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下面這段文字(中譯英)

時間 2023-05-12 22:39:06

各位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幾段文字(中譯英和英譯中都有),謝謝了!!

1樓:網友

我自己翻譯的,不夠工整,反正大概是這麼個意思應該……

任何失敗方堅持嚴格要求履行的條款,對方當事人不得將其視為失敗方放棄它的權利和賠償,也不得視為失敗方放棄對其他當事人任何相應違約的追究,除非書面立定並執行條款,否則當事人的不棄權始終有效。

在案例中,任何由仲裁員或者法院認定為無效、非法、或不可執行的條款,應當在法律和公正所能允許的程度上自行改正和解釋為有效、合法、可執行,而又能保留原本初衷的條款。任何無效、違法、或無法執行的部分協議,不得用來致使本協議的其餘部分無效。

2樓:婉安沫沫

一方未能堅持嚴格履行本協議任何規定由其他方不應被視為放棄其權利或補救措施,或放棄它以後的任何違約的一方,和任何一方的棄權應有效,除非它是在寫作和及時實施的這樣的聚會在任何情況下均是由一名仲裁員提供或由乙個有管轄權的法院為無效,非法或不可執行,該條款將被自動改革和解釋為是有效的,法律和強制執行的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或權益的同時保持其原來的意圖。無效,非法或不可執行本協議的任何部分不得使無效,本協議其餘。 希望我能幫到你。

求翻譯高手翻譯下列英文

3樓:網友

生命不能被浪費,它是值得珍惜的禮物。

應該把每一天當做生命中的最後一天,去享受每分每刻。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都真心的感激上帝,因為你的受造奇妙可畏(這句是出自聖經)。

你的存在絕不是意外,而是命運的安排。

4樓:席慕夜舞

生命是一件禮物,生命不是用來浪費的,而是用來珍愛的。

享受每乙個瞬間。每一天生活的好像那是你(生命中的)的最後一天。

每一天都滿懷著對神的感謝生活著,因為你是由膽怯與奇妙構成的。(大概。你不是意外,而是命運注定。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件禮物,不容浪費,需要被珍惜。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刻,把每一天都當作生命的最後一天來度過。每天請在內心裡帶著對造物主的感激來生活。

因為你被極好的創造出來,你不是意外,而是命中註定。

請幫忙翻譯如下資訊,中譯英,麻煩啦

我的答案是 make a sheet of bank information with stamp as well as the following items currency,beneficiary,country,a c number and name of bank.注 在外匯匯款中通常需要...

請幫忙翻譯一段免責宣告!(中譯英)

不得以任何形式 不得在網上流傳散布,我就寫成一句了,本來不得以任何形式 已經包含不得在網上流傳散布了啊。我也不清楚官方到底是怎麼樣的,我就自己寫的。solemnly declare this work is for personal collection only,all copyright res...

幫忙翻譯一下(中譯英)

天悅 1 note short shipped 2 note add 3 to provide material to provide 晴天飛鳥 remark short weight remark optional to be provided information to be provi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