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中光頭與餓狼的戰鬥,有哪些驚心動魄的場面呢

時間 2022-01-18 06:40:08

1樓:節操送路人

我的觀點是

由怪人組成的組織「怪人協會」,擁有可以讓普通人怪人化的怪人細胞,其明面上的首領是怪人王大蛇。大蛇是由大囧眼培養出來的究極怪人,服從大囧眼的命令。從大囧眼向其求救可知,實力強於大囧眼。

大蛇原本是個普通的人類,不知何原因正逐漸遠離人類,被大囧眼(賽克斯)發現,在大囧眼的培養下,經過周而復始的跨越死亡的體驗,終於實現了爆發性的成長,成為了「怪人王」大蛇。

一般情況下,大蛇都是保持人型形態,身形十分龐大,頭上有伸縮自如的觸角,臉上有裂痕,口中有好幾重利齒,十分具有威懾力。憑藉一己之力震懾整個怪人協會的怪人,是名副其實的「怪人王」。

人型的大蛇實力不凡,曾輕易擊敗了人類時的豪傑,使得自暴自棄的豪傑吃下怪人細胞,成為了龍級怪人豪傑。鬼級的覺醒蟑螂因為逃跑,被怪人王刺穿並吃掉。s級的金屬騎士也被大蛇的觸角一擊秒殺。

為了馴服餓狼,大囧眼召喚出了大蛇。大蛇輕鬆抓住了餓狼,要不是大囧眼吩咐不殺餓狼,大蛇可能已經滅了餓狼。大蛇的觸角不僅可以自如伸縮,而且十分的迅速,在調教餓狼的途中,秒殺了不少吃瓜怪人。

為了更好的調教餓狼,大蛇的面部長出大嘴,手臂分解為許多的怪蛇,身體還纏繞著火焰,是一副獸型形態。大蛇分解出的怪蛇不僅能夠釋放高溫射線,還能夠模仿別人的技能。大蛇模仿了餓狼的技能,打暈了餓狼。

光頭訓狗的動靜有點大,將大蛇給吸引了過來。察覺到光頭的危險性,大蛇毫不猶豫地發動了攻擊。然而,無論是觸角攻擊,還是高溫光線,都無法奈何得了光頭。於是,大蛇再次變換了形態。

雖然這次也是人型,但和之前不同,頭上的觸角變成了怪蛇,身上纏繞著火焰,尾巴也變成了好幾條,腹部可以大嘴。這應該是至今的最強戰鬥形態了,此時釋放的是附帶電和火的超強力光線。

然而,怪人王雖然變強了,但是光頭也不再手下留情了。怪人王和光頭交手沒多久,就被光頭普通的一拳秒殺了。變成碎片掉落的怪人王,終於在光頭的拳頭下,感受到了名為恐懼的情感,也算是不虧了。

怪人王大蛇的三種形態,可以如此稱呼「人型、獸型和戰鬥型」。按照大蛇的能耐,應該還能繼續變換形態,可惜被光頭一拳打沒了。

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2樓:海詩神樓

沒有,餓狼和八個a級對戰的時候很燃,但是和光頭對上好像沒有,直接就是被秒殺

3樓:猶曉燕

在動畫裡面一般是沒有的,因為現在只知道第二季,而且餓狼,都是在不知名的情況下被,琦玉打的,而且他也不知道其餘的真正實力,他們兩個沒怎麼打過?這週是沒有的

4樓:晴瑜超凡

應該是一種比較激烈的戰鬥

5樓:妙夢孫

最厲害的是兩個人用超級狀態戰鬥

6樓:浪也政興玉萬

最驚心動魄的應該還是最後的決戰吧。

7樓:i守望愛i屆

最驚心動魄的就是最後的一擊。

8樓:農凝竹

最驚心動魄的場面是餓狼的戰爭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關於主角的戰鬥情景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們除了3d也不會做什麼其他的了

《一拳超人》中餓狼的實力到底有多恐怖呢?

