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2023年時候的一部經典古裝武俠劇

時間 2021-10-18 13:00:28

1樓:舞陌斜陽

白髮魔女

練霓裳費盡周折找到卓一航,苦苦求他莫忘舊情,消除誤解,白石道長和耿紹南亦率人趕到,追殺卓一航。眾人糾纏之時,毒娘子再次出乎,救卓一航到釣情居療傷。小師妹何萼華怕二師兄遇害,誠心相救,遭卓一航拒絕。

練霓裳循跡趕到,不料被卓—航惡語相傷。武當派**、慕容衝、蕭笑、毒娘子等人齊聚山崖之上,與卓一航爭執不下。卓一航已無心苟活縱身跳入懸崖。

練霓裳欲跳崖殉情,慕容衝騰空使出輕功,飛身救了她。慕容衝聽從青松道長“一石二鳥”之計,騙練霓裳至水月軒居住。青松道長按照事先安排,假意刺殺霓裳,不料慕容衝出手狠毒,青松道長惡有惡報、橫遭慘死。

練霓裳見之驚訝不已,識出慕容衝用的是自家“多情劍法”。二人各報家門。得知練霓裳的**與紅花鬼母原為同門師妹。

第9集卓一航大難不死,被鐵家莊大小姐鐵珊瑚救起,從此化名發財,充做莊中小廝。王家堡與鐵家莊結有宿怨,少堡主王照希前來找鐵珊瑚講和,偶然發現卓一航蹤跡。慕容衝與練霓裳有師門淵源,關係愈加接近。

慕容衝從霓裳口中探知白玉鳳凰原來藏在霓裳**墓穴之中,即密令武當派新掌門人耿紹南率**到臥龍山一帶查尋墓地。練霓裳、蕭笑精心策劃赴武當為卓一航報仇,還特地帶上勾魂萬花筒暗器。慕容衝早將情況密告武當派。

練霓裳、蕭笑未料到武當早有準備,二人倉促中敗下陣來。

第10集

卓一航偶遇一奇人,看其武功似與武當有淵源。那人得知卓一航是武當**,當即發功為他打通任督二脈,助他恢復功力。一日,卓一航去鎮上辦貨時遇上王家堡管家李豹。

他受其**時,得毒娘子出手相救。毒娘子見卓一航極力否認自己身世,誤以為他墜崖受傷失去記乙憶,十分焦急。後來,毒娘子再到鐵家莊尋找卓一航下落,卓一航仍矢口否認其身份。

鐵家莊大小姐鐵珊瑚看在眼裡,心中漸漸明白卓一航的隱情。 耿紹南當上武當掌門得意忘形,他早垂涎小師妹何萼華貌美,欲行無理,遭到嚴詞拒絕。一日,王家堡李豹帶人搶走了鐵家莊皮貨。

鐵珊瑚欲率家丁前往尋仇,卓一航執意不去。經奇人點撥,他才幡然醒悟。到王家堡後,卓一航見鐵珊瑚危在旦夕,毅然出手相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圓月彎刀》啊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古裝武俠劇的名字

3樓:閩薌苑

武林幸運星

主 演:

屈炭——溫兆倫

曲楚楚——周慧敏

弄兒——呂有惠

龍在天——胡越山

曲菁菁——崔嘉賓

田寵兒——梅小惠

新派武俠劇“武林幸運星”,劇情新穎有趣,演員配搭新鮮強勁。 故事講述屈炭(溫兆倫)自小已被公認為災星,受盡白眼,只有其母及指腹為婚之未婚妻田寵兒(梅小惠)對他愛護有加,及後,炭終不容於村民,逃往臥龍鎮。 炭於鎮上結識龍在天(胡越山),二人患難與共,結成好友。

天不甘貧困,誤入歧途,劫鏢殺人,無惡不作。而炭則仍保持善良,雖屢次捲入江湖鬥爭中,仍能吉人天相,且結識楚楚(周慧敏),二人共墜愛河。機緣巧合下,炭更成為逍遙派之掌門人。

