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武魂殿用三塊萬年魂骨做獎勵?眾人聽到後開始激動了

時間 2022-01-18 06:45:07

1樓:遊漫次元

對於魂師來說,武魂天賦和後天努力雖然重要,但是他們都很清楚,在這個過程中其實也是有捷徑可以走的,譬如吸收其他人或魂獸的魂骨,就會讓他們的修為和魂力精進很多。

不過魂骨也不是想要就能要的,畢竟想要修煉出魂骨,並不是容易的事情,就算是魂獸也需要達到一定年份才能擁有魂骨。而且這樣的魂獸一般也是不好找的,所以才更難得。

如果能夠擁有一塊魂骨的話,對於乙個魂師來說,絕對會有很大的幫助。而這一次武魂殿的教皇比比東的做法就是很讓人覺得意外,因為在全大陸高階魂師大賽進行到最後階段的時候,比比東例行來和參賽的幾個學院的學生進行交流。

同時比比東還拿出了這次比賽的冠軍獎勵,一旦能夠贏到最後的話,哪個學院的戰隊就會得到相應的獎勵,這是往年都會有的規定,不過這一次卻有一些意外,因為武魂殿居然拿出了三塊萬年頂級魂骨來作為獎勵,分別是智慧型頭骨還有左臂魂骨和右腿魂骨,不得不說,這一次武魂殿對於魂師大賽的獎勵準備的真的很充足了。

畢竟魂骨本身就是非常珍稀的東西,即使是偶然能夠得到乙個,都會是值得很多人羨慕的。現在武魂殿突然拿出了三個頂級魂骨作為獎勵,可想而知的,會讓人有多震撼。

不出所料的,在現場的眾人聽到這個訊息之後都開始變得激動了,因為他們都知道魂骨對他們的意義,如果他們能夠得到這三塊魂骨的話,他們的隊伍自然也會得到壯大。

這樣一來,他們在接下來的戰鬥自然會更是傾盡全力。不過在晉級的三個學院戰隊中,最激動的還要屬武魂殿學院戰隊,因為他們都覺得這三塊魂骨就是為他們準備的,其他人都是走個過場而已。

從這一點也可以看出,武魂殿這次的舉動多有深意了,如果最後被武魂殿學院的人得到的話,對他們來說不會有任何損失。更何況武魂殿學院的人本身實力就強,比其他人獲勝的機會要大得多。

這樣看來,其實武魂殿本身就沒想把這三塊魂骨送給其他人,之所以會拿出來,估計是想要看看其他學院的學生究竟有多大的潛力,這才是他們的目的,其實也是全大陸高階魂師大賽存在的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塊魂骨是內定給武魂殿的人的,魂骨很珍貴。這三塊魂骨是武魂殿的人覺得他們的隊伍能奪冠才當成獎勵,魂骨十分稀少,才讓人激動。

3樓:小小小小陳

本來魂骨在這個世界的設定就是十分難得的東西,更別提這個是萬年魂骨,還是三塊。這玩意兒一塊就價值千金不止,激動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

4樓:我遊戲特別

因為魂骨是十分稀有的,更別說萬年魂骨了,更是稀有,加上一次性出現三塊,這肯定是讓所有人都感覺震驚和興奮的。

5樓:兔兔納

一塊千年魂骨都可以稱為血河之寶【兩個小國可以為了千年魂骨發動戰爭,殺個血流成河】更別說三塊萬年魂骨

6樓:生命本

武魂殿之所以拿三塊萬年魂骨作為獎勵,主要是為了彰顯武魂殿的財力以及對待優秀魂師的大度,連外人尚且如此,更何況自己人呢?說白了就是千金買馬骨一種形式。

斗羅100集:魂師大賽獎品是三塊萬年魂骨,你怎麼看?

7樓:小蜘蛛與動漫

得知一提的是,斗羅大陸迎來100集的更新,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裡,在劇情中作為武魂殿教皇比比東也是在三強面前,公布了本次總決賽總冠軍的獎品,是所有魂師夢寐以求的無價之寶啊!

