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經典老武俠電影,求一部經典懷舊古裝武俠電影

時間 2021-09-20 06:59:09

1樓:蘭飛鷹

好象是叫癲螳螂

那人是買海鮮的,用螳螂拳捉蝦,還有個小孩跟他一起,給敵人下巴豆粉,最後那人好像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元彪”的電影,你可以按年份找找

元彪演出的電影

01:龍爭虎門(1973) 31:急凍奇俠(1989)02:

少林門(1976) 32:奇蹟(1989)03:死亡遊戲(1978) 33:

金裝武術電影大全(1990)04:肥龍過江(1978) 34:龍鳳賊捉賊(1990)05:

雜家小子(1979) 35:阿修羅(1990)06:師弟出馬(1980) 36:

亂世兒女(1990)07:林世榮(1980) 37:紅場飛龍(1990)08:

死亡塔(1980) 38:上海大亨杜月笙(1991)09:勇者無懼(1981) 39:

黃飛鴻(1991)10:波牛(1983) 40:サギるなジャパン~(1991)11:

a計劃(1983) 41:**小子(1991)12:敗家仔(1983) 42:

伙頭福星(1992)13:新蜀山剣俠(1983) 43:黃飛鴻之鬼腳七(1992)14:

五福星(1984) 44:阿修羅(1992)15:快餐車(1984) 45:

新碧血劍(1993)16:時來運到(1985) 46:馬戲小子(1994)17:

夏日福星(1985) 47:六指琴魔(1994)18:福星高照(1985) 48:

金城武の死角都市?香港(1995)19:時來運轉(1985) 49:

怒海威龍(1995)20:ユンピョウ?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 1985 50:

神偷燕子李三(1996)

21:執法先鋒(1986) 51:龍在少林(1996)22:

富貴列車(1986) 52:少林七金剛(1996)23:神勇雙響炮續集(1986) 53:

馬永貞(1997)24:殭屍先生(1986) 54:獵凶(1997)25:

東方禿鷹(1987) 55:檔案x殺人犯(1998)26:a計劃續集(1987) 56:

中華英雄(1998)27:畫中仙(1988) 57:紅牆盜影(1999)28:

飛龍猛將(1988) 58:拳神(2001)29:亡命鴛鴦(1988)

30:孔雀王(1989)

求一部經典懷舊古裝武俠電影

3樓:罌魘

是《神通》。

主 演: 陳百剛 穆立新 林映均 程亞霖 杜玉明

故事梗概: 黃巾起義”的武士于吉收有5位**,皆為黃巾戰士的遺孤。他們自幼苦練“神通”術,各懷絕技。

大**黃堯擅長土遁;二**夏烈擅長擲火球;三**林生擅長用鉤索在林木間攀登飛躍;四**羅翔擅長以銅鏡之反光眩敵眼目,殺傷敵方;五**苗秀擅長水遁。于吉自稱“太平青領道”,專為村民們治病,他教誨眾**,百姓思治,要他們做普通百姓。

一天,孫策隻身巧遇揚州刺吏劉繇部將太史慈,兩人打得難解難分,相互暗自佩服。孫策勸太史慈歸降共圖大業。孫策攻打劉繇,勝利班師。

不久又舉兵直取吳郡,並擬派太史慈輔其弟孫權鎮守宣城。這時,太史慈擒獲許貢,從其身上搜出建議曹操招安孫策的信。孫策大怒,設計將許貢騙進府後斬殺。

許府家丁何通等三人找于吉幫他們為許貢報仇。於勸他們不要輕舉妄動,並不準眾**參與。夏烈和一班朋友攻打宣城,太史慈為保護孫權中箭身亡。

孫策去西山打獵被何通等人殺傷。他帶傷在城樓上宴請袁紹派來的使者,意在顯示自己的威風。于吉在城下為百姓治病備受敬重。

孫策大怒,令軍士將於吉斬殺,人首懸掛城門示眾。周瑜夫人小喬來看孫策夫人大喬。兩人決定去廟裡求神祈福。

大喬、小喬來到廟中,于吉眾**為報師仇混雜在人群中。何通持刀撲向二喬,羅翔、苗秀雙雙出刀迎戰何通。何突然撲向羅翔的刀而死,二喬即認羅、苗為救命恩人,將他們引見給孫策。