兒尋至向炭逼婚,卻陰差陽錯,與慕容劍飛(孟龍)結成夫婦,更揭發出飛是楚父與妾侍弄兒(呂有慧)所生之兒子,眾人一家團聚。 天眼見炭名聲大噪,大感不忿,不惜利用曲菁菁(崔嘉寶)之感情及周玉貴(周國麟)之勢力,佈局陷害炭,由此而令江湖掀起一片腥風血雨

4樓:匿名使用者

7. 2023年tvb電視劇《雪山飛狐》:

監製:李添勝

演員表:

陳錦鴻 飾演 胡斐

佘詩曼 飾演 苗若蘭

劉曉彤 飾演 么一一

這個嗎?

5樓:別叫我冰冰

2023年tvb版本:

是一個頗具顛覆性的版本。雖然請到了tvb的當家小生、花旦出演,但由於在劇情安排上過於天馬行空,只是起了《雪山飛狐》的名字,故事情節卻大相徑庭,因而難以被觀眾接受。

優勢:實力派演員大集結,黃日華版的胡一刀豪氣十足。

劣勢:原著被更改的面目全非,且陳錦鴻的外形過於清秀,在把握胡斐這個角色時有些力不從心。

劇集介紹:

原著:金庸

監製:李添勝

集數:40集

首播:2023年

原著:金庸

演員:黃日華 邵美琪 陳錦鴻 佘詩曼 騰麗名 張兆輝 尹揚明 魏駿傑 曹眾

又一部自金庸先生的力作改編而來的古裝新武俠電視連續劇作問世。《雪》劇講述了當年闖王麾下的四大侍衛及其後人為爭奪闖王的遺留寶藏而引發的恩怨情仇。由香港影視明星黃日華(飾胡一刀)、陳錦鴻(飾胡斐)、邵美琪(飾朗劍秋)等領銜主演。

《雪山飛狐》一劇源於闖王李自成亡國後,李麾下四大侍衛後人胡、苗、範、田四家爭奪寶藏而來。四家人因誤會重重而互相仇殺,祖先積怨,至胡一刀、苗人鳳這一代,鳳誤會父乃刀所殺,欲為父報仇,與刀決一死戰。鳳兵器被人落毒,刀被鳳傷後中毒身亡。

刀之子斐長大後又誤會父乃鳳所殺害,故又找鳳為父報仇。恩怨情仇,千絲萬縷。

斐勤練胡家刀法欲與鳳決一生死戰,與此同時斐於闖蕩江湖期間,結識了三位不平凡的女子:聶桑青、麼一一及苗若蘭,三人又竟與胡、苗、範、田四家有關,四人關係開始糾纏不清。“美男配美女,英雄就配俠女”這是理所當然的,胡斐身邊美女眾多,有的對他情深義重,有的與他生死與共,確實難以抉擇。

那最後的結局又將如何呢?

明未吳三桂引清兵入關,闖王派三大勇士苗、範、田突圍召援,獨留第四名勇士胡護駕。當三人返回發現闖王失蹤,而胡則成吳三桂鷹犬,逐以胡**殺之。其實,胡潛伏吳三桂軍中,只為靜待時機助闖王再得天下。

此後,四家後代便連串仇殺,及至胡家***胡一刀(黃日華);刀欲找三家後代言明真相, 因三家後人為爭明室寶藏,大打出手,並葬身一冰洞,而未能向他們道出真相。刀唯有將事績記下封於洞內以警惕世人,然後與愛人郎劍秋(邵美琪)退隱江湖。後田家***田歸農(張兆輝)佈局令刀與苗家後人苗人鳳(尹揚明)決戰,並暗中下毒殺害刀、秋二人,秋臨終前將初生的斐(陳錦鴻)交予忠僕平(廖啟智),著平帶斐查明真相。

平誤會鳳為主謀,逐命斐專心習武代父復仇。斐後與平上路尋鳳,途中結識了女扮**的小流氓麼一一(劉曉彤),成莫逆。期間,斐更邂逅鳳女苗若蘭(佘詩曼)和農女聶桑青(騰麗名),一段纏繞不清的戀情…

