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集數,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出場集數

時間 2022-01-18 06:45:09

1樓:勿忘心安

名偵探柯南好看的集數有:《圖書館事件》、《藍色古堡事件》、《貝克街的亡靈》。

1、《貝克街的亡靈》

這是名偵探柯南與福爾摩斯兩個完全不相同的世界連線在一起的故事,柯南最後的目的是要抓住開膛手傑克,但是如果進入的選手全部在虛擬遊戲中死亡,那他們將永遠失去大腦。最後是小蘭犧牲了自己,拯救了全隊的人物,若我的死能換來你們的新生,那麼我將毫不猶豫去面對死亡。不得不說諾亞方舟確實是集結了很多的高科技,給了我們很大的衝擊!

2、《藍色古堡事件》

看過的都會不陌生,名偵探柯南的人物設定也是別出心裁,這一位為了得到所謂的寶藏,將自己變成一位滿臉皺紋的老奶奶,而且是行動不便的老奶奶,而且這樣偽裝就是多年,真是非常的不可思議,乙個人為了錢可以放棄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相貌。

3、《圖書館事件》

多年前,看到這個劇情時,恐怕那是你一生都難忘的,深深的映入到了你的腦海了。最讓人心驚的一幕有很多,少年偵探團在逃跑時,步美的鞋帶掉了,被落在了後面,突然黑夜中在步美的身後出現了一道人臉,柯南卻又回頭喊步美,那個人臉又莫名的消失了。若不是柯南的回頭,步美或許就危險了。

這位津川秀治館長確實是神出鬼沒的一位,最後自己碰到書櫃把自己給壓住了,這也是人才!

2樓:情感核彈

推薦一:撼動警視廳!1200萬人的人質 評價:

案子的前後呼應做的非常好,在柯南與高木被困在電梯中時,人物不同角度上的細節的微妙的變化也恰到好處。 乙個是變小的名偵探,乙個是用生命保護人民的警察。 從松田到高木將整個案子上公升到了乙個警察保護人民的沉重的責任感的高度。

且松田陣平與安室透伊達航等人都相互認識,是沒有主線卻與主線人物有關的乙個特別篇。

推薦二:命懸一線的戀愛轉播 這是少有的柯南與案發現場並不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的真的憑著能力與證據推理出來的案件。 也是伊達航第一次出現,伊達航和安室透認識,和高木也是好兄弟,高木通過伊達航知道了「警校裡面有個和伊達航前輩一樣厲害的人呢。

」 然而高木不知道,那個人是安室透,這也是第一次黑暗組織臥底公安與日本警察有相關聯絡,也是提前告訴觀眾,那個波本就是個公安臥底。 整個劇情流暢自然,結局完美,情侶撒糖。

推薦三:赤壁之謎 少有的長野縣警官出場的集數哦。 從乙個塗滿整個紅色油漆的牆壁開始的案件,為解謎型別的案件就比較可以吸引觀眾,而且長野縣的警官整體水平都很厲害,且已經公布了蘇格蘭威士忌便是諸伏高明的弟弟。

案件與三國中的錦囊謀略緊緊聯絡,案件整體流暢,一波三折,最後以空城計逼出**。

推薦四:滿月之夜與兩起神秘事件 這是主線篇中我最喜歡的乙個了,劇情設定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前期劇情較為緩慢,案件發生後不同地點上演了雙推理。 我無法去劇透這乙個主線篇,甚至我不能提劇情,因為只要我提及了一點點線索,那這將會看得索然無味。

但是這確實是讓我為止驚嘆的主線篇,到最後結尾蕩氣迴腸。

3樓:

名偵探柯南好看的集數有《不可思議的少年》、《目標是毛利小五郎》、《能面宅邸有鬼作舞》、《毛利小五郎偵探停業之日》。

1、《不可思議的少年》

傳聞在公尺戶橋附近的河灘邊目擊到ufo的出沒,於是柯南等人前往河灘,想看看ufo,當時,「玩具長井」店店主長井把借款的大城帶到公尺戶橋。長井從背後扔出發光的飛鏢形狀的玩具,大城注意到了發光的東西,從橋上探出身子。趁這個時候,長井舉起大城的兩腳從橋上把他摔了下去。

