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李連杰吳京三人用真功夫打,誰最厲害

時間 2022-01-10 20:30:09

1樓:

吳京,這個是事實。

2005《殺破狼》,被觀眾不同稱讚的吳京甄子丹後巷對打戲,被譽為「盡是兩副角沒有任何編排的硬橋硬馬發揮」,這次打鬥設計前,動作導演甄子丹依據吳京武打套路的作風設計了一系列的動作,對峙本來武術套路觀賞性的同時主要減少其力度和實戰性,為了更像切實打鬥,區分於以往的動作片,還匠心獨具的設計了一些近身動作,主要細節和動作定下以後,兩人再憑本人的功夫冷靜發揮,給觀眾湧現了一場超乎完美的動作戲。早在多年吳京就和甄子丹結識,那年甄子丹在北京剎海體校學自由搏擊時,曾因多次頂撞吳斌老師,吳京看不慣就約甄子丹比武,結果在10秒鐘不到就打倒了甄子丹,二人之後也成為了朋友。《殺破狼》,代表著獨樹世界影壇的香港動作電影榮耀歲月的回歸。

不止是說那個光耀年代的回歸,更多的是說香港電影精闢的生存生計和拓展,這部影片概略說是香港電影史上的又一佳作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獨孤意表示,甄子丹和李連杰很早就有過交集,論起來還算師兄弟。當初甄子丹在美國整日遊手好閒,打架滋事,得罪了美國唐人街黑幫老大,惹下了不小的麻煩。為避風頭、也為了讓兒子步入正途,甄媽麥寶嬋通過和中國武術界的關係,把甄子丹送進了北京市什剎海體育運動學校武術隊,正式拜精擅套路、功夫純正的金牌教練吳彬為師,同時也與吳彬的徒弟李連杰結下了不解之緣。

獨孤意稱,其時甄子丹是武術隊唯一的外國學生,自認為是美國人,籠罩在母親的名氣之下,處處高人一等,經常指手畫腳,甚至連教練也不放在眼裡,這令包括李連杰在內的武術隊其他隊員很是不忿。甄子丹脾氣火爆,思想單純,認為學武就是為了分出勝負,經常囂張跋扈盛氣凌人的向隊友挑釁。由於武術隊不允許私下動手並對此處罰十分嚴厲,很多人雖然想教訓一下甄子丹但還是忍耐沒有動手。

而李連杰由於出身在單親家庭,從小由母親撫養長大,學武之後十分敬愛師傅,隱然以父親看待。見甄子丹多次衝撞吳彬,十分氣憤,某次藉著甄子丹挑釁的由頭,答應接受挑戰。據說雙方動手,只乙個照面,甄子丹的腿功還沒施展就被李連杰打趴下,滿嘴是血,哭天抹淚。

之後甄子丹就離隊出走,這件事到現在都被武術隊引為笑談。

而李連杰的教練吳彬後來接受**訪問時也直言甄子丹離開武術隊是自己離隊然後被開除的,進一步佐證了獨孤意的說法。由此可見,甄子丹如此討厭武術冠軍趙文卓,大概也跟他這段短暫的武術隊學習經歷有關。

3樓:管小萌

甄子丹是武術世家,他家就是開武館的,加上他苦練搏擊,擒拿等。而吳京和李連杰他們的武術大多都是表演性質的,他們參加的武術比賽要求的主要是動作的完美,實戰的話還是差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拿甄子丹出來說事,完全是侮辱李連杰大哥,,你們看電影看入迷了吧,甄子丹也就看著動作華麗有屁用!

5樓:不同角度

李連杰和吳京都得很多武術冠軍,李連杰還得過3屆散打冠軍。他兩從小專業學武,比甄子丹半路出家強太多。當年甄子丹曾因多次頂撞吳斌老師(也是李連杰的武術教練),吳京看不慣就約甄子丹比武,結果在10秒鐘不到就打倒了甄子丹,二人之後也成為了朋友。

所以說李連杰第一,吳京第二,甄子丹第3.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中意京哥和丹哥,有場電影情節就是他2個單挑的。有興趣的話就去睇睇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看到李連杰的功夫片

8樓:老虎

丹哥練過搏擊術,老李和老吳就不知道了!