後斐終與鳳相遇並於雪山一決勝負,究竟歷代恩怨能否從此化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1樓的 第一反應也是這個 么一一是很醜

求一部10年前的古裝武俠電視劇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02月05日《天上凡間》(20集)

04月01日《劍魔獨孤求敗》(20集)(黃日華,邵美琪)

05月28日《蜀山奇俠》(20集)(關禮傑,李婉華,郭富城)

09月10日《江湖小子》(20集)(溫兆倫,陶大宇,劉美娟)

11月05日《烏**劍》(20集)(劉錫明,羅嘉良,周慧敏)

12月24日《大唐名捕》(吳鎮宇,樑佩玲)

《滿清十三皇朝之危城爭霸》(24集)(湯鎮業,戚美珍,雪梨,歐陽佩珊)

2023年:

01月14日《我係黃飛鴻》(20集)(郭富城,陳家輝,何嘉麗)

01月21日《日月神劍》(20集)(郭晉安,張衛健,楊羚)

03月19日《邊城浪子》(20集)

04月13日《幹探群英》(13集)[單元劇]

05月14日《天龍奇俠》(20集)(劉錫明,羅嘉良,黎美嫻)

07月22日《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20集)(鄭伊健,陳鬆伶,關禮傑)

2023年:

02月17日《武林幸運星》(20集)(溫兆倫,周慧敏)

04月13日《捉妖奇兵》(20集)(郭晉安,張衛健,楊羚)

《血璽金刀》(20集)(張衛健,鄭伊健,樑小冰)

《大地飛鷹》(20集)(劉家輝,吳鎮宇,黎美嫻)

《風之刀》(25集)(郭富城,林文龍,袁潔瑩,蔡少芬)

《中神通王重陽》(20集)(鄭伊健,樑佩玲,關禮傑,周慧敏)

2023年:

03月01日《原振俠》(20集)(黎明,李嘉欣,王菲,朱茵)

03月22日《大頭綠衣鬥殭屍》(20集)(錢小豪,鄭秀文,黎耀祥)

04月19日《射鵰之九陰真經》(20集)(張智霖,樑佩玲,姜大衛)

06月07日《金蛇郎君》(20集)(鄭伊健,羅慧娟,尹揚明)

06月14日《如來神掌再戰江湖》(20集)(關禮傑,蔡少芬,江欣燕)

08月16日《武尊少林》(20集)(溫兆倫,張家輝,黎姿,樑小冰)

10月26日《魔刀俠情》(18集)(溫兆倫,蔡少芬,樑小兵,郭富城)

2023年:

01月03日《俠女游龍》(20集)(羅嘉良,李麗珍)

02月07日《金毛獅王》(20集)(尹揚明,伍衛國,李婉華)

02月07日《孤星劍》(15集)(鄭伊健,樑小冰,魏駿傑)

03月16日《射鵰之南帝北丐》(20集)(鄭伊健,魏駿傑,陳慧儀)

05月23日《倚天屠龍記》(50集)(馬景濤,葉童)[外購劇]

07月19日《千歲情人》(20集)(方中信,王菲,林保怡,單立文,宣萱)

08月01日《射鵰英雄傳》(35集)(張智霖,朱茵,羅嘉良,關寶慧)

08月01日《黃飛鴻之鐵膽樑寬》(20集)(李克勤,宣萱,傅明憲)

09月13日《獨臂刀客》(22集)(錢小豪,關寶慧)

09月26日《恨鎖金瓶》(20集)(溫碧霞,郭可盈,單立文)

10月23日《方世玉與乾隆皇》(20集)(魏駿傑,張兆輝,譚耀文)

11月14日《天子屠龍》(20集)

12月03日《螳螂小子》(15集)

2023年:

01月09日《白髮魔女傳》(20集)(蔡少芬,何寶生,陳嘉輝)

02月06日《箭俠恩仇》(20集)(林文龍,洪欣,魏駿傑)