11樓:是小檸檬吖

在《一拳超人》中我們可以看出,其實餓狼在裡面的實力是逐步提公升的,而且越來越強大。特別是當他變成牛角怪人之後,他的實力到達了自己的巔峰時期,可謂是非常強大。

在動漫中我們可以看到,在餓狼變成牛角怪人的時候,有一次在和龍捲對戰。因為餓狼有著非常強大的戰鬥適應能力,外加上龍捲舊傷**,所以餓狼一舉打敗了s級的英雄龍捲。在我看來,這其實是非常厲害的,而且這時候的餓狼他的實力並沒有達到巔峰。

在一次對戰中,s級英雄「閃光」想以速度的優勢壓制餓狼。所以他在並在千分之一秒內對餓狼連續發出了14次攻擊,但是完全被餓狼接了下來,並被餓狼還以反擊,在萬分之一秒內秒殺了閃光。而且對於趕來原子武士」,最引以為傲的「原子斬」也是被餓狼僅用兩隻手指就接住了。

對於餓狼來說,許多s級的英雄其實都是可以戰勝的,由此我們其實可以看出餓狼的實力其實非常強大的。

當然,對於餓狼來說。雖然他的實力變得非常強大,但是對於他來說並不是無敵的。在琦玉的面前,其實他是非常的不值一提的。

琦玉琦玉其實一招下去,餓狼就承受不住。有的人從他們二人和琦玉對戰的結果來看,認為餓狼比波羅斯強,其實則不然。琦玉對於餓狼只是陪他玩玩,所以沒有認真大,如果認真的話,其實餓狼是接不住琦玉一拳的。

12樓:你還沒完沒了

作為乙個好心腸的反派,他的實力已經算是相當雷人的了,跟男主差不多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餓狼是乙個實力超級強大的角色存在,雖說沒有和裡面最強大的交過手,但是我敢說,他們交手的話會不相上下。

14樓:if小小諾

很強大,基本上可以橫著走了,就連都主角都很難打得過它。

15樓:

餓狼的實力很強,甚至可以和主角相媲美,特別吸引人。

16樓:聽風吹望海歸

餓狼是個反派但不是個壞人,他一拳捶死黃精,爆揍s級人物。

17樓:早上起來

就是塑造出來乙個可以和主角抗衡的乙個狠角色。

18樓:

實力很強大,僅次於主角,還隱隱有超越的意向。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實力對於觀眾來說,是可以把主角解決掉的狠角色。

20樓:sunny不涼

可以說幾乎無敵了,曾力挫九個s級還打敗過龍捲。

《一拳超人》中有哪些令你震驚的名場景?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一拳超人裡不少劇情都可一般的番劇不一樣,因為在這裡你經常能看到整整意義上的「秒殺」,那麼一拳超人裡都有哪些劇情讓你看的大呼過癮

深海王這一擊稍微有點特別,因為他並不只是埼玉一拳秒殺那麼簡單,而是前期給了很多的鋪墊,先是a級英雄各種的被秒殺。甚至s英雄人妖男全力也沒能打過,其中還穿插了音速索尼克與其對抗也沒能傷到,最後傑諾斯出場一樣被秒,而最後最特別的就是戰鬥力幾乎為0的無證騎士了,他用自己的行動把「何為英雄」詮釋的非常完美,雖然根本沒能傷到深海王族,但是卻激發了埼玉的英雄情懷,最終一幕戰鬥場景十分搞笑,埼玉不但秒殺了深海王,甚至連雨天都打停了。不少人也是因為看到這裡大笑不止!

一拳超人第一季第五集之前幾乎沒有什麼特別精彩的戰鬥,估計這也讓製作組攢了不少的經費,而在第五集傑諾斯強行和埼玉的戰鬥中。讓我們看到了骨頭社的製作水準,可以說傑諾斯這場戰鬥製作的十分精彩,讓觀眾看的大呼過癮,無論是各種體術戰鬥,還是傑諾斯的各種火焰大招都非常的炫酷。並且除了特效做的非常棒以外,最終埼玉那剎住車的「認真一拳」更是精彩至極。

為了能當上英雄,在英雄協會需要進行一些體能的測試,而這一段劇情都是非常的精彩。無論是從1500百公尺測試、反覆橫跳、扔鉛球、打地鼠、舉重、跳高、測試臂力。每一項測試埼玉都讓我們看到了非人的體能,尤其是在方面甚至一頭紮進了天花板,而他的這個測試行為也勸退了不少人!