之後,在河灘邊的柯南他們發現了飛鏢形狀的玩具和大城的遺體。

2、《目標是毛利小五郎》

夜裡,喝醉的小五郎從酒吧回家時被掉下的管子險些砸中,之後小五郎回到事務所後手機上卻收到了殺人預告的郵件,但這個手機卻並不是小五郎的。似乎是小五郎在酒吧穿錯了別人的衣服,因為錯認而成為狙擊目標的小五郎決心代替木村將犯人繩之以法。

3、《能面宅邸有鬼作舞》

毛利小五郎收到一封要殺害能面美術館館長的恐嚇信,於是帶著想看能面的柯南和小蘭一起前往。參觀途中曾多次遭遇偷襲但每次都巧妙地避開了,可是,就在大家準備進餐的時候,奈留卻突然遭毒害,柯南和小蘭也被犯人關在一間小房間裡。

4樓:暴走少女

第十一集《鋼琴奏鳴曲月光殺人事件》、第二十二集《豪華客輪連續殺人事件》(上集) 、第三十四集《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上集) ,第四十八集《外交官殺人事件》,推薦第十一集《鋼琴奏鳴曲月光殺人事件》。

第十一集劇集簡介:

毛利小五郎被乙個署名為麻生圭二的人邀請來到月影島,打聽之後得知此人十二年前就在貝多芬的《月光》曲中詭異死去,至今島上還流傳著關於鋼琴詛咒的流言,因為前任村長就是死在鋼琴旁。

柯南等人來的當天,正趕上前任村長的法事,突然鋼琴聲響起,大家衝進琴房後,看到的是資產家川島先生的屍體。暮目警官到達的當晚,現任村長也被人刺死,身旁還留下了音符的暗號。

《名偵探柯南》 引進中國後,熱度一直居高不下,倍受追捧。這部動畫片更是在國內電視台反覆播出。寒暑假期間經常出現多台同映的現象。

2023年,《名偵探柯南》以9.54%的收視率排名上海電視台的全年第六,成為第一部擠進中國電視收視率前十名的動畫片。

據網路調查,在中國,許多80、90後都有收藏《名偵探柯南》系列漫畫及周邊的愛好,可見這個童年小夥伴在中國青年一代中的影響力之大。

5樓:愛笑的悽慘

名偵探柯南好看的集數有132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133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134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

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出場集數

6樓:敖夢秋麼邦

001雲霄飛車殺人事件(初登場)

048外交官殺人事件(前篇)

049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篇)

190危命的復活~第三種選擇(平次扮,後被揭穿)191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變回來的)

192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藥效沒過)

193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藥效沒過)

490工藤新一vs服部平次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初中生,也是變小之前)

521殺人犯、工藤新一

522新一的真實身份和蘭的眼淚

拓展資料:

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創作作品《名偵探柯南》的主人公和《魔術快斗》中的客串角色。17歲,高中生偵探,就讀於帝丹高中二年級b班,人稱「平成年代的福爾摩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性格沉穩,正義感強。

7樓:熱血

明確回答:《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出場的集數如下: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還沒變小)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蘭的回憶&.遠影)

偶像密室殺人事件(遠影)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遠影)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蘭幻想新一和另乙個女生接吻,投影)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回憶)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 (回憶)

咖啡店殺人事件 (回憶)

卡拉ok廳殺人事件 (遠影)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編) (喝白幹酒變大)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前編) (回憶)

夜路殺人事件(影子-在星空出現的)

暗夜公爵殺人事件(解決編)(回憶)

柯南對怪盜基德 (遠影)

名門連續慘死事件(後編)(遠影)

滑雪別墅殺人事件(前編) (回憶)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想像)名陶藝家殺人事件(前編) (想像)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前編) (回憶)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後編) (回憶)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平次的夢--工藤被襲擊)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遠影)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前編) (回憶)