比比東問候一下不給自己退下,同時又是想除掉的人,那就是唐三。認為他非常出色,不愧是大師親傳徒弟,這也讓比比東再一次看向自己深愛的男人,眼裡還是充滿著複雜。隨後施展魂力,開啟總冠軍的獎品。

三塊萬年魂骨,其中有一塊還是5萬年以上的

當初獨孤博就曾告訴唐三,這一次魂師大賽總決賽你們要遇到的最強對手是武魂殿戰隊,而且總冠軍的獎品同樣非常豐富,是三塊魂骨。但具體是什麼魂骨,獨孤博並不知曉,也不清楚到底是多少年的。不過這個謎底在這100集也將正式公布。

根據鬼斗羅鬼魅講述的內容,我們可以得知這三塊魂骨分別是精神凝聚之智慧型頭骨、爆裂焚燒之火焰右臂、以及急速前行之追風左腿;這三塊魂骨都出自於萬年魂獸。

不過有趣的是,這三塊魂骨明明是打算送給武魂殿戰隊的**一代。可是慘遭長老們不滿,所以設了乙個條件,就是要成為這一屆魂師大賽的總冠軍,才能獲得這三塊魂骨,如果失敗了,那後果將自負。

可以說,這對於武魂殿戰隊而言,絕對是輕而易舉的。畢竟**一代的魂力最低都是45級以上,最高52級。分分鐘碾壓其他學院的戰隊呀!

然而,他們偏偏遇到了史萊克七怪,從官方提供的資訊來看,就算你沒有看原著**,也能看出這三塊是為誰而準備的。

官方劇透,三顆魂骨都屬於史萊克學院

首先第一塊魂骨是精神凝聚之智慧型頭骨。作為三塊魂骨最極品的,它對於輔助系或者擅長精神攻擊的魂師而言,絕對是無可替代的第一魂骨。

在史萊克七怪中需要這塊魂骨的人正是唐三和寧榮榮,唐三本打算放棄這塊魂骨,但被寧榮榮拒絕,最終還是大師玉小剛出手解決了此事,因為唐三還有另一塊魂骨,斬殺時年獲得的,更適合寧榮榮,所以最後這塊魂骨就是唐三的了!而且在**我們也可以發現在魂骨分別的人正是唐三。

第二塊魂骨則是火屬性的爆裂焚燒之火焰右臂,在史萊克七怪當中擁有這個屬性的人只有胖子,所以這顆魂骨自然是他的。

另外在漫畫中官方並沒有畫出胖子的模樣,而且乙個帥小伙,著很有可能在暗示未來的胖子將會成為乙個超級帥的靚仔。

最後一塊是速度型的急速前行之追風左腿。論速度,自然是朱竹清更勝一籌,而且官方發布的畫面可以得知,那獨有的尾巴自然是朱竹清啦!這魂骨對她而言,除了增加速度,還能提公升她的屬性,絕對是最給力的。

文:小蜘蛛

8樓:筱筱看社會

魂骨是斗羅大陸十分珍貴的道具,是每乙個魂師都想要的東西。武魂殿拿出三塊魂骨作為獎品,可以看出對於本次比賽的重視。

9樓:技術小輝

因為比比東認為大賽的冠軍肯定是武魂殿,所以拿出三塊萬年魂骨作為獎勵,是想傳給武魂殿的學生的。

10樓:吃惑

這本是為武魂殿的魂師準備的豐厚獎勵,結果被唐三這位程咬金給中途截胡,主角光環就是這麼強。

斗羅大陸的武魂殿三塊魂骨

11樓:

斗羅大陸:武魂殿「3塊」魂骨怎麼分?得知品質,唐三自掏腰包

12樓:江貞芳金蓉

骨斗羅古榕,九十五級超防系封號斗羅,封號骨。武魂骨龍,第九魂技:骨化神龍

13樓:

是青年魂師大賽的嗎,是的話就是

急速前行之追風左腿(朱竹清),爆裂焚燒之火焰右臂(馬紅俊),精神凝聚之智慧型頭骨(唐三)

