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拳超人S級排位第一的人的詳細資訊

時間 2022-01-16 00:05:12

1樓:天師張品漫

一拳超人,s級第一位爆破並非是琦玉,實力與波羅斯相當

2樓:成都素椒雜醬麵

英雄排名s級第1位,其存在非常神秘,執行英雄活動僅遵循個人意志,因過於亂來而無法立於表舞台之上,哪怕是英雄協會內部人員也僅僅知道其名號而無從得知其詳細資訊。18年前曾出現在被關押的超能力少女「戰慄的龍捲」(時年10歲)面前,並擊殺了一名怪人(等級不明),其服飾和披風與成為英雄後的埼玉非常相近,但並未禿頂。和埼玉一樣自稱是興趣使然的英雄,但除了當英雄外也有正常的工作。

曾告誡龍捲「千萬不要認為關鍵時刻會有誰來幫助你」,龍捲也承認是由於受到爆破影響而成為職業英雄的。

3樓:南非烏雀

17個s級英雄如下:

17 **囚犯

top.16 金屬球棒

top.15 背心尊者

top.14 傑諾斯

top.13 閃光的佛萊士

top.12 警犬俠

top.11 超合金黑光

top.10 豬神

top.9 驅動騎士

top.8 殭屍男

top.7 king

top.6 金屬騎士

top.5 童帝

top.4 原子武士

top.3 銀色獠牙

top.2 戰慄的龍捲

top.1 爆破

4樓:童話小狐狸

第一名爆破可能就是主角,因為英雄協會是三年創立的琦玉鍛鍊成為英雄是三年前開始的

英雄協會是在與埼玉交集前3年,由大富翁阿爾格尼創立,契機是埼玉救下的那個雙下巴小男孩是阿爾格尼的孫子,阿爾格尼為了感念救了自己的孫子的英雄而設立,之後靠大眾募集資金運營的組織。

所以當時拯救了小男孩的琦玉當時沒有留名字因為打敗螃蟹人他的內臟全部爆出來了所以就叫爆破了

因為算是英雄協會創始的契機因為算是發起人並且救了創始人的孫子功勞太大所以就當上s級第一名了

不過因為鍛鍊變成禿頭了所以一直找不到

以上都是我瞎掰的

5樓:寐王

是c1的單車超人就是s1,他平常是偽裝的

6樓:奇蹟流星

驅動騎士有技能目前已知的是可以變成乙個半人馬

7樓:罪惡神域

這不是琦玉的爸爸嗎?

8樓:

求一拳超人s級排位第一的人的詳細資訊,目前s級第一位的爆破非常神秘,只知道他現在40多歲了,打傷了忍天黨的老大。

9樓:一點靈精

爆破不是琦玉老師因為琦玉的年齡和爆破不同

我感覺是怪人王大蛇

10樓:康康教育管理

看11集宇宙王說20年前預言家說地球有乙個和你實力相當的人才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爆破肯定不是埼玉,最新一話爆破18年前救的龍捲,那時候埼玉還不是超人呢!難道是埼玉他爸?他家遺傳一拳超人體質?

12樓:懶羊

爆破的登場那就要看作者怎麼想了。還有,爆破不是埼玉,到結局埼玉頭髮長出來就會變回普通人……我貌似劇透了

13樓:片片楓葉舞

那人好像還沒露面吧!只知道代號叫爆破,連那次外星人攻擊前的會議都沒來參加!

一拳超人中s級別最強的四個人你知道是誰嗎

14樓:天使的微笑

1.爆破

英雄排名s級第1位。其存在非常神秘,執行英雄活動僅遵循個人意志,因過於亂來而無法立於表舞台之上,哪怕是英雄協會內部人員也僅僅知道其名號而無從得知其詳細資訊,尚未正式登場。

2.戰慄的龍捲

英雄排名s級第2位。28歲,身穿黑色長衫的蘿莉臉大姐,擁有一頭綠色的捲髮。超能力者,地獄吹雪(b級第一位)的姐姐。本名為「龍捲」。

3.銀色獠牙

英雄排名s級第3位(剛出道時是b級第77位)。性格溫厚,流水巖碎拳的宗師級。本名為"邦古"(在日文裡邦古(bangu)和獠牙(fangu)只差乙個音)。

4.原子武士

英雄排位s級第4位。37歲,劍道宗師,本名為「神風」。

《一拳超人》中s級第一位爆破是誰?