羅被委任為侍衛,苗秀在大喬身邊護衛。眾**幾次刺殺孫策未得手。

某夜。黃堯、林生出擊,苗秀蒙面撲向孫策臥房。孫策聞聲持劍而起殺向黃堯、苗秀。

此刻,孫的衛兵蔣平、周忠率人趕到。黃堯等終因寡不敵眾,夏烈、林生先後身亡,苗秀不敵孫策。危急中,羅翔用臂鏡反光射得孫策目眩。

但他舉刀忽停,苗秀見其不忍下手,挺身而上,卻被孫策一劍刺中。羅翔一刀刺中孫策,又回刀自刺倒在苗秀身邊。黃堯見狀大驚,且戰且退,地遁而去。

清晨,黃堯沿著海邊走遠。

**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3njk0mzi=.html

求一部老武俠電影的名字。高手來看看

4樓:sky永遠挺你

《少林五行拳》成龍經典古裝武俠片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這個也是書裡面出來五個人教他功夫

5樓:來電驚喜

成龍的《拳精》,我記得不是一個動畫人物,是五個小精靈,不但教他武功還經常跟他切磋。你查查,應該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的 一本漫畫闖天涯?

求一部很老的武俠或者奇幻電影 15

7樓:重重的鐵馬行空

應該是2023年由袁和平導演的電影《奇門遁甲》。

8樓:李墨子白

你查一查劉曉慶主要的電影,好像是清朝的,印象裡有你說的鏡頭。

9樓:

我有會員卡噢,二十多個大小平臺都有,別說老的武俠片了,什麼都有。

10樓:中州的小夥子

香港電影,蜀山傳,很老,很經典

11樓:壽湃

我忙在被窩裡點頭答應:“聽到了。”我當時心裡也是害怕極了,因為我聽到爺爺口中所說是那什麼長蟲精來報復,頓時嚇得全身發抖。

蒙著頭在被窩裡,眼睛都不敢睜開。我在被窩也也聽到了奶奶一直在屋裡裡數落爺爺:“我說讓你別多管閒事,之前那條長蟲殺不得,你不聽,現在好了,那長蟲精帶著一群髒東西找上門來了,前屋後屋都有,我看你……”“現在你說這些還有什麼用?

快去把咱外屋的菩薩請進來。”我爺爺對奶奶說道。之後,屋子裡便平靜了下來。

時間過去不久,我便聽到了有人在叫我的名字,先是我不熟悉的人叫我,然後就是大剛哥的聲音,再然後竟然有我父母的聲音……“十三,十三,是我,十三……一晚上,我都是在各種叫我名字的聲音中度過,這種叫我名字的聲音,有時候聽起來隔著很遠,有時候卻又感覺很近,就好像在炕頭邊上。雖然心裡怕的要命,但是我卻聽了爺爺的話,不管是誰叫,都沒有答應。一直到了第二天一早,滿身是血的爺爺把棉被掀開,抱起了還窩在裡面的我。

他抱起我,什麼話也沒有說,帶著我就往外走,我看爺爺滿身是血,忍不住我問道:“爺爺,你怎麼了?你身上怎麼那麼多血?