14樓:歲月丶曉喬

原文中是這麼描述的。

站在教皇的鬼斗羅鬼魅以他那低沉的聲音道:三塊魂骨分別是精神凝聚之智慧型頭骨,爆裂焚燒之火焰右臂,以及急速前行之追風左腿。這三塊魂骨都出自於萬年魂獸。

其中,精神凝聚之智慧型頭骨更是出自於乙隻高達五萬年的魂獸。乃是上一任教皇陛下親自斬殺獲得。

斗羅大陸:唐三將死,一枚萬年頭部魂骨是如何讓戰況發生驚天逆轉的?

15樓:一直久伴

斗羅大陸是唐家三少的一部作品,這部作品可以說是一部紅極一時的網文,這部作品在出來的時候,可以說是非常的火爆的,受到了無數人的追捧,即便是現在已經完結了,仍然具有特別高的人氣,現在的斗羅大陸,已經轉化成動漫作品以及電視劇集等等的形式呈現在了觀眾們的面前,而且是衍生出了很多相關斗羅大陸的遊戲。關於斗羅大陸也是有著很多的話題了。唐山將死一枚萬年頭部魂骨是如何讓戰況發生驚天逆轉的呢?

在斗羅大陸中,史萊克學院對上武魂殿一場大陸魂師學院大賽的比賽。武魂殿的目的就是為了唐山,為了除掉唐三,他們也是做出了很多準備,但是沒有想到的是史萊克七怪的實力真的是非常強大的,讓武魂殿的人也是束手無措。武魂殿的人派出了胡蓮娜,而且他身後有兩位輔助,在魂力釋放的增幅下,魂力足足提公升了80%,而屬性也增幅了100%。

就在局勢變得非常危險的時候,唐三隨時可能發生意外,這個時候寧榮榮站出來。她的頭部裡有乙個萬年頭部魂骨,增幅非常的高,清除了隊友的負面狀態,而且具有**精神攻擊力的作用,一瞬間就使局勢獲得了逆轉,唐三也因此得救,史萊克學院也是贏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斗羅大陸可以說是一代人的青春了,這部作品也是代表著乙個時代,可以說是非常的經典。

16樓:萱萱來了

一枚萬年頭部魂骨還能發生驚天逆轉啊,不可思議

17樓:

斗羅大陸:唐三將死,一枚萬年頭部魂骨非常厲害

18樓:阿優

斗羅大陸:唐三將死這一情節看的時候太讓人激動了。

19樓:福瑞

斗羅大陸這部動漫真的不是很了解的

20樓:夢如人生

斗羅大陸:唐三將死,這些不了解的

21樓:李爺們

唐三將死,一枚萬年頭部魂骨這些已經忘了

22樓:

一枚萬年頭部魂骨讓戰況發生驚天逆轉的真的很驚人

23樓:

一枚萬年頭部魂骨讓戰況發生驚天逆轉的很不一般

斗羅大陸,唐三各大魂環幾魂技分別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唐三是雙生武魂,各魂技如下:

1、藍銀皇魂技:

第一魂技:纏繞;魂獸:曼陀羅蛇

第二魂技:寄生;魂獸:鬼藤

第三魂技:蛛網束縛;魂獸:人面魔蛛(超越最大吸收極限吸收,獲得一塊外附魂骨,八蛛矛)

第四魂技:藍銀囚籠(變異技能:藍銀突刺陣,附加眩暈效果,如果被使用者與唐三修為相差較大,則可能直接被秒殺);魂獸:地穴魔蛛

第五魂技:藍銀霸王槍:並非由魂獸生成,而是唐三的武魂藍銀草二次覺醒變成藍銀皇時,得到了大量藍銀草以及萬年修為的藍銀王力量加持而成,在海神島進化到十萬年級別,名字也進化為藍銀霸皇槍,單體攻擊威力極其強大。