15樓:有阪彈戒

我認為爆破就是大神大地如果**了,可以看出他在18年前是個"工作"的人,也就是說,他二十多歲。比25歲的才玉老師還大。

在超人中,40歲左右的人不多,這些人可能離**的形象和力量很近:好傑、王大蛇、水龍"哈迪斯"大師勉強數了一次(衣服店老闆是動畫原創,漫畫原作中沒有)。如果不是因為這三個人,那就會是乙個從未出現過的角色。

然而,老師一作了如此漫長的預示,導致了乙個新角色的出現,從情節上來說是非常缺乏影響的,遠遠不及"神奇的女人來到蝙蝠俠世界"這樣的編舞。所以,這可能就是一位先生所做的:把另一部漫畫中的主角放在他打超人的位置上。

事實上,這並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做,我們的宇宙惡霸菠蘿也是這樣的客人。

真正的"爆破在戰鬥中,以及"隨機的風格"是毫無疑問的。由於大神和大地的地塊,沒有大地和他的父親,地球已經被毀滅了。因此,地球遠遠超出了龍階級的存在,可以被認為具有與神聖災難作鬥爭的力量。

顯然,如果你能讓小龍卷毫不猶豫地向風低頭,爆破至少是遠遠超出了龍類的力量。偉大的上帝地球正在**"的結論完美地解釋了為什麼國王被明確承認為"最強大的人",但協會仍然稱爆破為"最強的英雄"-因為偉大的上帝之地是外來的,它不能被稱為最強大的人類。

大神地球的世界觀和超人的世界觀是一樣的-這兩種世界觀都與村田的另一幅漫畫"馬天使"的世界觀相同。即使是上帝的父親也打敗了黑靈的祖先,乙個巨大的黑靈。以上均是個人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s級第一位爆破的應該是龍捲,毋庸置疑

17樓:南里館蓬

是乙個外表看起來不強,但是很厲害的人

18樓:梟鳳

應該是最強的那個超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爆破的好像是琦玉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我們都很喜愛的一拳超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就是琦玉了

22樓:由谷苼

第一位爆破的當然是很強大的琦玉老師

23樓:匿名使用者

s級第一位爆破的應該是,琦玉老師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雨的武力是最厲害的,應該他是爆破

一拳超人上知道琦玉真正實力的人有哪些

25樓:九黎安

傑諾斯是親眼見過琦玉的戰鬥,但是琦玉從沒盡力過,但也能秒掉蚊女,進化之家的高手們,然而這些怪人,傑諾斯基本盡全力也很難應付。

隨後遇到獨角仙阿修羅,阿修羅是戰鬥專家,龍級怪人中的強者,傑諾斯根本沒有招架之力,然而也是被琦玉一拳秒掉。

隨後,是忍者索尼克,異常自負,但是面對開玩笑般的琦玉,他毫無便宜可佔,每次吃虧。雖然死要面子,但可見索尼克已經將琦玉當做強者,但無法體會琦玉的極限。

再後來,是銀色獠牙,親眼見過琦玉毀了彗星。

再後來,就是龍級怪人格流剛許普,波羅斯手下,面對琦玉時,已經知道另一位龍級高手葛羅里巴斯被琦玉乾掉了,所以見到琦玉就使出全力,因為他知道琦玉時強者,但是還是沒體會到琦玉的極限,就被瞬秒。

再後來,那就是波羅斯,真正的強者,見到琦玉就知道琦玉很強,但是琦玉一招普通拳,只能打破盔甲,令波羅斯退後,但無法傷及波羅斯。但在之後的對攻過程中波羅斯屢屢吃虧,越來越意識到琦玉的恐怖,一次比一次的發力,吃了琦玉連續普通拳,開始吃不消,但畢竟依靠強大的恢復能力,也頂住了。

再後來,就是餓狼,技巧格點的最高境界,也是逼迫琦玉使出認真系列之認真掀桌的。

再後來,是龍捲,她應該知道琦玉的強大,但是太傲嬌了,始終嘴上不願意承認。

現在黑色精子也成了琦玉的寵物,它知道琦玉超強,但是認識度遠不及波羅斯。

擴充套件資料

主人公埼玉原本是一名整日奔波於求職的普通人。3年前的一天偶然遇到了要對淘氣少年下殺手的異變螃蟹人後,回憶起年少年時「想要成為英雄」的夢想,最終拼盡全力救下了淘氣少年。之後通過拼命鍛鍊,埼玉終於脫胎換骨獲得了最強的力量,但同時失去了頭髮成了光頭。

在獨自做了一段時間英雄後,正式加入英雄協會,與眾多英雄一起開始了對抗各種怪人以及惡勢力的生活……

26樓:吳國智去洗腳城

這個問題其實比較難說,因為目前為止,還未出現過能與琦玉老師實力對等的角色,所以除了老師自己,目前誰都不知道他真實實力到底到達了什麼程度。

. 傑諾斯、古邦、閃光、龍捲、金屬騎士、king這些雖然都知道他強得不像話,但更多都是出於自己目睹過老師參加過的戰役(傑諾斯和龍捲都向他正式挑戰打過,也都輸得很徹底)做出的判斷加上自己的認知,但是這能知道的畢竟有限。

. 波羅斯和餓狼這兩個人和老師雖然過大戰,但從老師的態度和掉血來看,似乎並沒有火力全開。所以他們對老師真正實力的知曉度可能比前者們更高,但依然有限。

. 童男或許能研發出測試出老師能力的機器(童男的發明和金屬其實或者是傑諾斯的博士比,並非單純為了戰鬥,功能和領域偏古怪。之前做過戰力測試機器,只是上限有點低),但無奈他更願意相信老師是醬油,所以他可能有能力知道得比樓上更多,但他不會去做...

