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中文字請幫我正確翻譯成英文

時間 2022-08-02 05: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maybe i am wrong, but it does not matter. because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do you know that?

it is a promise between you and me, even you never had think about me or just used me as your toy.

maybe... i am not perfct to you, so you always find excuse to escape from me.

but i dont care what the hell you are going to do, i will never give up!

do you know? i love you, already from the start i know that we will be together for ever....

do you want to live with me? i am afraid of you are gone just because i did abit wrong...

好感動俄....找人幫忙寫這種東西被女朋友找出來就完蛋了俄.....

急需英文翻譯一段,一段中文急需翻譯成英文,請幫忙

為調色盤 新增顏色的顏色!選擇任何的顏色,讓我們使用這個藍色,找到自己的位置,或者至少其附近的廣大地區,在色輪。我們將稱之為基色。我們已經知道,basecolor的 去。我們現在的任務是找到顏色,順應基色。為對比請記住,如果型別或其他圖形涉及 非常典型 你會needboth,顏色深淺。和應用集型別和...

請幫助翻譯一段英文,請幫忙,請一段中文翻譯成英文

一些議題可能含言外之意超過乙個問題。仰賴聽眾,舉例來說,青少年懷孕 可能含言外之意性的不道德 年輕人的破壞和他們孩子的生活機會,納稅人的開發和社會的瓦解。通常你將會想要決定乙個主要的問題焦點 否則你將會找分析失去控制。但是如果問題不是太複雜,你可能感覺你願意定義超過一。想到赤字和過度 它時常 除了不...

這段英文請幫我翻譯成中文,謝謝

尼爾 波爾提出電子以圓形軌道運轉,只允許在特定軌道執行。這個原子模型幫助解釋氫原子的放射光譜.他憑藉他的理論贏得了1922年諾貝爾物理學獎,電子雲模型 20世紀20年代 原子由緻密原子核和質子構成,中子被電子包圍,不同電子雲有著不一樣能量.埃爾文斯科洛丁格和海生伯格一同發展了概率函式去確定電子最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