:

1、首先製作好u盤啟動盤,將該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按開機啟動快捷鍵進入u主選單,選擇pe選單回車

2、進入pe後會開啟pe裝機工具,將準備好的系統映象安裝在c盤中,點選確定

3、程式將執行還原操作,點選確定

4、還原成功之後提示重啟計算機,點選「是」

5、之後程式進行安裝過程,等待即可

6、安裝完成之後就可以使用新系統了。

聯想筆記本故障

11樓:大衛

這是進去了啟動管理介面,系統現在沒有找到對應的啟動盤,你看看在鍵盤按向下的方向鍵是否可以選中ata hdd那個選項,這是你的硬碟啟動盤。如果可以選中,那按回車鍵,看看能否正常啟動。

聯想電腦故障 50

12樓:ez我本命

我也是被聯想坑了,2015剛上大學對電腦一點都不懂,我爸老一輩只知道聯想這個牌子,讓我買聯想筆記本 結果花了3900買了一台賽揚cpu聯想筆記本,卡的要死,聲道都壞了乙個。買個記憶體條發現另乙個介面只是個塑料模子,擺設而已。後來換固態硬碟速度極低,一查晶元組發現只支援ddr2的硬碟介面,這可是二十年前的介面標準。

我不常用電腦,所以也沒換新,上次寫**直接給我花屏宕機,一天白忙活了。

只希望聯想早點倒閉,看到聯想兩個字就煩

13樓:go土肥原晶子

win10沒用過,不過win7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因為電源選項的問題,控制面板找到電源選項,設定成高效能即可,還有,玩遊戲的時候不要裝東西,吧windows自動更新關了,否則自動更新的時候電腦就會卡。因為不是乙個系統,不清楚適不適用,你可以嘗試一下!!

14樓:時光穿越機

lenovo 聯想筆記本無法開機,按開機按鍵無任何反應,指示也燈不亮!

故障分析及維修:出現該故障通常是主機板問題,或在電池損壞的情況下,可能是電源問題!

lenovo 聯想筆記本開機後, 指示燈 亮一下,即刻滅掉!

故障分析及維修:主機板短路,需要具體檢測,通常進水機,容易出現該故障。

lenovo 聯想 膝上型電腦 開機指示燈一直亮,螢幕無顯示,(業內稱黑屏)

故障分析及維修:一般為記憶體、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屏線、主機板、螢幕、cpu有故障造成的,此故障造成的因素較多,具體需要檢測,不過依照一直以來的經驗判斷,螢幕、cpu、記憶體出現故障的可能性很低。

lenovo 聯想筆記本自動斷電(業內稱掉電);

故障分析:此故障一般是cpu發熱過大造成的斷電保護,也有少數部分是主機板 電容 及南北橋的故障;

lenovo 聯想筆記本鍵盤失靈;

故障分析及維修:此故障通常由於鍵盤進水、飲料造成的,部份進水之後烤乾可以使用,但時日一長,依舊出現失靈故障。部分由於鍵盤老化,內部線路斷裂或是鍵盤控制晶元出現故障造成的;

lenovo 聯想筆記本無法讀碟;

故障分析及維修:保證光碟是好的情況下,此故障通常是磁頭老化、磁頭進灰塵造成的,彈出光碟機用酒精擦洗磁頭,再試。部份是由於光碟機 電路板 損壞,則需要具體檢測。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故障是由於系統問題,需要重新安裝系統,看是否恢復正常,如仍然無法執行,到專業維修店檢測維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分析及維修:一般為記憶體、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屏線、主機板、螢幕、cpu有故障造成的,此故障造成的因素較多,具體需要檢測,不過依照一直以來的經驗判斷,螢幕、cpu、記憶體出現故障的可能性很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新開機,重新開機啟動備用程式,不行就維修去吧。

18樓:小旺妞

首先你要先確認是電腦那方面的故障?

然後可以直接撥打電腦售後的服務**諮詢。或者直接叫工作人員上面維修。或者直接把電腦送去售後維修部。這樣就解決問題了啊。

19樓:從負開始

聯想電腦的售後都是比較好的,如果你不是對電腦方面不是很了解,還是建議你尋找專業的電腦維修師傅。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速度慢,你開啟的頁面過多,不小心點選過多的超連線,就很容易出現卡死這種現象。

21樓:帥的掉渣

綜上所述,你手你電腦的記憶體太少,卡死了

22樓:

你開啟的頁面過多,不小心點選過多的超連線,就容易卡死。

23樓:匿名使用者

此故障造成的因素較多,具體需要檢測,不過依照一直以來的經驗判斷,螢幕、cpu、記憶體出現故障的可能性很低

24樓:在楊柳胡跳桑巴的相思樹

快克吃了會犯睏嗎?快克是生活中常見的感冒藥,也是很多人家中的常備藥,它是一種西藥,對**感冒有一定的療效,那快克吃了會犯睏嗎?下面就來具體看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車v回家幾天翻滾吧不能

