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和趙文卓誰厲害,成龍,李連杰,甄子丹,趙文卓和吳京,誰的武功

時間 2021-10-14 21:10:27

1樓:希望有好大學讀

李連杰和趙文卓論武力值的話是不相伯仲,不過畢竟是武打明星,兩個人並不會真刀真槍的幹架。

論名氣的話李連杰是要更勝一籌一點,趙文卓開始的時候是挺火的,但是近幾年也是逐漸落寞。

2023年4月26日,李連杰出生在北京市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他有兩個姐姐和兩個哥哥。

2樓:我了個去哎哎呀

1、都是二十歲的時候,無疑李連杰最厲害,他是六屆全國無數冠軍,有人說那是套路,可是當年吳彬為了培養李連杰等**可是四處請傳統拳術高手來教他們,李連杰還曾經打敗過來華訪問的七段日本空手道高手,所以論武術素養,身體素質,實戰無疑李連杰年輕時候最厲害。

2、趙文卓的武術冠軍也不是吃乾的,他那身肌肉,可以看得出力量非凡,三者他最年輕,正所謂人老不以筋骨為能,拳怕少壯,所以目前應該是趙文卓最厲害

3、趙文卓從小學習武術,2023年考進北京體育大學武術系。2023年獲中國全國錦標賽少年冠軍、2023年獲中國全國大學生比賽全能冠軍、全國武術冠軍,並當選中國國家武英級運動健將。 2023年,參演電影《功夫皇帝方世玉》;在電影《黃飛鴻之王者之風》擔任男一號黃飛鴻。

4、在徐克導演、張曼玉、王祖賢主演的《青蛇》中飾演法海 。2023年,憑藉電影《英雄鄭成功》鄭成功一角獲得金雞獎最佳男主角提名。2013,在蛇年央視春晚上表演武術節目《少年中國》。

5、2023年4月,參演的電影《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全國公映,出演反派金獨異。2023年,主演由著名導演陳嘉上執導,與洪金寶、萬茜等實力影星合作動作電影《戰神戚繼光》飾演戚繼光。2023年9月13日晚,妻子張丹露生下第三胎,母女平安。

3樓:

他倆都在二十歲的時候,無疑李連杰最厲害,他是六屆全國無數冠軍,有人說那是套路,可是當年吳彬為了培養李連杰等**可是四處請傳統拳術高手來教他們,李連杰還曾經打敗過來華訪問的七段日本空手道高手,所以論武術素養,身體素質,實戰無疑李連杰年輕時候最厲害,如果三者都是四十歲的話,應該甄子丹要厲害一些,因為李連杰年輕拍戲受傷太多,現在的體格真不敢恭維,甄子丹的實戰應該還是很厲害的,趙文卓的武術冠軍也不是吃乾的,他那身肌肉,可以看得出力量非凡,三者他最年輕,正所謂人老不以筋骨為能,拳怕少壯,所以目前應該是趙文卓最厲害。

純屬個人觀點。

4樓:弱水三千

李連杰,但我還是喜歡趙文卓多一點

5樓:異口同聲寶應人

看你說哪方面咯 總的來看 還是李連杰厲害點

6樓:膽大一定肥

你最厲害!你想看誰就看誰!

7樓:

是行內人:說的有理有據!

成龍,李連杰,甄子丹,趙文卓和吳京,誰的武功

8樓:小心肝

第一李連杰國寶級武術運動員,最高等級武英級,第二趙文卓武英級,第三吳京全國武術冠軍第三成龍早年戲班出身,在早期戲班練功也是很苦的,雖說是花架子但是也是真功夫,甄子丹炒的很厲害,苦都沒吃過,你看一下李小龍,泰森他們是怎麼練的,功夫不是在健身房裡練兩下,會打幾下木人樁,就叫真功夫,還宇宙最強男人都是吹的。功夫這東西是長時間練的!真正的練家子壓根就練不出來甄子丹那麼好看的身形,你有空看看拳擊運動員什麼樣,練拳擊練久了臂展長,看看趙文卓臂展懂的人一看就知道這哥們打的是長拳!

你在看看吳京,李連杰的身材都有那麼好看嗎,不過甄子丹也能看出來是打拳的有功底!

9樓:南極鳥

至少周星馳的功夫不在甄子丹,成龍之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甄子丹實戰功夫最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作為中華民族智慧的結晶,它不僅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更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武術文化。如今,中國功夫早已走出國門,流傳至世界各地,功夫文化的能如此快地在全世界傳播離不開以中國功夫為題材的電影的製作,這些電影不僅使我們瞭解了功夫文化,也使全世界看到了功夫文化並愛上功夫文化。因為這些電影,我們還愛上了令我們崇拜的功夫大師:

成龍、李連杰、甄子丹、趙文卓,他們的電影陪著我們成長。

那一定有人想問他們四個人中,誰的功夫更厲害,通過巔峰時期的對比,我認為他們中,無爭議的李小龍肯定是第一,第二是成龍,甄子丹並列第二,趙文卓最後。

為什麼這麼排序呢?請聽我一個一個來分析。首先是李小龍二十多歲就開始開武館,實打實地靠武術吃飯,而在那個年代,開武館的會經常遇到前來踢館的人,要是沒點本事,那李小龍的武館自然也開不下去,而李小龍本人也是個追求完美的人,在速度力量上他都超越了另外三個。

成龍,通過看他的紀錄片就知道他的確是有真材實料的。甄子丹曾經獲得過北美比賽的冠軍,用比賽證明自己的實力自然是最好的方式,也不會有任何值得懷疑的地方。趙文卓可能更傾向於武術套路吧,實力有點難看到。

總之,他們都為我們的功夫文化的傳播做出了不少的貢獻,我們都應該感謝他們。

趙文卓會功夫嗎 他和李連杰 成龍 甄子丹誰厲害

飯若嘗試你 他當然會,但是最厲害的還是李連杰啊,因為人家活得很多功夫大獎啊。成龍就是花拳繡腿,好萊塢人討厭李連杰,說他打人太疼。 手機使用者 在採訪的時候成龍 李連杰都分別表示導演讓誰厲害誰就厲害 都是有底子的功夫巨星 沒有真刀真槍打過 沒有可比性 樓豬 趙可是從小實武 我拜託您不要拿姓甄的來和趙哥...

李連杰和甄子丹的功夫誰厲害

一 從電影角度說,李連杰和甄子丹是不同時期的武打電影明星,但從他們自身最火的時期算,甄子丹是無法和李連杰相比的,李連杰讓中國功夫和功夫電影家喻戶曉的,經歷過那個年代的人才知道什麼叫火到極至,而這種火熱的餘溫讓人們知道了還有一個功夫者叫甄子丹,而此時的功夫電影相比之下只能叫不溫不火,著名武術指導袁和平...

李連杰和成龍的真功夫誰更牛

李連杰厲害 2007年出席第九屆國際武術錦標賽,並被獲邀 武術形象大使 2006年在美國獲得 民眾奧斯卡 提名 2005年李連杰獲 體育影人 2005年百年頒獎之 終身成就獎 2004年李連杰在美國榮膺 傑出華人 2003年美國流行雜誌 男性期刊 3月號中評選李連杰為 全美最強25硬漢 2001,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