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一拳超人》中,S級英雄殭屍男的實力是不是很雞肋

時間 2021-10-29 02:32:39

1樓:海學家

對s級英雄的實力是否符合質疑最大的應該就是殭屍男了吧!

畢竟殭屍男的排位竟然高居第七,僅在人類最強的男人king之下!殭屍男自己也說過自己不太擅長戰鬥,他的專長是偵查和諜報活動,以及潛入汙染地區搜查。

但嘴上說著不擅長戰鬥,他走過的一路卻都是怪人的屍體,而且他的戰鬥是最具有硬漢風格的,確確實實的和敵人換命!

死而不死的男人

殭屍男被稱為死而不死的男人,因為他有超常的再生能力,這個超常是真的超出常識的理解。

在他和怪人協會幹部龍級怪**浪帝的戰鬥中,殭屍男靠著自癒能力支撐,最後都被流浪帝的光球打成了上圖這副鬼樣,這是只剩皮還連著了吧……但沒過一會兒又再生健全了,找到機會偷襲得手,逼得流浪帝都喪失了神的眷顧。

看這樣只有把殭屍男轟殺成灰,他才會死去不再復活!

爆棚的體力

如果只有再生能力其實沒什麼卵用,因為如果沒有體力的話,復活後也是任人宰割的悽慘命運。而殭屍男偏偏有!

在漫畫劇情中,殭屍男和吸血鬼戰鬥,被殺了200餘次後反殺了吸血鬼,完事兒之後門一關,吃瓜的怪人乙個別想跑!

而且在模擬的殭屍男和龍級怪人阿修羅獨角仙的戰鬥中,封閉的練習室內,殭屍男被暴走的阿修羅獨角仙連續虐殺了七天!七天之後殭屍男成功反殺提力耗光的獨角仙!

打架打了七天還有體反打,這是神仙還是魔鬼?

力量

不用小覷殭屍男的力量,看這個細節,殭屍男為了不放跑怪人,輕易的把鋼筋擰彎了當門栓。

實力和他的排名能匹配嗎?他的實力是否是雞肋?

殭屍男的攻擊手段確實很缺乏,普通的槍和斧頭,以及背上的雙刀。而且如果不是在封閉空間內,敵人要走的話他也奈何不了別人,沒有多少人傻到和他打持久戰,追也沒辦法追上。

解除限制器

看起來確實有點雞肋!但是當個s級英雄已經綽綽有餘了,如他所說他這樣殺不死的能力超級適合諜報潛入搜查等危險任務。

而且,在原作劇情中,怪人協會戰後,殭屍男看到了光頭的驚人表現受了刺激,回去找進化之家的博士幫他解除限制器!

解除限制器後的殭屍男會變強多少倍?琦玉解除限制器成了無敵光頭,那殭屍男將變成禿頭殭屍男?殭屍王將臣?死侍?

2樓:創作者

其實是不雞肋的,這個可是不死之身,無論如何也不會死,無論是探查情報還是耗死敵人都很管用。

3樓:卿卿

殭屍男的實力還是很強的,並不能說雞肋,要看什麼樣的對手,如果對手比他還強的話,那他的實力就很雞肋了。

4樓:不得不低頭

是的,殭屍男雖然是s級的英雄,但是他依靠的只是自己的恢復能力來耗死對手,沒事什麼實質性的能力。

《一拳超人》中S級英雄人品最好的是哪幾位

黑布林山竹 英雄固然是能力超強,人品又是怎樣呢?豬神 豬神雖然長相醜陋,但實在不可貌相,是個熱愛幫助的英雄,在英雄裡,是少有的具備英雄品質的一個,幫助危險中的童帝 即使傷殘也帶病清掃戰場 被a級英雄挑釁仍不怒不惱,十分淡定,相比之下,協會中大多數人只是空有虛名。綜和來說豬神的身上既有近乎怪人的能力,...

求類似一拳超人的動漫,求一個類似一拳超人的動漫

在地下城裡邂逅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超燃,看完了你會找第二篇! 七月期待靈能百分百吧,我感覺沒有和一拳超人類似的動漫 overlord 骨傲天。有什麼類似一拳超人的動漫 l冰心凝雪 一拳超人屬於裝比 熱血,這兩點都滿足的動漫不多,死神 小隊裝比,人人都會裝比,然而後面劇情有點崩 惡魔奶爸 裝比 熱血,不...

求一拳超人S級排位第一的人的詳細資訊

一拳超人,s級第一位爆破並非是琦玉,實力與波羅斯相當 英雄排名s級第1位,其存在非常神秘,執行英雄活動僅遵循個人意志,因過於亂來而無法立於表舞台之上,哪怕是英雄協會內部人員也僅僅知道其名號而無從得知其詳細資訊。18年前曾出現在被關押的超能力少女 戰慄的龍捲 時年10歲 面前,並擊殺了一名怪人 等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