一拳超人這種「秒殺番」精彩的戰鬥劇情並不多,尤其第二季在換了製作組之後很多戰鬥那更都是變成了「ppt」。而最新一集製作組可以說捨得花錢了,不在用ppt應付事了,雖然照漫畫縮減了很多內容,但是水龍和埼玉在競技場這段劇情是一點也沒打折扣。水龍各種行雲流水的體術展現了非凡的勢力,雖然沒能傷到埼玉,但是場地也是被打的粉碎,

以上就不一一講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震驚的還是琦玉老師一拳將隕石打碎。

23樓:i守望愛i屆

最令我震驚的名場景是九寨溝。

24樓:匿名使用者

名場面還是琦玉老師出拳的時候。

25樓:妙夢孫

應該是他們團結友愛的那個情節

26樓:姐姐愛

水龍攔著琦玉不讓他去找豪傑,結果琦玉走了過去,水龍以為琦玉死定了,過了一會,豪傑的頭飛了過來掉在了水龍面前。

27樓:班尼是隻鹿

每乙個成為英雄的理由

28樓:

那一定是餓狼被八個英雄圍攻

29樓:都很快樂嗎

比如說,主角們之間的愛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主角之們之間的打鬥很震驚

31樓:一條涼皮

別把我看扁了,大叔!

32樓:絕月神天

餓狼回憶殺後打碎地面的那一刻

33樓:不存在的

一拳息風雨,四海無神明

34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震驚的場景應該是互相廝殺

《一拳超人》中佛萊士被光頭擊敗數次,他仍對光頭的力量後知後覺的原因是什麼?

35樓:

真的是他變得十分的強大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起初沒有意識到光頭的厲害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太相信他會這麼厲害

38樓:g晴天

自己欺騙自己唄,一直不敢相信有人速度比他還快,所以選擇性看不見。實際上他心裡已經認可光頭了,只是表現得高傲而已。

39樓:風向

我,我光頭的力量,後置後覺

40樓:

他是吃虧了也不長記性。

41樓:如花般盛放曉

因為女性角色都是特別好的角色

4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因為他的腦子不太好使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對光頭並不熟悉了解。

44樓:愛口紅唇膏

因為他的記憶力不太好

求類似一拳超人的動漫,求一個類似一拳超人的動漫

在地下城裡邂逅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超燃,看完了你會找第二篇! 七月期待靈能百分百吧,我感覺沒有和一拳超人類似的動漫 overlord 骨傲天。有什麼類似一拳超人的動漫 l冰心凝雪 一拳超人屬於裝比 熱血,這兩點都滿足的動漫不多,死神 小隊裝比,人人都會裝比,然而後面劇情有點崩 惡魔奶爸 裝比 熱血,不...

《一拳超人》中,琦玉無敵的祕密到底是什麼

在一拳超人裡,目前的琦玉老師就是無敵的,無論面對任何對手幾乎都只需要一拳。就算面對波羅斯,也不過是多加了認真的一拳而已。在一拳超人中,琦玉出場設定就是一拳秒殺,如果一拳不行,那就2拳,另外他的防禦力也是最強的,不論什麼攻擊都不能對他造成傷害,都是不痛不癢,不過是不是wu低,還是作者說的算,後期怎麼安...

《一拳超人》中S級英雄人品最好的是哪幾位

黑布林山竹 英雄固然是能力超強,人品又是怎樣呢?豬神 豬神雖然長相醜陋,但實在不可貌相,是個熱愛幫助的英雄,在英雄裡,是少有的具備英雄品質的一個,幫助危險中的童帝 即使傷殘也帶病清掃戰場 被a級英雄挑釁仍不怒不惱,十分淡定,相比之下,協會中大多數人只是空有虛名。綜和來說豬神的身上既有近乎怪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