. 反倒是殭屍男對他的吉納斯博士所說的那番話:「我確定那確實是突破了限制器,請把我的限制器也解除了吧...

」吉納斯原本就是研究進化的,跟老師也有過交手(雖然是不費吹灰之力就完敗了...),加上這段發生在英雄協會與怪人協會大戰役後的談話,似乎他知道更多關於琦玉實力的東西。

所以就目前來說,知道他真實實力有多少的可能就他自己。...如果還有,就只有第二話出現的那只蚊子了.....

27樓:小泥鰍動漫

一拳超人:打誰都是一拳秒?這4位怪人都笑了,它能活至少10拳

28樓:匿名使用者

從片名就已經很清楚了,沒人能受得住老師的一拳的,對於怪人怪物敵人等等,琦玉老師在乎麼? 好吧,我們觀眾在乎,然而,,現在只是認真系列而已。

編劇:「敵人能多強? 不認識片名嗎? 再強也是一拳,普通拳不行就認真拳,認真拳搞不定? 我在編乙個系列拳出來就是了,反正還是一拳!」

29樓:天使小姝穎

目前大概知道他實力的 只有傑諾斯 傑諾斯知道他是最強 但不知道有多強 琦玉沒展現過全部實力 少數人知道他很強 但只是以為他也是s級實力 龍捲不知道 以為他是醬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你能掰開蘋果但費點勁,看見我輕鬆掰開了蘋果所以認為我比你力氣大個差不多左右,卻不知道我沒事捏碎石頭玩。所以沒人真正意義上知道老師的實力。然後關於老師的實力,我只告訴你一句:

「一拳超人」。

31樓:wifi鑰匙使用者

龍捲始終不知道琦玉強大,只知道他作弊的傳聞,銀牙和傑若斯是最清楚的,划拳那會,銀牙輸了一次馬上跑了。不過有兩個疑點,索尼克兩次斷劍,不知道是怎麼修好的?還有琦玉的鬧鐘為什麼錘不爛?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理解!如同我們玩遊戲一樣。就拿lol來解釋,首先給你套個天使的大招無限時間,你一出場6神裝加無限火力在加噩夢人機效果。

就是這個樣子存在的,你要問他什麼段位,這個好說嗎?就像你要問琦玉老師的戰鬥力一樣的道理。作者已經設定的bug存在,效果就是,存在漫畫裡的任何乙個角色,只要我認真的一拳就ko了。

無視防禦.......

33樓:來自雍和宮丹唇外朗的辛巴

和琦玉打架唯一活下來的怪人化餓狼他大概清楚琦玉的實力畢竟是唯一讓琦玉老師使出雙手普通拳

34樓:來自莽山充滿熱情的紫露草

其實琦玉的實力誰也不知道,他的設定就是打誰都是一拳,你把他想成有多強,他就多強。

求類似一拳超人的動漫,求一個類似一拳超人的動漫

在地下城裡邂逅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超燃,看完了你會找第二篇! 七月期待靈能百分百吧,我感覺沒有和一拳超人類似的動漫 overlord 骨傲天。有什麼類似一拳超人的動漫 l冰心凝雪 一拳超人屬於裝比 熱血,這兩點都滿足的動漫不多,死神 小隊裝比,人人都會裝比,然而後面劇情有點崩 惡魔奶爸 裝比 熱血,不...

《一拳超人》中S級英雄人品最好的是哪幾位

黑布林山竹 英雄固然是能力超強,人品又是怎樣呢?豬神 豬神雖然長相醜陋,但實在不可貌相,是個熱愛幫助的英雄,在英雄裡,是少有的具備英雄品質的一個,幫助危險中的童帝 即使傷殘也帶病清掃戰場 被a級英雄挑釁仍不怒不惱,十分淡定,相比之下,協會中大多數人只是空有虛名。綜和來說豬神的身上既有近乎怪人的能力,...

動漫《一拳超人》中,S級英雄殭屍男的實力是不是很雞肋

海學家 對s級英雄的實力是否符合質疑最大的應該就是殭屍男了吧!畢竟殭屍男的排位竟然高居第七,僅在人類最強的男人king之下!殭屍男自己也說過自己不太擅長戰鬥,他的專長是偵查和諜報活動,以及潛入汙染地區搜查。但嘴上說著不擅長戰鬥,他走過的一路卻都是怪人的屍體,而且他的戰鬥是最具有硬漢風格的,確確實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