26樓:儲璞

額八點多v才下班不好看還發額說法吧v發短髮他還是個調查表v跟不上高低床那個人**費隨便吃點閨女徐悲鴻

27樓:

你這樣描述很難知道原因的,找電腦公司吧。

聯想膝上型電腦出故障

28樓:信醬

系統跟硬體不匹配,可以換系統就換

29樓:啥叫好人

簡單啊,只要能開機的情況下,重做系統,如果系統做完還這樣,可以考慮硬碟等硬體故障。

30樓:李雲竜剣士

沒有什麼是重灌系統解決不了的 如果有 那就換台新的

聯想電腦這故障是什麼原因?

31樓:

只有一點,上面都沒說的點子上,硬碟有壞道,剛好壞到啟動載入的磁碟位置了,所以進不去pe,也就是說硬碟壞了,跟pe沒關係。

接到其他電腦上可以用,pe啟動不了,一般都是硬碟壞了,考慮備份一下資料重新換個硬碟吧,這個問題見的多了。

32樓:燃亮星夜

一般電腦開機就停留在logo畫面,或者顯示完logo畫面後就黑屏,不能進系統,一般遇上這種情況,你可以從二個方面來處理:

硬體方面的原因:比如硬碟和插槽接觸不良,或者記憶體或者顯示卡與主機板的插槽接觸不良,都會出現這種現象,所以建義: 關閉電腦,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後蓋,然後將硬碟重新撥插一下,還有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插回記憶體槽就ok了,並將主機板的電池取下來,過30秒,重新安裝上電池,重啟電腦,按下f2鍵,進入bios中,設好時間和第一啟動項硬碟,f10儲存,重啟電腦就ok.

軟體方面的原因:這是由於硬碟的主引導記錄或者分割槽表出錯,造成無法引導和讀盤,哪就要重建主引導記錄和重建分割槽表,來讓電腦引導和讀盤。

33樓:檢水彤

應該是你的電腦對這塊硬碟沒有適配上,建議你關電腦,拔電源,把主機板電池扣下來等上一分鐘,然後再安裝上,接通電源啟動電腦,重新配置一下cmos引數,特別是硬碟引數,也可以先用恢復預設值儲存重啟電腦看看,應該是正常了。

34樓:詩和遠方兼有

檢查一下接線是否匹配,把另一台電腦的線移到這台電腦試試。

回答完畢,請採納

35樓:吳鄴民

因為是品牌機,所以建議到售後服務進行系統維修。品牌機有可能在某些方面有自己的「創新」,它可能沒有相容機「靈活」。

聯想膝上型電腦 系統故障

3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重新安裝來解決,以win7系統u盤安裝為例。

2、使用軟碟通軟體把映象檔案裡面的gho.win7提取到已經製作好的u盤系統盤裡面的ghost資料夾裡面。

3、設定u盤系統盤為第一啟動項。

1)聯想電腦,開機按f12,進入啟動項設定。

2)使用鍵盤方向鍵選中u盤啟動後回車。

4、進入u盤系統盤選單。

5、選擇前面的序號4或者用方向鍵移動到安裝系統目錄,回車即可。

聯想筆記本電源管理軟體,聯想筆記本電源管理軟體在哪

不是選哪個更好,這兩個需要不同電源管理晶元組支援,你這款筆記本官網提供那種就安裝那種。聯想有專用的電池管理軟體lenovo energy management。一 電源管理。1 在工作列右側托盤圖示區域中,找到黃色的 電源管理軟體 圖示並雙擊滑鼠左鍵 2 在彈出的電源管理主介面,根據實際需要選擇電源...

聯想筆記本,聯想筆記本推薦

y400i5 3230 4g1tb2ggt750 4980.廣州天河電腦城拿貨。估計5000多能拿下。畢竟商家要掙點。g410系列,四代i5,2g獨顯,4g記憶體,500g硬碟,4000左右就可以買到了 e430c我用的就是3500還可以使命召喚10沒壓力 聯想筆記本推薦 u系列,你可以看看。你好,...

聯想筆記本接電源無法開機,聯想筆記本無法按電源鍵沒反應無法開機

哈龍騰 可能原因一 檢查一下,介面卡上有乙個指示燈的,如果指示燈不亮,介面卡出故障可能性較大。如果指示燈亮,還是開不了的話,重點考慮主機板這塊了。可能原因二 如果帶電池和不帶電池是一樣的,那問題就出在電池這一線路上,可以試試把電池拿下來把金用手指刮一下試試,如果還不行的話就是電池內部或者筆記本連線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