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文卓會功夫嗎 他和李連杰 成龍 甄子丹誰厲害

時間 2021-09-20 09:21:09

1樓:飯若嘗試你

他當然會,但是最厲害的還是李連杰啊,因為人家活得很多功夫大獎啊。成龍就是花拳繡腿,好萊塢人討厭李連杰,說他打人太疼。

2樓:手機使用者

在採訪的時候成龍 李連杰都分別表示導演讓誰厲害誰就厲害 都是有底子的功夫巨星 沒有真刀真槍打過 沒有可比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樓豬:趙可是從小實武、我拜託您不要拿姓甄的來和趙哥比!!!!成龍一個偽慈善家、李連杰愛家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讓人尊敬、就是在他成名之後也不會拋妻棄子??甄和成不值一提的小人??

4樓:念綱捷

趙文卓,本名趙卓,他是風靡亞太驚豔北美的型男「真功夫巨星」。趙文卓俊朗的外形、高強的功夫、爽朗大方的男子漢氣概深受海內外觀眾著迷喜愛。父親是武術教練,母親是田徑國手,8歲其父即送他從師學習武術,曾是哈爾濱市武術隊的成員,擅長於劍、槍和拳術,精通太極拳法,能耍三百多套拳法。

2023年考進北京體育大學武術系接受武術訓練,從12歲起,即獲得大小獎項無數。曾獲中國全國錦標賽少年冠軍、中國全國大學生比賽全能冠軍、全國武術冠軍(2023年)和當選中國國家武英級運動健將。2023年獲元奎導演賞識進入影視圈拍戲大展拳腳功夫。

這幾個人相比,應該是成龍厲害些!

成龍大哥和李連杰趙文卓吳京甄子丹,他們到底誰才是最厲害的,誰的功夫最厲害?我要的是真正的實力,不是

5樓:烏桖珍

甄子丹厲害,李連杰套路最好但實戰不行,

6樓:小小卒

李連杰,拿過中國武術冠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說,誰最厲害,不是嗎

8樓:陽光神珠

真實不知道,我叫著是趙文卓

李連杰和趙文卓誰厲害,成龍,李連杰,甄子丹,趙文卓和吳京,誰的武功

希望有好大學讀 李連杰和趙文卓論武力值的話是不相伯仲,不過畢竟是武打明星,兩個人並不會真刀真槍的幹架。論名氣的話李連杰是要更勝一籌一點,趙文卓開始的時候是挺火的,但是近幾年也是逐漸落寞。1963年4月26日,李連杰出生在北京市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他有兩個姐姐和兩個哥哥。 我了個去哎哎呀 1 都是二十...

李連杰和成龍的真功夫誰更牛

李連杰厲害 2007年出席第九屆國際武術錦標賽,並被獲邀 武術形象大使 2006年在美國獲得 民眾奧斯卡 提名 2005年李連杰獲 體育影人 2005年百年頒獎之 終身成就獎 2004年李連杰在美國榮膺 傑出華人 2003年美國流行雜誌 男性期刊 3月號中評選李連杰為 全美最強25硬漢 2001,獲...

功夫之王是誰,功夫之王里的成龍和李連杰分別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截拳之父 李小龍 李小龍的屬於不做無用功型,提出敵進我退,敵退我進的截拳理論,比較狡猾,不管出拳還是出腿多比較快速,其突然爆發的攻擊常常讓人預料不及.被揍個半死,無力再反控,而且雙節棍的獨創性對近身格鬥有攻防一體效果.真心英雄 成龍 如果是實戰快速對打,成龍大哥的身體抗挨打能力絕對無敵,但是成龍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