李連杰,甄子丹,吳京, 成龍,論真功夫誰最厲害?

9樓:噩雅

李連杰跟吳京

是師bai兄弟du同為吳彬的徒弟,zhi李連杰擅長拳腳功夫,吳dao京擅長刀槍棍回棒。2人練的答功夫不同無法比較。

李連杰-2023年中國武術比賽中獲得少年組第一名以及全能冠軍。2023年全運會武術套路比賽獲得全能冠軍 。2023年帶傷參加第四屆全運會獲得5塊金牌。

吳京-2023年全國武術比賽拳槍刀冠軍。2023年獲得全國武術比賽槍術、對練冠軍。2023年獲得全國武術比賽精英賽槍術、對練冠軍。

甄子丹-自小跟他媽麥寶嬋學太極,只是實戰怎麼樣就不得而知了畢竟不像李連杰吳京那樣打過比賽。

成龍-是於佔元的徒弟,於佔元雖然是個武生但終究是個戲子所以成龍的功夫可想而知。

所以排名是李連杰=吳京>甄子丹>成龍

10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和甄子丹不和大大出手,吳京被ko了。李連杰和甄子丹也比較過也被ko了!

內部人都知道甄子丹厲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真正的全國武術冠軍。別的都是花架子。

12樓:老y的一生一世

李連杰 多屆武術表演冠軍,在學生時代甄子丹被他k過,吳京是李連杰的小師弟,而成龍主要在熒幕上表演大多是特技,論實力,還是李厲害,謝謝採納

13樓:懷抱嫦娥烤玉兔

都不厲害,倒是那些反派真功夫厲害,比如鄒兆龍(導火線的湯尼),周比利(藤田剛),盧惠光(現實中成龍的保鏢)這一模擬較厲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和吳京吧,因為他們是武術冠軍。

甄子丹與李連杰誰的真功夫厲害

15樓:

當然是李連杰了。有人以為李連杰在電影裡的表演動作太美,認為實戰不一定厲害,而甄子丹的動作硬朗就認為實戰一定厲害,也有人認為李連杰練傳統武術,比賽的是套路,實戰不一定厲害,而聽說甄子丹練格鬥實戰應該厲害,其實不然。有句話叫:

「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就得親口嚐一嚐」,你想相對準確判斷李連杰和甄子丹誰厲害,最好自己練一練你所說的李連杰的「中國傳統武術(包括套路)」和甄子丹的「具有實戰性的功夫,例如/散拳擊/跆拳道/散打/摔交也就是柔術等」,你會發現,練什麼並不重要,而功夫高低重要。李連杰蟬聯五屆全國武術比賽全能冠軍,甄子丹是同期同隊的隊員,根本沒有資格參加北京市級及以上武術比賽的,武術比賽的套路是一種表現形式,是可以隨意編排的,而高低是裁判根據運動員的基本功判定的,李連杰的基本功是冠軍級的,是一流的,甄子丹的基本功是初級的,是不入流的(著名武術指導袁和平也是這樣評價的),所以甄子丹能打過李連杰是不可能的。中國武術原本門派眾多,什麼少林、武當、峨眉呀!

其實「具有實戰性的功夫,例如/散拳擊/跆拳道/散打/摔交也就是柔術等」以及綜合格鬥也是一種門派,門派之爭一直存在,永遠不可能有結果,因為哪個門派出了乙個高手,人們就認為這個門派厲害,在國際間的綜合格鬥比賽中從整體上看中國運動員的確不占上風,只能說中國運動員的綜合格鬥素質還有差距,有人認為中國的武術不厲害,這是完全錯誤的,那些誤以為甄子丹比李連杰厲害的可能就是這個原因。

16樓:闘躑妋

甄子丹以李小龍作為偶像,走的是實戰道路,而李連杰打的是武術套路,不主於實戰,要說起來好是甄子丹厲害,但李連杰的人氣高,各有自己的長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甄子丹主要是實用,跟李小龍差不多,李小龍是他的偶像。以實戰為主。李連杰呢則是學習中國傳統武術出身,以套路為主,但是當然了學習了功夫就肯定也很厲害了。

都差不多,這樣很對立的問題少問點吧朋友。我們要的不是爭鬥和爭論。

18樓:薑桂有

李連杰得過多少次全國武術冠軍?甄子丹得過嗎?

