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在國外的名氣有多大,他和李連杰哪個更具知名度

時間 2021-10-18 12:59:28

1樓:職場關係小芯

成龍在國際上的名氣很大,足可以算得上一線明星,與李連杰相比,無論在好萊塢還是國內,成龍知名度更大。

.不說別的,當年成龍混跡好萊塢,能夠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在亞洲只有四人,成龍大哥就是其中的乙個,他以華人身份就主演過9部好萊塢電影,有統計他在全球的總票房至2023年就超過了200億。他的那些電影讓他在全球獲得了眾多的粉絲,有許多國外的明星巨星也都是成龍的粉絲,這些足以證明成龍在好萊塢擁有非凡的影響力,在國際上的知名度有多大。

,李連杰當年也是從亞洲一線明星奮力衝進好萊塢的人,但說實話他在好萊塢混的很艱難,只能說是站穩了腳跟而已,而出演的角色也都是一些配角。在好萊塢發展的年限也不是太長,後來就回來發展。所以說李連杰雖然也是好萊塢明星,但他的成就很顯然沒有跟成龍大。

國內的觀眾還是很熟悉李連杰的一些精彩大片。《功夫》《霍元甲》《英雄》等,當時的影響力可謂很大。

.對於國內的很多觀眾來說,他們兩個人都是一線巨星了,知名度不相上下,知道成龍的人都知道李連杰,知道李連杰的人也都知曉成龍。對於他們兩個的那些經典電影,很多人都耳熟能詳。

這兩年成龍大哥在影視圈依舊活躍,但實在是不懂他怎麼就拍了那幾部爛片,比如那個什麼神探蒲松齡,總之我是被成龍大哥逗樂了。不管怎樣,都依然無法撼動他在影視界的地位,大哥就是大哥。

2樓:

別吹成龍了,比起李連杰,成龍差太遠

電影新**

01-27 16:09關注

李連杰,華語影壇第一巨星,出道即巔峰,上世紀八十年代少林寺三部曲直接登頂,九十年代的黃飛鴻系列,方世玉系列,精武英雄,太極張三丰,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黑俠等電影都是傳世經典著作,21世紀的英雄,霍元甲,投名狀,龍門飛甲等電影都是當年觀眾最期待,國內投資最大,影響力最大的華語電影之一,好萊塢電影李連杰是唯一乙個在好萊塢當第一主角並且獲得成功的中國人,李連杰的好萊塢電影致命羅密歐,致命搖籃,龍之吻,救世主,遊俠等電影裡,美國人,歐洲人,日本人,白人,黑人,全都給李連杰配戲,李連杰是電影裡的絕對主角,也是中國演員在好萊塢真正的站在了舞台中心,李連杰在好萊塢的資源也是華人中最好的,從他好萊塢電影救世主裡就可以看出,科幻片是美國人最為自豪的片種,沒有足夠的資源,沒有強大的票房號召力,亞洲人是得不到主演美國科幻片的機會,而李連杰做到了,好萊塢電影公司為李連杰的功夫量身定做了**電影龍之吻,好萊塢電影公司為李連杰的號召力而量身定做了科幻片救世主,這樣的資源,這樣的號召力全亞洲只有李連杰乙個人有!

再來說說成龍,成龍出道較早,上世紀七十年代就開始出現在香港電影裡,曾經一度被封為票房毒藥,直到喜劇片笑拳怪招成龍才擺脫票房毒藥的稱號,八十年代的a計畫系列,奇蹟,醉拳2,警察故事系列,到九十年代的警察故事超級警察,重案組,紅番區登頂,成龍的事業達到了巔峰,21世紀之後成龍就再也沒有什麼好口碑電影了,成龍華語電影2023年特務迷城,2023年飛龍再生,千機變,2023年新警察故事,2023年神話,2023年寶貝計畫,2023年新宿事件,大兵小將,2023年辛亥革命,2023年12生肖,2023年新警察故事,2023年天將雄師,2023年鐵道飛虎,絕地逃亡,2023年功夫瑜伽,英倫對決,機器之血,2023年神探蒲松林,2023年龍牌之謎,從這些電影中我們可以看到,21世紀所有有影響力的華語大片都和成龍沒有關係,口碑幾乎全軍覆沒,並且成龍已經成功問鼎華語電影爛片王的寶座,成龍拍的電影是多,從2023年到2023年成龍主演了20多部電影,平均一年一部多電影上映,可是其影響力不如李連杰21世紀的四部電影影響大!