04月10日《南拳北腿》(20集)(攀少皇,李賽鳳)

05月01日《包青天》(80集)(狄龍,黃日華,廖啟智,蔡少芬)

07月31日《神鵰俠侶》(32集)(古天樂,李若彤)

09月11日《小李飛刀》(20集)(關禮傑,傅明憲,關寶慧)

10月12日《尋龍劍俠賴布衣》(20集)(譚耀文,何寶生,樑小冰)

11月09日《大捕快》(20集)(曾偉權,蔡少芬,陳秀雯)

2023年:

02月19日《河東獅吼》(20集)(關詠荷,廖偉雄,林家棟)

04月19日《武當張三丰》(20集)(關禮傑,樑佩玲,曾偉權)

05月17日《隋唐群英會》(20集)(林嘉華,張兆輝,陳妙瑛,譚耀文)

06月24日《笑傲江湖》(40集)(呂頌賢,樑佩玲,陳少霞,何寶生)

2023年:

01月27日《濟公》(15集)(樑榮忠,何寶生,樑小冰)

03月24日《苗翠花》(20集)(關詠荷,江華,陳少霞,惠英紅)

04月21日《大刺客》(30集)(張兆輝,傅明憲,樑小冰,錢小豪)

07月03日《圓月彎刀》(20集)(古天樂,樑小冰,溫碧霞)

07月28日《天龍八部》(45集)(黃日華,李若彤,陳浩民,樊少皇,張國強)

12月22日《真命天師》(20集)(張家輝,黃智賢,劉錦玲)

2023年:

01月12日《花木蘭》(20集)(陳妙瑛,王喜,羅家英)

06月01日《鹿鼎記》(45集)(陳小春,馬浚偉,樑小冰,劉玉翠)

2023年:

01月18日《雪山飛狐》(40集)(黃日華,陳錦鴻,邵美琪,餘詩曼)

06月30日《十三密殺令》(20集)

09月06日《布袋和尚》(20集)(林家棟,陳妙瑛,劉玉翠,張兆輝)

09月13日《人龍傳說》(20集)(陳浩民,錢嘉樂,袁潔瑩)

12月20日《洗冤錄》(22集)(歐陽震華,林文龍,宣萱,陳妙瑛)

2023年:

10月02日《京城教一》(20集)(元華,劉家輝,唐文龍)

11月20日《碧血劍》(35集)(林家棟,江華,關寶慧)

2023年:

04月09日《南龍北鳳》(40集)(黃日華,樑錚,劉錦玲)

04月09日《倚天劍屠龍刀》(37集)(吳啟華,佘詩曼,黎姿,張兆輝,滕麗名)

07月23日《封神榜》(40集)(陳浩民,錢嘉樂,溫碧霞,葉璇,宛瓊丹)

10月15日《尋秦記》(40集)(古天樂,宣萱,江華,郭羨妮,李子雄,蓋鳴輝)

2023年:

06月24日《洛神》(27集)(蔡少芬,馬浚偉,陳豪,郭羨妮,劉丹,麥包)

12月30日《雲海玉弓緣》(20集)(林峰,葉璇,李彩華,陳國邦)

《蕭十一郎》(20集)(黃日華,邵美琪,向海嵐,譚小環)

2023年:

01月27日《天子尋龍》(20集)(陳浩民,麥包,文頌嫻,楊怡)

09月08日《英雄·刀·少年》(20集)(劉松仁,吳卓羲,黃宗澤,楊思綺)

tvb電視劇列表2023年:

01月19日《怪俠一枝梅》(20集)(溫兆倫,楊怡,關禮傑,陳鍵鋒,蔣雅文)

02月09日《烽火奇遇結良緣》(20集)(宣萱,馬德鍾,石修,江芷妮,陳國邦)

03月08日《血薦軒轅》(37集)(鄭少秋,汪明荃,林峰,楊思琦,楊雪,張恆,陳鴻烈)