19樓:現司慶太

那當然是那個扮好人那個贏了,呵呵~~~真打的話我說甄子丹厲害一點.

吳京,甄子丹,李連杰誰最厲害?

20樓:

厲害,分很多方面,比方說功夫、人氣、魅力、演技、體能。

而要分出個高下,必須要了解三個人的過去和現在的經歷。

個人認為李連杰在綜合水平上要略高一籌。

功夫,在那個強調高體能、重實戰、高運動量的時代,獲得5屆全國武術冠軍恐怕已是無人能及的了。

人氣,不用說,李連杰遠遠高過另外兩位。

演技,幾次提名最佳男演員,並榮獲影帝稱號的李連杰也獲得了大眾的認可。

甄子丹倒是獲得過境外最佳男演員的殊榮。

體能,四十多歲的李連杰從來不去健身房,100公尺仍能在13秒多完成,恐怕也是一般人無法做到的。

除了近年來的電影數量和三人的年紀,李連杰稍少了點,年紀也大了點。但已不妨礙他的人格魅力和綜合素質。

21樓:小狗拽拽

吳京的動作力度沒有甄子丹強,但是他擅長用肘,和膝,比較接近泰拳。

甄子丹腿功了得,拳速和力量也很厲害,大開大合,小巧騰挪都不錯。

李連杰以速度著稱。

如果講他們的對打能力。沒有任何規範下,甄子丹應該是最強的。

但是如果按照套路李連杰不錯。

個人對他們三個都很看好。

最近甄子丹屬於多產戶了,李連杰有點歇影的感覺。吳京,自從《狼牙》以後,逐漸找到了新的位置。

他們三個都是真材實料。

希望發展越來越好吧。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22樓:溫賀凝

當然是李連杰最厲害,他當年可是得了五屆全國武術冠軍的啊!

23樓:不要聞我的腳

這個只有等他們能在一起合作演電影的時候才能看出來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肯定是李連杰嘛,都早進了好萊塢了 ,其他兩個以後的發展就不知道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jet lee是全國武術冠軍 當然是他最厲害啊

danny的功夫融合了西方格鬥 所以最全面 也最好看

個人認為吳京很一般

26樓:

他們3個各有千秋

總體來說 他們都是靠真功夫走到現在的

那麼也就是說

他們的功夫都是自己辛苦練出來的

評價乙個人 不一定 看他功夫

還有很多都是 很重要的

但我感覺他們都可不容易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吳京,全國散打冠軍!

28樓:愛菲兒的暗黑

李連杰最強吧,畢竟李連杰是師兄

怎樣看待吳京 郭德綱 于謙三人之間的關係

冷侃娛文 在娛樂圈混,要有乙個好人緣,不然有本事也是沒地方發揮,而有了資源就會想到自己的朋友,看看現在的吳京 於謙和郭德綱的關係,就知道娛樂圈還真是乙個圈,你怎麼看待三個人的關係呢?在吳京的電影中,能請到於謙這樣的大佬,也是禮尚往來,只要是德雲社的電影,吳京只要收到邀請,那就是一定到。畢竟,大家都在...

用第三人稱寫一般過去時,以第三人稱用過去式寫英語作文他上週某一天的活動

你好,同學 he climbed trees yesterday.she read a book last night.my sister played the violin yesterday evening.the count insects yesterday.she washed cloth...

用第三人稱敘述的《這就是我》的作文結尾怎麼寫要有

尛 鬼 這就是我 作文目的 1 正確認識自我,展現自我風采,樹立信心。2 反思自己成長過程,發現 體悟生命的價值,珍重生命。3 增進同學們之間的相互瞭解,融入集體的大家庭。訓練要求 1 集中 明瞭 簡潔地表現出自己的個性,力求寫出一點新意。2 選擇合適的角度來表現自己,或突出個人某一方面特點,或多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