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和邱淑貞好像一起拍過的電影

時間 2021-09-20 06:58: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部的,新英雄本色、超級學校霸王、還有追男仔和古惑仔之猛龍過江等一系列的電影

2樓:冰雪玫瑰女人

《新英雄本色》《古惑仔系列》

邱淑貞演的鬼片名字 20

3樓:晚安獨白

截止2023年1月,邱淑貞出演的鬼片有4部,詳細如下:

1、《666魔鬼復活》由林偉倫執導,邱淑貞、甄子丹、吳鎮宇、黃子華、苑瓊丹等參演的一部驚悚片。

影片從一開始就瀰漫著陰暗奇異扭曲縹緲的末世紀氣氛。投訴科女警陳守正一直在做一個可怕的夢,夢中她看見一位女子被剖心慘死在倒置的十字架上。

隨後在一次偶然遭遇的追捕悍匪過程中,從未開過槍的她得到一種神奇力量,奇蹟般地擊斃了悍匪。而隨後陳守正亦看到噩夢中的可怕景象——倒轉十字架上的剖心女屍。

2、《捉鬼****》由邱淑貞,陳百祥,吳君如,鍾發,陳山河,郭秀雲主演的恐怖片。

新公司老闆(王天林演)委任女兒(郭秀雲演)為經理,引起兄長簡天偉(駱應鈞演)不満,請中西眾鬼到公司搗亂想從中奪權,孟種情女經理只好死頂,羅亦喜歡女職員阿雲(邱淑貞演)故留下。

公司男主任(曹查理演)同女主任(吳君如演)素來不和,各請來男女法師張國榮、梅豔芳(鍾發、王玉環演)訓練職員治鬼。二人為師兄妹,心裡都喜歡對方,但都愛面子扮矜持以致不和。

3、《撞邪先生》由王晶執導,邱淑貞,鍾鎮濤、鄭裕玲等主演的中國香港劇情片,2023年上映。

利志自幼有邪靈纏身,碰不得女孩子。一晚他參加酒會後送初相識之小雨回家,竟中途翻車。後小雨遇舊同學慈航,慈航精通術數命理,看出小雨將會有劫數,於是贈她七色彩帶,叮囑小雨切勿離身。

利志再遇小雨,兩人頗投緣,但他怕小雨會被害,便不敢再進一步。

小雨胡扯患上絕症,利志知道,不再顧忌。利母聽法師說如能把邪靈轉移到絕症女子身上,兒子就可脫身。利志向她說要娶患上絕症的小雨,她歡喜不過。

喜宴上,小雨脫去七色彩帶,邪靈立刻來襲,利母向利志說出法師指示,利志馬上阻止法師施法。

4、《新人皮燈籠》由劉偉強執導,梁家輝、邱淑貞等主演的悲情恐怖片。

在一邊遠小鎮,開著一家旅店,過往客人不少,其中腰纏萬貫者也時有過往。該店門前掛有一燈籠,與普通燈籠無異,但其實它是一個“人皮燈籠”。

阿輝(梁家輝)是一個江湖小混混,在一次械鬥中被雄爺(張耀揚)的手下打傷,幸得一女鬼(邱淑貞)相救。

擴充套件資料

邱淑貞代表作品

1、《最佳損友》由王晶執導的香港喜劇電影。由劉德華、陳玉蓮、邱淑貞等主演。

徐定貴(劉德華飾)是徐定富(翁世傑飾)之同父異母弟弟,自幼在美長大,當臨時演員過活,及後其父去世,叔公親自赴美接他返港承繼遺產。

定富不欲與其弟均分家產,命公司三損友教壞定貴,希望使叔公對定貴失望,以便獨吞家族產業。三人不但失敗反而與定貴成好友,並且一起泡妞、幫助徐定貴談生意,甚至後來還一起大整"教訓"徐定富。

在一連串的角力之後,定富欣賞定貴的才華,也明白弟亦非省油之燈,於是最後達成協議,兩兄弟一起打理徐氏產業。

2、《不道德的禮物》該片由葉偉民執導,邱淑貞、鄭伊健、王敏德、李蕙敏、江華等領銜主演。

主要劇情是:富商林樂山在一次意外中為救其弟樂水,致下半身癱瘓,樂水因此事而內疚不已,在一次偶然機會下,樂山遇上雪兒,被其美貌所吸引。樂水得悉兄長心事,希望替哥哥奪得美人歸。

於是用三千萬的價錢來與雪兒的身體作交易,急需現金解決自己家族經濟困境的雪兒毅然答應樂水的要求,但在履行合約前雪兒需接受設計師honey的特別訓練。在honey的訓練下,雪兒由一個平凡的女人變成充滿**的女郎。

4樓:匿名使用者

摘哭0白只用好的哦,大家都知道。 caabbb丶で ǒ  還熱乎哦

一部香港電影。裡面有周星馳、鄭伊健、邱淑貞、張學友等,最後他們都變成拳皇遊戲裡的人的扮相。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超級學校霸王 不過沒周星馳的 有張衛健的呢 很多明星 還有任達華 可以看下是不是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街頭霸王,網上找一下就能找到,最後出來的是郭富城。

陳小春和鄭伊健一起的演的電影,鄭伊健和陳小春一起拍的飾演警察的那一部電影交什麼名字啊?好像的很久以前拍的了。

01 古惑仔1之人在江湖 02 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 03 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 04 古惑仔4之戰無不勝 05 古惑仔5之龍爭虎鬥 06 古惑仔6之勝者為王 07 友情歲月之山雞故事 08 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 09 古惑仔之江湖大風暴 10 古惑仔之九龍冰室 11 新古惑仔之地獄龍 12 新古惑...

任達華樊少皇還有邱淑貞有一起的電影嗎

瓜在丹佛 任達華 樊少皇一起演過 比喻說葉問 他們三人沒有一起合作過電影 鴨努里維斯 我和樊少皇還有邱淑貞一起的日子 主演 任達華 紀錄片。 來自網師園閉月羞花的康乃馨 賊王 或 我是乙個賊 燃燒的熊 任達華1.雛菊 2006 2.文雀 2006 製作中 3.跟蹤 2006 4.以和為貴 2006 ...

黃志忠和許晴一起拍的電視劇集有那些

只有一部拍攝於2005年,2006年播出的 靠近你溫暖我 我吧。他們演一對情路坎坷的戀人。寬恕 南行記 皇城根兒 東邊日出西邊雨 da師。許晴都演過什麼電影跟連續劇 皇城根兒 東邊日出西邊雨 秦頌 來來往往 說好不分手 建國大業 環形使者 皇城根兒 東邊日出西邊雨 秦頌 來來往往 說好不分手 許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