月與星與太陽的秘密(前編)(遠影)

危命的復活~第三種選擇(平次扮的)

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變回新一了,帥呀)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

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結尾變回新一)

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回憶)偶像們的秘密(後編) (星野輝美手中的剪報)本廳刑事戀愛物語4 (前編)(想像)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4 (後編)(想像+遠影)松江玉造連句十四次勝負(前編) (柯南回憶)大阪雙重神秘 浪花劍士和太閣之城 (蘭的期望)急忙掩飾的忽略(前編)(遠影)

英語教師vs西部名偵探(後編)(**)

中華街雨中的似曾相識(後編) (蘭的錯覺)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編) (回憶)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編) (回憶)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編) (回憶)

友情與殺意的關門海峽(後編) (蘭的錯覺)震動的警視廳 1200萬人質 (蘭的錯覺+遠影)與黑暗組織接觸(交涉編)(遠影)

被挑撥的友情(後篇)(回憶)

疑惑的咖哩飯(上篇)(想像)

便利店中的陰謀(前篇)(回憶+遠影)

便利店中的陰謀(後篇) (錯覺、**+遠影)直面黑色組織的對決!滿月之夜的二元神秘事件(假扮、**+回憶)尋找p股上的印記(前篇) (**)

解開桃太郎之迷(前篇)

來自甲子園的惡魔的挑戰(蘭的回憶)

斯特拉蒂瓦里的不諧和音(尾曲)(柯南回憶自己唱歌)奇妙一家的委託(前篇)(想像)

心存疑惑的蘭(回憶、想像+遠影)

同時進行的舞台劇和綁架案(前篇)(回憶)

同時進行的舞台劇和綁架案(後篇)(回憶)

銀杏色的初戀(後篇)(回憶)

黑色衝擊!黑色組織伸出魔爪的瞬間!(遠影)服部平次3年前的事件(回憶)

少年工藤新一的冒險(前篇)

少年工藤新一的冒險 (後篇)

殺人犯、工藤新一(以其身份登場的是個整容的犯人)新一的真實身份和蘭的眼淚

真正想問的事

拓展資料:

《名偵探柯南》集數目錄

名偵探柯南哪些集數精彩?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服部平次出場的都好看,我把服部平次出場的都看了一遍。柯南950集以內服部平次出場集數如下(括號外的為原版集數,括號內的為愛奇藝集數):

48(49) 外交官殺人事件(前篇) x49(50)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篇) s/x

57(59)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前篇) x58(60)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後篇) x

77(80) 名門連續慘死事件(前篇) x78(81) 名門連續慘死事件(後篇) x

117(123) 推理**家失蹤事件(後篇) x118(124~125)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x

141(151) 結婚前夕密室事件(前篇) x142(152) 結婚前夕密室事件(後篇) x

166(177) 鳥取縣蜘蛛公館的怪事(事件篇) x167(178) 鳥取縣蜘蛛公館的怪事(疑惑篇) x168(179) 鳥取縣蜘蛛公館的怪事(解決篇) x

174(185~188) 二十年的殺意 新佛尼號連續殺人事件 x

189(204) 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x190(205)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x191(206)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s/x192(207)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s/x

222(241) 人魚失蹤記(事件篇) x223(242) 人魚失蹤記(推理篇) x224(243) 人魚失蹤記(解決篇) x

238(257) 大阪3k事件(前篇) x239(258) 大阪3k事件(後篇) x240(259) 新幹線護送事件(前篇) x

263(282~285) 大阪雙重謎團 浪花劍士和太閣城 x

277(299) 英語教師vs西部名偵探(前篇) f/x278(300) 英語教師vs西部名偵探(後篇) f/x

291(313) 孤島的公主與海龍宮(事件篇) x292(314) 孤島的公主與海龍宮(探索篇) x293(315) 孤島的公主與海龍宮(解決篇) x

323(348) 服部平次一籌莫展!(前篇) x324(349) 服部平次一籌莫展!(後篇) x325(350) 火焰中的紅馬(事件篇) x326(351) 火焰中的紅馬(搜查篇) x327(352) 火焰中的紅馬(解決篇) x

