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中,琦玉無敵的祕密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1-05-08 04:14:1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拳超人裡,目前的琦玉老師就是無敵的,無論面對任何對手幾乎都只需要一拳。就算面對波羅斯,也不過是多加了認真的一拳而已。

在一拳超人中,琦玉出場設定就是一拳秒殺,如果一拳不行,那就2拳,另外他的防禦力也是最強的,不論什麼攻擊都不能對他造成傷害,都是不痛不癢,不過是不是wu低,還是作者說的算,後期怎麼安排,是不是會出現比琦玉還強的人,我們不得而知,就目前來說,琦玉是無敵的,一拳打倒任何人。

無論他面對的是一個多麼強大的怪人,他基本上都用一拳解決了這個問題。他是怎麼得到這種力量的?他不止一次說過他如何變得更強。

但沒有人相信,即使是漫迷也認為他是一個嚴肅的廢話。畢竟,他能打出一個重擊秒殺龍級,不可能簡單地只是訓練肌肉。

其他肌肉型的s級英雄也根本練不到他這種無敵的程度,像**囚犯、背心尊者,所以琦玉老師對於自己變強的真正方法肯定有所隱瞞。

有人認為他是神明附身,也有人說是遺傳,但是現在都沒有任何跡象可以證明。還有一種說法是人類的限制器被更改了。然而人類在外界的各種因素下變成怪人的情況,屬於肉身再生成為其他物種,也就是等於重新生成了新的限制器。

而主角琦玉老師就是唯一一個打破了自身的限制器的人類,也就是說琦玉老師的能力為無限大,沒有封頂,所以這就成就了琦玉老師異常強大的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已知的情報:

吃了怪人細胞的普通人能變身能力更強的怪人(詳情請去看琦玉打擂臺賽後半部分)。

琦玉可能習慣性的會吃掉怪人,前提是怪人屬於常規食物的部分(如海帶頭怪人)。

琦玉第一次打螃蟹怪在鏡頭最後眼睛變亮了(賽亞人覺醒?所以超能吃?),而且螃蟹的味道還是不錯滴,尤其是,鏡頭還有那些蟹肉的特寫,emmm,這個肯定有爭議,暫且不說。

以上只是根據筆者目前獲得的情報所做出的一點推論,若汙了看官的眼,筆者提前表示歉意,請不要較真

3樓:

一拳威力無窮大,祕密就在頭頂,他變禿了也變強了

4樓:獅子留

設定無敵,畢竟叫一拳超人,實力999999999

5樓:吃哥斯拉的可愛

可能他有神明的基因吧,然後突變

6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了祕密,那肯定就是不知道的啊,不然怎麼叫祕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要多研究才知道,我這種粗腦筋的想不到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不多,還沒看到那個時候,所以我也不太瞭解

9樓:新世界珍惜

看的不多,還沒看到那個時候,不怎麼清楚

10樓:

不知道我也還沒看過,以後有機會看看去。

11樓:海賊王

要揭開琦玉老師無敵的祕密,首先要從怪人的設定說起!在第一集當中琦玉...英雄是什麼?是各個動漫及影視作品當中的主角!那麼主角的能力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拳超人我還沒看呢,聽你們說很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