”“都是雞血,沒事。”爺爺說了這句話之後,再也沒有說話。之後,我聽爺爺說,才知道為什麼那附在大剛哥身上的長蟲精,進我們家門之前要徵求爺爺的同意。

因為爺爺家門上貼著兩張門神,而且外屋還供著一尊菩薩,要是沒有主人的答應,它們那些髒東西想進來,門神和菩薩這一關它們也過不了。這也是我大難不死的原因,也可以說,是爺爺的老迷信,救了我們一家人。從家裡出來之後,爺爺直接帶著我去了村子附近的一個道觀裡,我留在大廳,爺爺和道觀裡面的一個老道士在屋裡談了許久,才相繼從屋子裡走了出來。

走出來的老道士盯著我看了半天,然後遞給我一張紙筆,讓我拿著筆,在這張紙上面隨便寫個字,我當時想都沒想,拿起筆就在那張紙上寫了一個“一”。因為“一”這個字最簡單,也最好寫。那個老道士對著我寫的這個字看了半天,面色沉重,很久沒有答話。

我爺爺覺得納悶,而且心急如焚,就催促道:“道長,是好是壞您倒是給解釋一下啊。”老道士嘆了口氣,對我爺爺說道:

“老弟啊,哥哥我跟你說實話,你這孫子恐有大禍臨頭,這個“一”字,是生字的最後一筆,也是死字的第一筆。是生末,也是死初。大凶之兆,九死一生!”

求一部老武俠電影的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絕代英雄 fight for glory製片:白懷貞

導演:許聖雨

編劇:許聖雨

剪輯:黃秋貴

**:傅立

發音:國語

出品公司:三仙****

發行公司:亞朋****

出品年: 1980

演員表:

姜大衛 - 鐵 柔

徐少強 - 葉 霜

井 莉 - 龍雪兒

邵佩玲 - 水依雲

劉尚謙 - 古玉棠

內容簡介:

江湖上第一大門派擎天門掌門人,龍天豪被武林中最恐怖的殺人組織冷月十二星所殺。為了報父仇,查詢幕後真正的主謀冷月。龍雪兒以身相求江湖第一大保鏢葉霜,以及退隱江湖的半條命鐵柔前往千玉山莊查詢冷月的下落,不想千玉山莊莊主石劍腸,被葉霜殺害。

一時線索中斷.到底誰是真正的冷月?當經過一場生死決鬥之後,真正的敵人卻是身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絕代英雄

姜大衛飾演半條命鐵柔

14樓:侍山佛惜天

鬼屋冤魂

主演:羅家英鍾淑慧曹查理

導演:拿破崙

型別:恐怖劇情

時長:88分鐘

地區:香港簡介

求一部2023年時候的一部經典古裝武俠劇

舞陌斜陽 白髮魔女 練霓裳費盡周折找到卓一航,苦苦求他莫忘舊情,消除誤解,白石道長和耿紹南亦率人趕到,追殺卓一航。眾人糾纏之時,毒娘子再次出乎,救卓一航到釣情居療傷。小師妹何萼華怕二師兄遇害,誠心相救,遭卓一航拒絕。練霓裳循跡趕到,不料被卓 航惡語相傷。武當派 慕容衝 蕭笑 毒娘子等人齊聚山崖之上,...

求一部外國老魔幻電影,求一部國外魔幻老電影名字 20

是 納尼亞傳奇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英國 倫敦遭受德國戰鷹威脅,當地孩子被疏散到附近郊區避難,皮文斯家的四個小孩 彼得 蘇珊 愛德蒙 露西 被安排在一位老教授,柯克先生充滿神祕氣氛的鄉間大宅裡暫住。在這佔地遼闊 房間眾多的宅邸之中,小妹露西意外發現了一個奇特的衣櫥,而它正是魔法王國納尼亞的入口,露西...

求一部電影名,求一部電影名字

皇家刺青 皇家刺青 是由馮超導演的一部古裝武俠戲劇。由北京電影學院 統和天成影視製作 新加坡海得貝利影視製作 聯合出品。北京電影學院的王勁松老師做導演指導,黃小蕾擔當主演和總策劃的。影片講述了一些身懷絕技的奇人為了一批救國寶藏所鬧出的一系列瘋狂又搞怪的事件,將喜劇 惡搞 武打 特技融於一體,誓將搞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