再來看看成龍好萊塢電影,首先說一下成龍好萊塢第一主角的電影,燕尾服,鄰家**,上海正午,上海騎士,環遊地球八十天,毫無疑問,這些電影不管是口碑還是票房全部失敗,再來盤點一下成龍好萊塢參演的電影,尖峰時刻三部曲,功夫夢,算是成龍在好萊塢取得票房成功的電影,可惜成龍都不是第一主角,所以成龍在好萊塢根本算不上成功,起碼他當第一主角的電影全部都是以失敗告終,我不知道大家都說成龍在好萊塢多麼成功,成功在**,連大樑都沒有扛起過,何來成功!還有網友說成龍得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希望大家明白,終身成就獎不代表實力,很多沒有當過主角的演員也一樣獲得過終身成就獎,所以終身成就獎掩蓋不了成龍在好萊塢沒有票房號召力的事情,對比一下李連杰和成龍的電影成績,不管是華語電影還是好萊塢電影,李連杰電影都甩成龍電影好幾條街!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成龍,2023年4月7日生於香港太平山,國家一級演員,大中華區影壇巨星和國際功夫電影巨星,在華人世界享有極高聲望與影響。他與周星馳、周潤發並稱「雙周一成」,意為香港電影的票房保證。成龍以功夫片著稱,曾經多次打破香港電影票房紀錄,目前其主演的電影全球總票房已經超過100億元,為華人演員之首。

成龍的成名作是功夫喜劇《醉拳》,2023年由他主演的《紅番區》在美國公映後反響強烈,使其成功打入美國好萊塢,而接下的《尖峰時刻》系列電影亦獲得極高的票房,並奠定其國際電影巨星的地位。成龍的代表作有《警察故事》、《醉拳》等。

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4樓:百小度

1這麼說吧當時的歐巴馬還是美國的**,而他也曾表示過自己對成龍的每一部作品都是非常的關注的,而且他還是成龍的鐵桿影迷

2成龍發布新書,c羅第一時間購買並作出致敬手勢,分享到網路幫助偶像宣傳。碧鹹姆舉辦粉絲見面會,當他被粉絲圍成鐵桶索要簽名時,他因為看到成龍,立馬衝出重圍去向成龍索要了簽名。

3不僅如此,在美國還有5個以成龍名字命名的節日,他們分別是:2023年9月6日,美國舊金山宣布9月6日為「成龍日」,2023年1月2日,美國加州將今天名為"成龍日",2023年3月9日,美國芝加哥宣布3月9日為「成龍日」,2023年12月6日,美國三藩市宣布12月6日為「成龍日」,2023年10月4日,好萊塢市宣布10月4日為「成龍日」。由此可見成龍在國外的名氣 是非常大的。

在國外他的名氣要比李連杰大些

5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提問者你好,成龍的國際知名度高於李連杰,這是眾所周知的。採納吧

6樓:英雄聯盟出裝解析

成龍吧,成龍在好萊塢參演的電影比李連杰多很多,而且成龍還有自己的團隊,成家班也是響徹全世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的職業決定了成龍的知名度更高。而李連杰是真正的武術冠軍,演電影只是他的「副業」,所以在演藝界的名聲是比不過成龍的。

8樓:情感諮詢員

成龍在國外的名氣更大成龍獲得了奧斯卡終身獎。

9樓:為球所困

顯然成龍的國際名氣更大,很多好萊塢巨星都是他的座上賓,而且還有一座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10樓:蘭卡斯特

當然是成龍,即使是在好萊塢,都有一定的知名度。相比之下,李連杰的名氣要要很多。況且現在已經過氣了。

11樓:劇菁英

成龍曾經獲得過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所以他比李連杰的名氣高一點兒。

12樓:夏夜星夢

我覺得應該是成龍名氣更大一些,畢竟成龍在國外的名氣要比李連杰傳播的要早。尤其在美國,成龍的名氣是要比李連杰大的。這個美國的電影娛樂人士都清楚。

國外學歷認證有在國外多少時間的要求嗎

留服中心是沒有規定具體出國時間的。 君清雲 如果是通過參加中外合作辦學出國留學,只要是留學時間在6個月以上正常畢業,取得了學位證書,並且合作辦學專案是在教育部有成功備案,且中外雙方院校是受到教育部認可的,就可以申請國外學歷認證。若是直接出國留學的,看該申請者有沒有正常畢業,有沒有取得相應的學位證書,...

有一部黃飛鴻電影講的是他在國外生活哪個國家忘了誰能告訴我那不叫什麼名字

片名為 黃飛鴻之西域雄獅 這部是在美國西部舊金山的故事!清末民初,廣東省民團總教練黃飛鴻在廣州設立寶芝林醫館,與一班 鋤強扶弱,發揚中華武術。其 牙擦蘇亦於舊金山開設分館,圖將中華國術發揚海外。飛鴻為視 察分館業務並順道探望阿蘇,決定與十三姨及 鬼腳七遠赴舊金山一行。一行三人初抵西域,便遇上連番事故...

在國外留學,有哪些做飯又快又好吃又健康的辦法?

在國外留學,有哪些做飯又快又好吃又健康的辦法?其實,對於一些在國外留學的人來說,要想做出又快又好吃又健康的食物,可以選擇做一些煲湯,直接準備好食材,加上水直接小火慢熬的那種可以選擇玉公尺番茄排骨湯特別的鮮美,而且也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只需要把排骨,番茄和玉公尺洗淨切好放在鍋裡面小火慢燉噸上乙個小時,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