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翻譯一下下面的英文

時間 2022-05-28 19: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一下,我用的是意譯而已

確實,在過去的兩年裡,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的名字)首都的周邊地區綁架(或者誘拐、劫持)的案件增加四倍。

憤怒的阿根廷人又上街遊行要求改變這種狀況,這大大的多虧乙個在這件事裡成為抵抗英雄的男人的力量。

隨便翻譯,意思大概是這樣。

nowhere is that more true than 這句我翻譯成「確實」,反正是說明這個地區的綁架案件很值得關注

2樓:

沒有**比首都附近地區更令人觸目驚心的了——布宜諾斯艾利斯在過去的兩年裡,綁架案件比以往上公升了四倍。憤怒的阿根廷人再次上街遊行聲援要改變現狀。感謝那些在這類問題裡而顯現的頑強的英雄們,他們的出現使事情有了很大的改觀。

3樓:鴨子和他的故事

沒有比首都周圍地區更真實,在buenos aires(地名)拐騙的是過去兩年的四倍,憤怒的阿根廷人再次採取遊街的方式請求改變,最重要的是感謝在這過程中的成為英雄人物的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其他地方像首都布魯斯埃利斯周邊這樣,在過去的兩年內綁架增加到了四倍。憤怒的阿根廷人再一次上街頭要求改變現狀,這在很大程度上歸因於乙個成為了不情願的英雄的人做出的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其他任何地方的情況比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周邊的情況更加確切的了,在那裡綁架在過去的兩年裡翻了4倍.憤怒的阿根廷人再一次上街頭要求改變現狀,這在很大程度上歸因於乙個成為了不情願的英雄的人做出的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處比在區域圍攏是真實首都, 布宜諾斯艾利斯,綁架變成四倍在過去二年。惱怒的阿根廷再次需要對街道對需求變動, 感謝在大部份對成為了乙個勉強英雄在起因乙個人的努力。

翻譯一下下面的一段,誰可以給我翻譯一下下面的一段話啊,謝謝了。

edan cookie,一個因紐特女孩 你好!我的名字叫做edan cookie。我今年十歲,我住在umiujaq,加拿大努納威克一個小村莊。我有一個姐妹和兄弟。我的母親是一位警察。我最喜歡的食物是魚和披薩。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北極熊和貓。我們村有大約300人。1985年,第一個家庭來到這個小村莊定居。...

請幫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一段英文

對於17583樣式,我們希望你方採用雙重搭扣,即將扣帶正常穿過搭扣,然後將扣帶再次穿過搭扣,從而使扣帶關閉並固定.如果你方依然不能明白,請使用標準方法關閉搭扣.紅色問題 你是說 搭扣 應當關閉還是說搭扣裝飾帶太長?請幫幫我,謝謝您 藍色回答 請按如圖所示將口袋和衣袖的搭扣裝飾帶關閉,這是因為搭扣並沒...

請幫我翻譯一下如下的話,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話 感謝

1 i m interested in news during the guangzhou asian games.2 there are many high standard competitive sports held there.3 we can see many famous 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