07月19日《大唐雙龍傳》(42集)(林峰,吳卓羲,唐寧,伍詠薇,**,李子雄,李倩,胡定欣)在播

《我師傅系黃飛鴻》(25集)(黃宗澤,陳鍵鋒,李彩樺,姜大衛,馬國明,嘉碧兒)已拍

《楚漢驕雄》(鄭少秋,張可頤,江華,吳美珩)已拍

《驚豔一槍》(佘詩蔓,陳鬆伶,文頌嫻,陳錦鴻,馬德鍾,歐錦棠,石修)已拍

《覆雨翻雲》(佘詩蔓,林峰,陳浩民,郭羨妮,黃宗澤,姜大衛,許紹雄,高雄,陳敏之,陳國邦,羅敏莊,麥包)

《十兄弟》(郭可盈,林文龍,蔡子健,唐寧,胡定欣,廖啟智,黎諾懿,胡諾言,李逸朗,揚明)

2023年tvb電視劇列表:

01月10日《我師傅系黃飛鴻》『黃偉聲』(25集)(黃宗澤,陳鍵鋒,李彩華,姜大衛,嘉碧兒,陳國邦,譚小環,馬國明,湯盈盈,楊婉儀,唐文龍《驚豔一槍》『唐基明』(20集)(佘詩蔓,陳鬆伶,文頌嫻,陳錦鴻,馬德鍾,歐錦棠,石修)

《遊劍江湖》[合拍劇](何家勁,陳錦鴻,郭羨妮,陳龍,李倩,潘虹,陳怡蓉)

2023年tvb電視劇列表:

《覆雨翻雲》(佘詩曼,林峰,陳浩民,郭羨妮,黃宗澤,姜大衛,許紹雄,高雄,陳敏之,陳國邦,羅敏莊,麥包)

《鐵血保鏢》(馬浚偉、黎耀祥、姚子羚)

《布衣神相》(林文龍,向海嵐,林峰,楊怡)

《太極》(趙文卓,林峰,吳美珩,胡杏兒)

爭 霸 42集 *已經播出/釋出 (原名: 爭霸傳奇) 演 員: 劉松仁 馬德鍾 陳坤 郭羨妮 陳國邦

強 劍 20集 *26/02/07 海發 (原名: 強劍江湖) 演 員: 黃宗澤 鄭嘉穎 廖碧兒 陳敏之 楊思琦 高 雄

天 機 算 20集 *已經播出/釋出 演 員: 馬浚偉 陳浩民 楊思琦 李詩韻 元華 羅敏莊

誰看過2023年時候有關於嫦娥奔月的一部神話電視劇

山山成川 嫦娥奔月 嫦娥 的故事發生在她成仙之前,作為凡人的嫦娥活潑好動,外向開朗。她跟明道飾演的吳剛有婚約卻沒感情,和后羿 黃覺飾 相親相愛。吳剛喜歡嫦娥卻不會表達,偏偏 被吳剛救下的玉兔又愛著吳剛。四個人就在這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中不停兜圈。最後嫦娥為了救下后羿而飛上月亮,玉兔不離不棄陪著她,吳...

求一部2023年至2023年的一部恐怖片

哪國的?如果是港片,應該是恐怖 之大頭怪嬰 我shi亮亮 老師的恩惠 是韓國的 一部小時候看過的歐美科幻恐怖片呢,大概是在1995 2000年看的,只記得結尾 200 恐群 血腥系列 肢解狂魔3部 1猛鬼追魂 2魔界追魂6.1 3地獄之城6.9 4血統 5地獄6.1 6死亡 分 7死亡使者6.7 8...

求一部大概2023年左右的動畫,求一部大概2023年左右的動畫

羊初雪寸軒 電影少女 共6集 最後一集大概在20分鐘這裡有類似的場景 2000年左右的一部動畫片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覺得由你的描述來看 我覺得很像 藍精靈 這部動畫片 內容跟你說的極像 希望可以幫到你 企鵝部落,這個和百利熊還有果凍寶貝,可以稱得上是國產藍精靈了,喜羊羊與灰太狼因為捕捉者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