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和成龍的真功夫誰更牛

時間 2022-07-16 05: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厲害

2023年出席第九屆國際武術錦標賽,並被獲邀「武術形象大使」

2023年在美國獲得「民眾奧斯卡」提名

2023年李連杰獲「體育影人」

2023年百年頒獎之「終身成就獎」

2023年李連杰在美國榮膺「傑出華人」

2023年美國流行雜誌《男性期刊》3月號中評選李連杰為「全美最強25硬漢」

2001,獲亞美獎提名。

2023年在《中華武術》雜誌票選中當選「世紀武星」

2023年李連杰獲美國第36屆遠見獎

2023年入選「好萊塢娛樂圈最**男士」

2023年李連杰當選「美國最享盛名25位亞裔人士之一」

2023年被美國《娛樂週刊》列舉為「101名當今世界娛樂界最有權利的人士」

2023年榮獲「鄭州市旅遊發展突出貢獻獎」

2023年被people雜誌評為「全世界最**男人」之一2023年被評為中國當代「十大武星」之一

2023年被北京體委授予特等功

第32屆金馬獎獲"大陸人士特別獎"

2023年第26屆亞美文化節獲頒「人道貢獻獎」

2樓:候友容

導演說了算!

實際看 還是李連杰厲害! 全國武術冠軍!

3樓:老菜加老笨

要說真實功夫的話,當然是李連杰牛了.李連杰是練功夫出身的.但要說用替身的話,許多危險動作,李連杰都要用,但成龍很少用

4樓:聊城室內環境

給他倆創造乙個單挑的機會就能知道了

5樓:雜論

李連杰強一點

成龍多喜劇元素

不過我喜歡成龍!

6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實質就是個武術天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很難說啊.... 應該李小龍最牛

8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李連杰,北京人,什剎海體校畢業,曾得過全國武術冠軍。

9樓:有佩玉

成龍在喜劇片裡牛 李連杰在功夫裡牛

李連杰會真功夫嗎,李連杰電影裡的真功夫,都不是花架子,你認為他在功夫影星中處於什麼地位?

冰雪 當然有拉,要不他演的電影怎麼能那麼精彩。 疏奇 他就是會功夫才選上演少林寺的 素嬈眉 肯定會是 是功夫皇帝得嘛 公涵闞平松 李連杰,七歲時,因為體育老師的推薦,李連杰進入北京體校武術班,1974年的全國武術比賽,李連杰連奪少年組第一名 全國第一名。從1975年到1979年,李連杰連續五年獲全國...

功夫之王是誰,功夫之王里的成龍和李連杰分別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截拳之父 李小龍 李小龍的屬於不做無用功型,提出敵進我退,敵退我進的截拳理論,比較狡猾,不管出拳還是出腿多比較快速,其突然爆發的攻擊常常讓人預料不及.被揍個半死,無力再反控,而且雙節棍的獨創性對近身格鬥有攻防一體效果.真心英雄 成龍 如果是實戰快速對打,成龍大哥的身體抗挨打能力絕對無敵,但是成龍大哥...

趙文卓會功夫嗎 他和李連杰 成龍 甄子丹誰厲害

飯若嘗試你 他當然會,但是最厲害的還是李連杰啊,因為人家活得很多功夫大獎啊。成龍就是花拳繡腿,好萊塢人討厭李連杰,說他打人太疼。 手機使用者 在採訪的時候成龍 李連杰都分別表示導演讓誰厲害誰就厲害 都是有底子的功夫巨星 沒有真刀真槍打過 沒有可比性 樓豬 趙可是從小實武 我拜託您不要拿姓甄的來和趙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