345(371~375) 與黑衣組織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謎案 b/f/x

381(412) 誰的推理秀(前篇) x382(413) 誰的推理秀(後篇) x383(414~417) 甲子園的奇蹟!絕不能輸給看不見的惡魔 x

406(440)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術(機關篇) x407(441)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術(宅第篇) x408(442)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術(解決篇) x

479(519~522) 和服部平次共度的3天 c/x

484(527) 黑色**的去向(前篇) b/x

490(536~537) 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 s/x

491(538) 紅與黑的碰撞 開端 b/f/c/x

515(562~563) 怪盜基德的瞬間移動魔術 x/k516(564~565) 風林火山 迷宮的鎧甲武士 x

521(570~571) 殺人犯 工藤新一 s/x522(572~573)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小蘭的眼淚 s/x523(574) 真正想問的事 s/x524(575) 憎恨的藍色火花(前篇) x

554(605) 鸛的探索之旅(搜尋小蘭篇)◆ x555(606) 鸛的探索之旅(追蹤陽菜篇)◆ x

572(623) 妖怪倉庫中的奪寶戰鬥(後篇) x

573(624) 難為情的護身符的去向(前篇) x574(625) 難為情的護身符的去向(後篇) x

611(662) 犬伏城 炎之魔犬(鬼火之章) x612(663) 犬伏城 炎之魔犬(足跡之章) x613(664) 犬伏城 炎之魔犬(公主之章) x

651(702~703) 柯南vs平次 東西偵探推理對決 f/x

652(704) 毒與幻的設計(eye) x

653(705) 毒與幻的設計(s) x654(706) 毒與幻的設計(poison) x655(707) 毒與幻的設計(illusion) x

710(762) 每個人都看見了(前篇) x

711(763) 每個人都看見了(後篇) x712(764) 服部平次與吸血鬼公館(一) x713(765) 服部平次與吸血鬼公館(二) x714(766) 服部平次與吸血鬼公館(三) x715(767) 服部平次與吸血鬼公館(四) x

763(816) 柯南與平次 戀愛的暗號(前篇)x

764(817) 柯南與平次 戀愛的暗號(後篇)x

808(863) 鐮鼬的旅館(上集)x809(864) 鐮鼬的旅館(下集)x

830(885) 殭屍包圍的別墅(上集)x831(886) 殭屍包圍的別墅(中集)x832(887) 殭屍包圍的別墅(下集)x

872(927) 柯南和平次的鵺傳說(鳴聲篇)x873(928) 柯南和平次的鵺傳說(爪跡篇)x874(929) 柯南和平次的鵺傳說(解決篇)x

名偵探柯南中新蘭出現的集數,名偵探柯南里新蘭一起出現的劇集

傷心的蘭月光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還沒變小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蘭的回憶 遠影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遠影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想像 投影 018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回憶 026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 回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 回憶 042 卡拉ok廳殺人事件 遠影 04...

柯南主線劇情集數,名偵探柯南主線劇情集數

你好!樓主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我看過柯南所有的漫畫以及改編成的動畫 您需要的柯南精彩集數目錄我已經整理好並且上傳至附件 請您注意檢視 這裡面包含了柯南的主線集數 與組織對決相關 工藤新一真身出場的集數 怪盜基德,服部平次等重要配角出場的集數 以及一些cp的亮點 每一集我都有簡單的劇情歸納 樓主可以...

跪求名偵探柯南的集數和集名,《名偵探柯南》集數目錄

261雪夜的恐怖傳說 前篇 262 雪夜的恐怖傳說 後篇 犯人在殺害了大門先生後潛入了視聽室,殺害了一樹先生。視聽室的刀不是凶器,它被派了另乙個用處,那就是把視聽室做成密室。犯人在殺害了一樹後幫他換上盔甲,在離門很近的地方把刀插入牆壁,然後把刀柄放到門的把手上正好夠刀插銷,小心不讓刀掉下來,然後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