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中,琦玉戰勝了波羅斯,出拳超過10次,外號仍是一擊男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5-08 04:14:16

1樓:愛上網

我覺得一拳超人劇情中,我們可以琦玉和波羅斯的戰鬥,用了三招:普通一拳、普通連續拳、認真毆打。三招。

並且,其中的普通連擊拳所發出的拳影,起碼也是有七八拳以上了。也就是說,琦玉打敗波羅斯,起碼也用了十拳以上了。

而我們也看到,琦玉所處的動漫叫:一拳超人!並且在之前的戰鬥當中,琦玉確實只用一拳就秒殺怪人了。所以叫一拳超人是正確的。可當琦玉和波羅斯的戰鬥,已經是超出了一拳了。

為什麼還能叫一拳超人呢?就我覺得,琦玉當時是擁有一拳就秒殺波羅斯的實力的。只不過波羅斯畢竟是最終的boss。

怎麼也要給些面子,如果一上來就秒殺波羅斯,那是無法突顯出波羅斯和其他怪人之間的不同。

為什麼這麼說呢?我來談談個人的一些觀點。首先,波羅斯和其他怪人是不同的。

波羅斯是龍級以上的實力。並且還是宇宙中的霸主。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下,琦玉和波羅斯的戰鬥,肯定要激烈一些才可以。

如果琦玉一開始就秒殺波羅斯,那麼對於波羅斯宇宙霸主的實力,就有點吹噓了。其次,我們也知道,波羅斯是第一季最終的boss。既然是boss,那麼對於之前的戰鬥過程就不能一拳蓋過了。

因為從戰鬥過程中,我們都看到出手最多的是波羅斯,而不是琦玉。從琦玉普通一拳開始打碎波羅斯的鎧甲之後,接下來都是波羅斯的表演了。因為琦玉如果出手,波羅斯根本沒有機會表現了。

因此,琦玉從從最弱的招數慢慢的來和波羅斯打的。普通一拳可以秒殺怪人王大蛇這樣級別的人。但對於擁有強大恢復能力的波羅斯來說,普通一拳和普通連擊拳是玩無法打敗波羅斯的。

但是,當波羅斯施展崩星咆哮炮的時候,琦玉放大招了。認真毆打的威力,直接把波羅斯的核心都毀滅了。並且,我們也看到,波羅斯在臨死之前也說過:琦玉還是有餘力的。

加上當時琦玉的認真毆打,並不是拳頭直接擊中波羅斯,而是拳風就可以波羅斯打敗了 加上琦玉沒有使出全力。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就可以知道,如果琦玉願意,一開始就使出認真毆打的話,那麼波羅斯就會被一拳秒殺了。

所以說,雖然是用了三招才打敗了波羅斯。但也琦玉還是可以叫一拳超人。這不是以拳頭的數量還衡量的。

而是以實力的評估來說的。因為琦玉的實力,是足以一拳秒殺波羅斯的。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琦玉是在最後用認真的一拳秒殺他的,前面的幾拳忽略不計

3樓:

因為大家都記得琦玉一擊必勝的時候了。

4樓:_熊_貓_俠

最後是用認真一拳秒殺他的。還有一擊男 就是那麼一說。說明他很強大。別較真啊

5樓:

應該他有著很多的情節的

6樓:如花般盛放曉

最後是被別人陷害才死的

7樓:愛口紅脣膏

因為只有一拳是認真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原來一擊就會把別人打敗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就是靠最後的一拳認真拳。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琦玉出手基本上就是秒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稱號對大家來說更加熟悉。

《一拳超人》中,琦玉無敵的祕密到底是什麼

在一拳超人裡,目前的琦玉老師就是無敵的,無論面對任何對手幾乎都只需要一拳。就算面對波羅斯,也不過是多加了認真的一拳而已。在一拳超人中,琦玉出場設定就是一拳秒殺,如果一拳不行,那就2拳,另外他的防禦力也是最強的,不論什麼攻擊都不能對他造成傷害,都是不痛不癢,不過是不是wu低,還是作者說的算,後期怎麼安...

《一拳超人》琦玉老師能夠大火,除了一拳秒殺還有什麼原因

張尐凡 來跟我看一下在 一拳超人 琦玉老師能夠大火,除了一拳秒殺還有什麼原因吧。我認為一拳超人是最近幾天非常受歡迎的漫畫。雖然 一拳超人需要開放會員,許多小夥伴願意花錢,但更多的小夥伴願意尋找資源。許多粉絲把拳擊超人受歡迎的原因歸功於琦玉老師的力量。對於古怪的人來說,這是一種快速的殺戮,可以說是力量...

波羅斯有可能打得過琦玉嗎,《一拳超人》能吊打琦玉的人都有哪些?

他當然打不過琦玉老師啊!那是一個逆天的存在 應該打的過吧,他也是個比較厲害的角色 登月踢方向調一下就有可能 當然了,她是很厲害的角色 當然打不過老師的武力非常強 是有可能,因為他倆的實力差不多 波羅絲沒有可能打得過琦玉老師 當然可以,波斯羅也是個硬傢伙 一拳超人琦玉打不過誰?討論那些其實沒什麼意義畢...