第六魂技:虛無狀態:免疫物理攻擊,魂力攻擊免疫百分之五十

暴殺八段摔:小舞靈魂實體化施八段摔攻敵;魂獸:柔骨兔

第七魂技:藍銀真身:一切藍銀皇施展技能增幅百分之百。

任何一根藍銀皇都可以成為唐三本身地寄體。也就是說,除非所有的藍銀皇全滅,否則,唐三隨時可以讓自己的身體出現有藍銀皇所及範圍內任何一處來躲避攻擊;神賜魂環

第八魂技:藍銀邪魔鏡之滅:使周圍的一切凝聚成鏡子,再選擇用鏡子來防禦或讓它破碎;

藍銀虎鯨魔之攝:主動先手控制技,強制眩暈三秒;魂獸:邪魔虎鯨王

第九魂技:藍銀天青龍之魂;強攻之技,龍型魂力攻擊對手威力巨大

2、昊天錘魂技:

第一魂技:泰坦之錘:強攻之技,其威力甚至超越了大須彌錘的炸環,但需要蓄力時間而無法連續使用。

大地之力:控制大地的力量為自己所用;魂獸:泰坦巨猿(二明獻祭)

第二魂技:定力之破;魂獸:重甲蟲王

第三魂技:旋風狂舞;魂獸:魔暝鹿

第四魂技:邪神破;魂獸:暗魔邪神虎

第五魂技:絢爛之爆;魂獸:人面蛛皇

第六魂技:大地蟻皇斬(其原理就像是千鈞蟻破開泥土前行時揮動前鰲的樣子。攻擊力成直線,且因千鈞蟻皇的鑽地能力而具備了地底開路的特性);魂獸:千鈞蟻皇三兄弟之一

第七魂技:器魂真身(以自己為器武魂的靈魂,令器武魂偏重的威力達到極致,唐昊曾憑藉器魂真身逼迫的武魂殿七名封號斗羅同時迎敵);魂獸:千鈞蟻皇三兄弟之一

第八魂技:千鈞壁壘(純防禦魂技,十萬年魂環只帶來乙個魂技,但也同時意味著,這單獨的乙個魂技威力之大,要超過普通的十萬年魂技,相當於是兩個魂技融合為一);魂獸:千鈞蟻皇三兄弟之一

第九魂技:殺戮結界(魂技與唐三的殺戮領域相融合,彼此相輔相成,能很大程度上消弱敵人的攻擊);魂獸:深海魔鯨王

水養萬年青水為什麼會臭,萬年青用水養著,為什麼葉子會變黃?

水養萬年青水發臭的原因 沒有及時換水,割斷處沒有進行消毒處理。水養萬年青的水要經常換,並且要隔段時間清洗容器。1 在選擇萬年青時,要選那些長勢健壯 葉片沒有破損 葉子沒有被蟲吃過的 根系發達不拘泥的植株。2 在室內水養萬年青時要放在採光比較好的地方,而且要經常更換受光的位置。3 關於培養水的問題,培...

為什麼說三年珍珠百年硨磲,千年玉化萬年紅

熊問煒 珍珠是生物結晶,百年就成粉粉了,玉不一樣啊 p軍團 現在,很多人都說三年珍珠百年硨磲,千年玉化萬年紅,那麼這句話究竟是怎麼得來的呢?顧名思義,三年珍珠是指珍珠的形成時間非常短,在短短几年中就可以孕育而成,所以珍珠的稀缺性並不強,現在已經由以前王公貴族的稀罕物飛入尋常百姓家了。百年硨磲是指硨磲...

萬年青對雞眼有用嗎,腳上雞眼用什麼祛除比較好

這個作用並不是很大的。宜先用熱水將患處泡軟,削去表面角質層後,保護周圍 露出雞眼,然後外用尤舒比芷清膏便可以緩解的。芹菜葉去雞眼 洗淨,捏成一小把,在雞眼處塗擦,至葉汁擦乾時為止。每日3 4次,一周雞眼即被吸收 清涼油 每天將清涼油塗在雞眼上,再用點燃的香菸去燻烤,讓清涼油溶滲進雞眼內。蔥片 將有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